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9日 星期四

LV嫩白幻彩92014跟LV嫩白92001的顏色比較

JC想到了一個好點子,叫我比較一下LV嫩白幻彩92014跟LV嫩白92001的顏色

於是我就用粉撲沾粉,並且彈拍在衛生紙上





圖中,92014則是剛沾的痕跡

92001的部分是前兩天上妝海棉上沾的痕跡

為了上妝,粉有沾比較多





衛生紙上呢~~~小桃拍照的時候大概太想睡覺了

竟然搞混了

不確定哪個是哪個

所以如果妳們覺得哪個比較深

應該就是92001吧 :p



(((真是不負責任的PO文~~呵呵))))


8 則留言:

  1. 小桃桃!!

    完蛋

    小黑貓突然間被煽到粉餅火了

    幫我推薦一個 專櫃能試色的品牌吧!!

    我需要粉質超細 持久度高 出油不會變成毛孔粗大的粉餅..



    因為我的膚色真的很難搞

    不親自試色實在不敢買>"<

    小桃桃救命阿!!







    ps:我搶到頭香耶:p

    回覆刪除
  2. 为什么颜色那么黄啊...这个什么粉....



    好晕,原来它们到纸巾上会是这个颜色。。。。

    回覆刪除
  3. 辣貓

    我現在都沒有在用歐美品牌的粉餅了耶~~

    不過我覺得Paul&Joe那塊絕版的粉餅不錯

    所以新版的粉餅應該也不錯吧

    妳家附近有沒有sephora?應該可以去sephora試色吧



    agnes

    哈哈~~~因為衛生紙太白啦

    所以看起來很黃

    萬一我們的臉也跟衛生紙一樣

    在我們臉上的妝效就會變成那樣啦

    哈阿哈~~~

    回覆刪除
  4. 大幅度驚駭中。。。。



    原來粉餅是這麼黃的,居然我們拿來上臉啊,真第一次知道啊,哈哈

    回覆刪除
  5. 繼上次的猜謎 這次又要開始亂猜了...

    衛生紙的右邊比較深 所以應該是嫩白92001

    衛生紙的左邊應該是嫩白幻彩92014

    雖然是這樣猜 不過我想正確答案應該是我答案的相反

    因為每次都這樣...

    當我在迷路時 想說應該要往右邊走 結果正確的都是往左邊走

    每次答案都剛好相反>.<

    回覆刪除
  6. JC

    妳跟我一樣耶!!!!!!

    每次人家開車我指路的時候

    都會害開車的人想要罵髒話

    老是說相反方向 ><

    回覆刪除
  7. 小桃

    這點我們也太像了吧

    會不會是雙魚的都沒方向感?

    不過大家都習慣了

    每次當我講右邊的時候

    大家都會異口同聲說"阿 那一定是左邊"

    也太有默契了吧 哈哈

    回覆刪除
  8. JC

    對呀對呀對呀!!

    我朋友也是這樣耶!!!

    大家都知道我說的方向八成都是錯的

    在車上我的意見基本上大家都當放X

    除非我手上有拿地圖^^||||



    桃姊說她最近在學看命盤呀

    我的命盤一看就是超級大路癡呢><

    當路癡真的很辛苦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