2007年7月8日 星期日

ㄚ~~~教主跳舞了...




小桃還真是第一次看教主的影片看到~~~





有點~~~





看不下去




其實看教主唱暗戀的時候

就稍為可以感覺到...

(((心裡小聲OS:教主的節奏感好像不大好唷)))

(((這麼大舞台站在原地唱~~~有點~~~怪)))

而且聲音也不是很穩,表現其實不如跟那天和趙雅芝合唱的時候

(((眾教友饒命呀~~~人家只不過實話實說~~~忠言逆耳呀~~~)))




教主唱my girl以後

小桃笑得合不攏嘴

哈哈~~~教主這個比較像是擺pose

不像跳舞啦~~~

不過其實聽說Jolin剛出道的時候也是不會跳舞

以手部的動作居多

努力練習的結果,現在就是唯舞獨尊的舞后了

教主加油呀!!當專業的歌手似乎不是真的那麼簡單唷~~~


2 則留言:

  1. 小桃你在台湾OR美国?黄同学现在都红到那么远去啦^ ^

    虽然舞蹈是复古了一点,不过还是帅啦~~

    回覆刪除
  2. carolyuen

    哈哈~~我住美國

    是台灣的姊姊看了神鵰俠侶

    介紹我說男主角很帥

    我不信邪去看了才知道曉明的

    別看我花癡成這樣

    在認識曉明以前

    我很難打從心底覺得一個男人帥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