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7日 星期六

Cinema Secrets Foundation Palette 台灣要 1680? 有沒有搞錯~~

ㄚ~~~小桃是豬頭~~~破戒了~~~嗚嗚嗚嗚

可是我沒有買粉餅唷!!!

我買了Cinema Secrets Foundation Palette Kit 4

ㄚ~~~沒辦法嘛~~~

makeupalley對CS粉底佳評如潮

PTT也是~~~而且還說質地可以上得輕薄透氣

想當初我也很愛EL double wear

但就是覺得雖然控油~~卻不大透氣~~而且皮膚用的那幾天不大穩定

所以看PTT上有人說用了一陣子皮膚狀況都還好

就忍不住了 ><

本來想要偷偷摸摸蒙混過去的啦~~~只要不說也沒人知道我買了

可是就在我看到PC home的價錢

就忍不住慶幸我住在美國

這個五色粉底盤在台灣要賣到1680呀!!!

我買的時候其實已經在滴滴咕咕不便宜了,要21塊美金

21 X 33 = 793台幣

怎麼台灣賣的價錢是兩倍多呀~~~~~



也難怪網路拍賣要興盛~~~正式訂價都太誇張了啦~~~



加個色號表以後好參考*^_^*

http://www.mewist.com/cs_foundation_info.html


28 則留言:

  1. 哈 我今天忍不住就殺去專櫃試顏色(夠快吧)

    我只試在手上沒試在臉上 顏色401真的比501紅一點點 501有比較白皙一點

    櫃姐說501是給白人用的 哈哈 但我就喜歡白皙妝感嘛

    她建議的301還真的很黃耶 我連試都不想試

    我也有看601特別色 哇 好白喔 但又帶點暗暗的顏色 好難形容 真可惜沒試色

    不過我大概會在網路訂501的吧

    真的是壞蛋桃~~~:P

    回覆刪除
  2. 吼 一分一秒的過去 心癢難耐阿 越來越想買了 誰來熄火阿~~~~~~~~~~~

    回覆刪除
  3. JC

    yahoo拍賣賣得比美國便宜唷~~~~

    七百多一個粉底盤...

    (((我是邪惡桃~~呵呵)))

    回覆刪除
  4. 吼 好壞唷你 壞蛋桃~~~

    已經被誘惑了 來不及了...

    回覆刪除
  5. 天呀..社長妳又要多一塊餅了呀!!??

    回覆刪除
  6. JC

    妳動作真的超快的耶!!

    以後要叫妳旋風JC

    太驚人了*^O^*

    ㄚ!501比較不紅唷

    我哩咧

    看來我會變關公 ><

    等JC的分享心得唷

    在台灣訂應該比美國快到貨吧

    網誌~~網誌~~網誌~~網誌!!!(((遊行示威中)))



    talk...

    ㄚ~~~粉底膏不是餅啦~~~

    (((矇上眼睛~~就以為看不到~~摀上耳朵~~就以為聽不見~~))

    回覆刪除
  7. JC

    這是色號表

    http://www.mewist.com/cs_foundation_info.html

    妳去試色的時候

    感覺上401跟501之間的差別

    有像表上面一樣嗎?

    感覺上501真的是粉嫩白耶~~~

    不過我夏日雪膚都用050了

    可能401也OK吧(買了就是不斷的說服自己401 OK)

    回覆刪除
  8. 哇哩勒 我還旋風JC勒 又不是變形金剛 哈哈哈~ (不過電影還不錯看^^)

    色表看起來好像有比較淺一點(我的電腦是這樣啦 每個電腦顯現出來的顏色也有可能會有小小不同)

    其實401擦起來蠻自然的 沒有很深紅啦 應該會合你吧(哈 想說服你買對了)

    你買的色盤裡401 402都OK 但我想另外三個的就深到不行了吧

    加油~ 你可以把他們發揮到淋漓盡至的^_____^

    回覆刪除
  9. 我反而覺得看網拍顏色比色表準耶 比較接近我現場看到的顏色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26250950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19235520

