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6日 星期六

楊宗緯 VS. 蕭敬騰 (新不了情)

今天小桃趁吃晚餐的時候偷看了超級星光大道

這次出來PK的果然都滿厲害的

當然這次節目的高潮依然是楊宗緯跟蕭敬騰的PK賽



其實我一開始還滿替楊宗緯緊張的

因為我覺得蕭敬騰唱得很有力

楊宗緯一開始顯得比較薄一點

可是就越唱越有感覺,越唱越投入,越唱越有高潮

反倒更完整的詮釋新不了情

ㄚ~~~真是好聽呀








下面這個是楊宗緯跟蕭敬騰合唱背叛





下面這個是節目片尾兩人合唱goodbye my love






每次看節目都覺得楊宗緯真是心軟的大好人

蕭敬騰好像太認真表現自己了

特別是節目最後的goodbye my love

雖然跟跟宗緯合唱

但蕭敬騰都比較自己認真唱自己的

不像宗緯還會主動去勾他的肩膀

光是這點,就讓人不自覺得比較欣賞楊宗緯囉



反正貼這個很快,乾脆把他們兩個的背叛也貼上來




楊宗緯的背叛:








蕭敬騰的背叛:







楊宗緯的祝我生日快樂








小桃還是覺得楊宗緯唱歌感情豐富多了說~~




(((蕭敬騰迷別來轟我呀~~))



8 則留言:

  1. 花了很長一段時間,完整地聽了一遍小桃貼在這裡的MV

    楊宗緯是在是唱的太好了,之前我已經在《南方週末》報紙上看過對他的整版報道

    這是第一次聽到他的歌,真的是巫啟賢和張宇『生』出來的兒子,聲音直接能夠打動到人,樂感真的好到不行

    相比之下,蕭敬騰就屬於『技巧完美』的類型,但是有點『用力過度』的感覺,雖然他可能也想感動別人,但有時光靠

    『用力』是很徒勞的

    正象俗話說『命中無時莫強求』,哈哈,這個是我的感覺,就是很多成功還是有點『運氣』『命運』『注定』『宿命』

    的成分。。。



    楊宗緯如果走娛樂圈在外型上還是有點欠缺,不過我想是金子一定能夠發光的,希望有唱片公司快快簽他,讓這個有音

    樂夢想的年輕人快點成功吧!!!!



    不好意思,小桃,在你的BLOG裡大放厥詞,因為我實在是好震驚啊

    內地也在搞『超級男生』和『我型我秀』,但是唱功不能和他相比,這個楊宗緯也算是個『奇才』了吧,不知道什麼時

    候纔能出唱片。。。期待

    回覆刪除
  2. 楊宗緯的歌聲裡面是有故事的,聽他唱歌,就好像一個動人故事歷歷在目~

    "回憶過去....."那一句一開始,我簡直就要哭了~﹗

    他太棒了﹗

    回覆刪除
  3. Dear小桃:



    這是我朋友寄來的~楊宗緯星光大道MP3



    http://www.wretch.cc/blog/liebeschwen&article_id=12755496

    回覆刪除
  4. 我也是一直聽一直聽 聽得我哭的浠哩花啦 外加雞皮疙瘩 怎麼會這樣 楊宗緯真的太厲害了啦

    回覆刪除
  5. Shirley, JC

    對呀~~楊宗緯的歌聲真的很令人感動呀

    我也是有時候聽到會落淚呢~~>_<~~

    我們真是多愁善感呀~~呵呵



    agnes

    沒想到楊宗緯還會上內地的包紙呀

    真是光榮呢

    沒錯沒錯,我也覺得蕭靜騰好像唱得太認真了

    反而感情比較~~好像是用力出來的

    哈哈哈~~我覺得楊宗緯還滿耐看的啦

    雖然不是讓你第一眼就覺得帥

    哈哈



    Eartha

    感謝妳的分享唷

    我已經把他加到我的最愛了

    回覆刪除
  6. 今天第一次聽到楊宗緯唱歌,雞皮疙瘩都出現了,真好聽+真感動

    謝謝妳讓我認識了楊宗緯

    回覆刪除
  7. 偶然间听说台湾也有个很火暴的选秀节目,一不小心就一期期看了下去,唉没办法,在我们这里只有多等两天再看新的

    了,这两个人都很不错啊。

    回覆刪除
  8. 306

    不客氣不客氣

    好歌聲就是要多讓更多人欣賞呀



    果奶淘汰郎

    哈哈~~妳也有在看呀

    超級星光大道真紅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