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0日 星期五

JC的Alima使用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看來JC使用alima很得心應手耶*^O^*

原來要用多一點的primer,少一點的foundation

最近玩具太多了~~害我都沒時間試試alima

阿沙跟JC都覺得alima遮瑕力好

一定是要多練習才能有的啦

我這個懶鬼~~~難怪一直留在原地踏步 ><

懶鬼就是愛用粉餅呀~~

3 則留言:

  1. 小桃

    我反而沒用ALIMA遮瑕粉

    我是用Primer全臉之後 粉底當局部遮瑕耶

    哈 我應該算是亂亂用 應該不標準吧

    回覆刪除
  2. 小桃

    我不是什麼大師啦 差遠了

    這樣講 我不敢當啦

    (好想躲起來~~)

    回覆刪除
  3. JC

    效果好就好了呀!!!

    沒用遮瑕粉也遮瑕這麼好

    JC是繼阿沙之後的alima大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