    參考看看^^

    回覆刪除
  10. ㄚ~~~果然要我選,我也會選501耶~~~

    不過沒關係

    我現在是買色盤

    還是有機會買單個小圓罐 :p

    美國一個12.5

    回覆刪除
  11. 又是新產品,又是在美國買的,我就不跟瘋了5555555

    回覆刪除
  12. 小桃

    我快被網拍的賣家氣死了 回覆的速度有夠慢 而且沒現貨 要等 所以你會比我先收到貨吧

    這個色表好像401也不深啦 蠻自然的(還在說服中...)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18787559?

    回覆刪除
  13. agnes

    哈哈哈~~~妳LV收到了沒呀?

    我的腳步好像太快了 :p

    回覆刪除
  14. 小桃桃桃桃桃桃桃桃桃桃桃:



    他們家的遮瑕膏怎樣@@~

    我缺遮瑕膏阿!!!

    回覆刪除
  15. 桃桃:

    阿 lv寄出來了?

    你有收到我的回信嗎@@?

    回覆刪除
  16. 辣貓

    她們家的遮瑕膏~~~~

    很好用!!!!

    非常方便,因為是雙頭遮瑕筆

    手指頭不用去觸摸

    很衛生,很好上,也夠保濕

    問題是,桃媽已經在美國了

    如果要的話~~可能要等我下次回台灣

    或者呢~~~我其實有在嚕Adambeauty看能不能賣

    不然辣貓也去嚕Adam

    請他賣LV的東西吧



    等我有空的時候

    我想要攝影我用那個遮瑕膏的過程

    遮瑕力不錯,黑眼圈配上薄薄的alima遮瑕粉也不會乾

    而且遮瑕效果配上alima就真的超強了



    哈哈~~agnes是跟香港賣家訂

    所以我是問香港賣家寄給她了沒

    不過桃媽是到了沒錯

    等我有空包裝清算,就到郵局寄給妳們唷



    JC

    ㄚ?沒現貨唷!!!

    那我可能真的會比較早收到

    那賣家不會是跟美國訂了然後再賣吧?

    那樣不就要拖很久?

    回覆刪除
  17. 小桃要来详细介绍啊,这个是什么东西啊?

    粉底、粉霜、粉饼、粉膏、遮瑕?



    ^^

    回覆刪除
  18. 小桃

    對呀 賣家是跟美國訂的 我有點想直接殺去專櫃買算了



    agneswang

    這是遮霞膏的質地 但把海綿沾濕 濕擦這遮霞膏 可以上的很薄透喔

    我都對它動心了 希望真的好用阿^^

    回覆刪除
  19. agnes

    就女人我最大那篇的第五名粉底

    http://tv.mofile.com/SZFYPX3N/

    感覺上是滿多功能的耶!!!

    不過好像也是要練習的

    希望沒有alima那麼需要實驗 :p

    回覆刪除
  20. 小桃

    後來我跟另一個賣家訂了 有現貨 好險 不用等太久了^^

    我也有訂保濕噴霧喔^_^

    回覆刪除
  21. 小桃

    我的CS竟然今天就到了耶 開心^^

    我明天就試妝 再來分享



    不過我剛打開粉底罐 還有點噁心

    還浮出一層油耶 可能天氣太熱 溶化了

    剛有用衛生紙把那層油吸一吸...

    回覆刪除
  22. JC

    我今天也收到了唷

    而且晚上卸掉臉上的妝試了一下

    我覺得海綿沾水以後果然很好推!

    401這個色號的確合我

    好險沒買錯 :p

    遮瑕用點壓的方式上效果不錯耶!!

