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4日 星期四

原來還有更可怕的事...

本來以為

把要寄給B老師的信寄給A老師

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原來,還有更可怕的事...



什麼是更可怕的事呢?

就是昨天做出那樣的蠢事

惹得A老師今天回信的口氣有點不高興後

(是沒有很明顯啦~~不過小桃自認滿敏感的,看得出來)

今天找C老師(B學校的系主任)在C老師的辦公室密談的時候

A老師突然敲門進來...

看到我竟然背著她跟系主任在談話



我已經無奈到說不出話來了

其實我跟本就沒有約系主任

只不過我今天剛好有他的課

所以想要問他一些問題,讓我好好考慮是不是留在B學校

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不過當可怕的事接連發生

我已經沒臉去A學校了...




10 則留言:

  1. 小桃:



    我想~~既然都已經發生到這地步了,不會再有更可怕的了,

    不要想什麼有沒有臉的這些,

    都豁出去了,現在!你要應該定下心神,好好思考自己想要的是A還是B。

    想好之後,面對!有什麼狀況,一一排解,

    暴風雨後一定大晴天哦!



    我想小桃不管選A還是B,一定都會順利取得學位!



    ︿︿


    回覆刪除
  2. 是呀.是呀....我也同意哎呀~的話,小桃加油囉!!

    回覆刪除
  3. 唉~~好像果然去不成A學校了耶~

    希望小桃原本就是比較中意B學校的

    回覆刪除
  4. 唉,走到这步,最好还是希望小桃不要再去上A老师的课了

    换句话说,小桃是不是真的要考虑B学校了??

    真的水深火热了。。。。

    回覆刪除
  5. 謝謝姊妹們的關心支持跟鼓勵!!

    其實後來事情有比較明朗化了

    不過因為最近兩個禮拜在趕報告

    所以小桃還是等事情完全明朗化再來PO好了



    不過~~跟A老師之間的好關係~~應該是沒救了><

    回覆刪除
  6. 我覺得社長沒做壞事, 學生本來就有權利選擇對自己最有利的, 畢竟也沒

    有損害到A老師啊!

    回覆刪除
  7. 小桃

    沒關係 不用去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啦 做自己最重要

    會不會這一切都是命中注定要你留在B學校呢?

    如果這樣想說不定會好過一點喔

    回覆刪除
  8. CharmeC

    嗯~~其實也是啦

    不過因為其實我一個多月以前就答應A老師過去

    甚至所有的application程序都完成

    (包括請三個老師幫我寫推薦函,請朋友幫我把台灣的成績單寄過來)

    就在決定要去之前的一剎那

    突然覺得這個決定好像不大妥當

    (當場就是煮熟的鴨子想飛)

    所以其實是會對A老師造成一些困擾

    不過是沒有實際的損失沒錯



    JC

    我其實也是這麼想

    哈哈~~一切都是天意囉

    本來還在猶豫不決

    現在不用了

    九成是留在B學校

    不用搬家囉 :p

    回覆刪除
  9. 果然还是选了B学校,那还不错啊,哈哈

    恭喜恭喜,眼见很快就能毕业罗。。。

    回覆刪除
  10. Agnes

    哈哈哈~~~謝謝妳這麼樂觀的說

    讓我覺得自己也很有希望早點畢業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