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7日 星期四

alima W1+N2 (2:1) (alima試色實驗4)

還是來速速PO個圖吧

不過越來越覺得,色號用照相不大準耶

可能是相機自動白平衡的關係

好像無論用啥色號,照出來都差不多

不過我可以用文字描述來比較就是了



這是W1+N2(比例是2:1)剛完妝的樣子













alima有一個特色,就是剛上完妝就挺有光澤感的



以下是四個小時以後~~天氣沒有很熱,還OK



這角度和光線眼袋還滿明顯的

不過眼袋~~本來就是遮不掉的,是靠著打亮跟光影讓他看起來不明顯

如果光線不足,打亮效果沒那麼好,或者是角度不對,眼袋就跑出來玩了

看過我素顏照就知道,我黑眼圈跟眼袋太嚴重,真的遮不完全







其實這時候是晚上八點了

所以光線滿暗的,十張有九張都是模糊照

好不容易找到兩張比較清晰的



相片看不大出來

我是覺得W1+N2雖然比N1+W2不黃了

可是好像還是跟我脖子有點色差

6 則留言:

  1. 8點的天還挺亮

    我這邊8點沒這麽亮,要過兩天才會

    回覆刪除
  2. janicek

    妳住哪一州呀

    聽起來應該是比我們這邊還要南方一點

    那冬天應該不會冷個半死吧^^||

    回覆刪除
  3. 我住加州,三藩市

    之前無法在你的日誌上留言了,現在知道原因了,我之前有中英文混合打

    現在知道了,英文就英文,中文就中文,這樣才可以留到言

    回覆刪除
  4. 哈哈~~我想起來了

    妳說過妳住加州

    因為我介紹一個產品給妳

    然後我說他在加州出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