    不過味道挺阿嬤畫妝品的味道說^^||||

    等妳的心得唷

    回覆刪除
  23. 小桃

    我剛試妝了^^

    501真的很合我 完全無色差耶 太好了^^

    我也有把海綿泡水 再噴上保濕水(當然也有噴臉)

    很好推 毛孔可以遮的很好

    再搭配ALIMA粉底 根本就是絕配嘛

    因為我買的這海綿好大塊 根本沒切成小塊的

    而且泡水後也沒膨脹 應該不是含維他命E的蒟蒻海綿

    害我不太好操作 我可能會去專櫃買CS海綿吧

    好開心哪 真的搭配ALIMA很適合 不會乾乾的

    很有光澤感 我很滿意^^

    希望今晚臉不要出事阿 沒過敏的話 CS就是我毛孔的救星了^_^

    回覆刪除
  24. JC

    401也很合我耶!!!

    好開心我們都找到適合自己的色號

    CS的粉底剛上完真的妝效很好

    很完美唷!!黑眼圈也遮得很好

    可是在我的臉上,時間越久妝效就越乾耶~~~

    我是有加一層薄薄的sony cp

    因為今天趕時間,所以用sony cp水蜜桃粉餅比較快

    這塊蜜粉餅妳也有,應該知道其實他還算滿清透的

    主要是我眼睛下面剛上完妝很美,可是久了有龜裂耶

    反倒我用LV遮瑕膏跟粉餅比較貼妝

    不過我會多嘗試幾次的

    粉底要多用才知道是不適合

    我想妳的海綿應該跟我一樣吧,可能是美國這邊的

    吸水不怎麼膨脹,說不出好還是不好

    今天我還沒試定妝水,也有可能是要配合定妝水妝效才能好一整天吧

    回覆刪除
  25. JC

    我狠下心來讓妝在我臉上待了15個小時!!

    就又變好看了

    反正我的臉就是出油妝就會變好看

    看來8個小時的時候,因為在冷氣房裡待太久

    所以就比較乾吧

    不過老實說,我還是覺得LV那塊深色粉餅比較貼妝

    可是就是太深了,所以很難推薦 ><

    回覆刪除
  26. 小桃

    我昨天用塗擦的方式比較薄透 很適合搭配ALIMA

    我昨晚衝去CS專櫃買海綿(因為受不了CS原廠的粗粗海綿)

    台灣賣的反而不是原廠的 是美國原裝進口的 Purecell Cosmetic Wedges

    很奇怪吧 但我覺得 Purecell真的浸水後 軟很多 很舒服

    跟CS原廠賣的差很多>.< 如果你不嫌CS家的海綿粗粗的話

    就不用另外買Purecell了^_^

    我今天就是用Purecell暗壓的方式上妝 就因為太舒服了 越上越厚

    結果變成面具臉 哇哈哈 差點沒被鏡子裡的自己嚇到

    就因為上太厚了 配合ALIMA不太合 因為會有刷子掃過的痕跡

    所以囉 CS可以盡情發揮想要的妝感 可以厚可以薄

    如果想要上厚一點的話 比較適合再壓一層粉餅或蜜粉餅 減低油亮感

    如果想要搭配ALIMA CS就要上薄透一點囉^_^

    報告完畢^^

    回覆刪除
  27. 真的很開心 我們選的顏色都很適合自已^_^

    有點可惜昨晚我卸妝的時候

    懷疑CS有點阻塞毛孔

    一定要卸的很乾淨才行

    要不然會長粉刺>.<



    對不起阿 我真的不太會操作BLOG

    可不可以教我怎麼PO圖在文章上

    我只知道怎麼PO圖到相簿上:P

    這麼白痴的問題 你看了會不會昏倒?

    回覆刪除
  28. JC

    哈哈哈~~~不會啦

    為了能趕快看到妳的PO文

    我一定要趕快教妳*^O^*

    就妳發表新文章的時候

    要選擇"使用進階編輯器"

    然後就會出現很像Microsoft word一樣的介面

    可以改變自的大小,顏色等等的

    然後左上角會有一個"插入/編輯圖片"的按鍵

    點進去就會出現一個"圖片屬性"的視窗

    在是窗裡就可以選擇圖片資料夾,進而選擇想要插入的圖片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