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5日 星期二

想合訂alima的姊妹可以參考這裡(僅供參考)

嗯~~有水水留言給小桃

留言連結在此

說想要訂alima,然後如果想合訂的水水,可以找她

我的mail:hhd_org520@yahoo.com.tw

SKYPE:yang2683

感謝熱心的Eartha

小桃只是提供資訊

不做擔保人的唷*^O^*

(小桃是個很怕麻煩的人,哈哈哈哈~~~)



另外,小桃最近試了一下W1+N2(比例大概是2:1)

覺得真的比N1+W2還要明亮(不過還是有點點小偏黃)

所以W2跟G1一樣,大概都是小桃的地雷色

小桃現在也在試驗階段

接下來要試W1+N1+N2的妝效

把黃色調再弄低一點(不過我是一定要有黃色調,只有N覺得太冷了,不夠自然)



在這邊還是要勉勵收到貨的姊妹

要多練習,找出最適合自己的上妝方式

上妝的時候最好是找個容器(像碗之類的)

把約1/8茶匙的粉到在碗裡頭,再用粉底刷沾粉

http://www.wretch.cc/blog/peachlai&article_id=9671336

然後要把多餘的粉給彈回碗裡

寧願多次上粉,也不要一次沾太多

而且隔離霜不要用有黏稠性的,粉才容易刷得均勻

多練習幾次,多嘗試不同的配色跟打底

就可以抓出手感囉!



至於他的遮瑕力

小桃現在也還不是很確定

因為他的遮瑕粉遮黑眼圈很好

由沙沙子的文章看來,他遮痘痘的效果也很好

可是小桃的雀斑用alima粉底是遮不起來的

(用MQ的粉餅就可以直接遮起來)

所以一時之間,只能說是我還沒有抓到alima遮暇的技巧

可能要再多練習,才能像沙沙子那樣遮得那麼完美



一些小小心得,跟大家分享

最近比較忙些,恐怕比較沒時間PO圖文

不過如果有小心得,我會用文字的方式跟大家敘述的*^__^*


6 則留言:

  1. 沙沙子

    說的也是唷~~~

    大概因為我怕粉會被我後來的步驟給刷掉

    不過反正試試看就是了

    謝謝妳的建議唷*^O^*

    妳有沒有很驚訝因為妳的介紹

    alima已經打開了華人圈的知名度了

    呵呵

    回覆刪除
  2. 如果遮暇粉沒有適合的顏色,可以用小刷子 (我用小型的眼影刷)直接把

    粉底當遮暇局部按在臉頰上 :)

    回覆刪除
  3. 借小桃的版一下



    呼叫"阿比",你今天寄給我的信被規到垃圾信,不小心被我刪掉了,

    還沒來得及看到你的詳細內容> <..所以請你再寄給我一次囉~

    因為我下週有造型活動要用,所以這次就不等其他人囉~5/18晚上就會下訂單,

    如果來的及的話在寫信來吧!



    Eartha

    回覆刪除
  4. Eartha

    緣分真是神奇呀

    姊妹們一定很感謝妳們的幫忙

    哇~~好期待妳們的上妝手法文唷!!

    回覆刪除
  5. Daer 小桃:



    這說來感覺很奇妙~

    在你這遙遠地球另一端的網誌~

    因為代訂ALIMA.認識了現實生活就離我家不到10分鐘車程的姐妹..

    網路世界真的是就算再遠都不是距離耶~ㄏㄏ..



    雖然5/18已經請家妹下訂了單

    但是這2天還是有姐妹寫信來詢問ALIMA的問題

    好人做了一次.離造型工作尖峰期還有幾天~就再來當一次好人吧



    5/24以後我連續幾天要下中部做造型,不能上網

    這次我應該5/23星期三以前就會先幫小桃這邊的網友下訂單.

    有需要的姐妹在寫信來吧!



    這應是我最後一次幫小桃這邊的網友代購了

    接下來工作會比較忙..大概沒時間這樣信件往來

    以後姐妹若需要訂美國的彩妝,可以到家妹的賣場.他有代買的服務..

    這2次的代購我妹對小桃這邊的網友是不收服務費的



    過些時候,我請家妹將礦物彩妝的一些上妆手法技巧

    還有持妆要領.還有我的工作運用.一起整合翻譯成中文

    在PO上部落..供大家參考



    祝姐妹們 平安健康





    Eartha


    回覆刪除
  6. 對不起~我想請教您~我看了您的網誌後忍不住也訂了alima~但我用mail check後就沒下文

    了..請問大家是怎麼訂購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