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3日 星期三

alima的折價可用至五月的最後一天囉!

好心的Agnes知道我心情不好,勸我早點睡

不過如果我早點睡,嘿嘿~~就收不到這個好消息囉!!

今天接到Kate的來信

表達了對台灣、大陸(包括香港)姊妹的支持

所以當然要回饋大家的支持

折價延長至5/31囉!!



哈哈~~她大概也怕厚臉皮小桃又再要求她們繼續打折

所以很好心的說,從六月開始會有新品跟其他的折價券

所以TW10從六月起就真的不能用囉



以下是信的內容



Dear 小桃,


Thank you so much for the wonderful support! We have been absolutely amazed by the enthusiastic support from Taiwan and China. We've been swamped with orders, and enjoying sending packages all over the world.



We have extended the discount code through May 31st. We'll be having some new products and specials starting June 1st, and so the discount codes will be discontinued for a while then.



All the best,

Kate






Kate?O'Brien

Alima Cosmetics, Inc.


1-888-380-5420

www.alimacosmetics.com





7 則留言:

  1. 小桃, 真的很感謝你幫大家徵取福利.. 蝦~~還有新 product..哇咧..荷包又要失血了...

    回覆刪除
  2. 椰~~~~~~~~~~

    我正在緊張要趕在今天晚上12點前下訂單,

    逛網頁的時候忽然看到這個好消息,讚讚讚!!!!

    再次感謝小桃~~~

    大感謝!!!


    回覆刪除
  3. And don't forget Singapore;)

    回覆刪除
  4. 嘩,嘩,嘩

    問題又出現,既然又有折扣,我的好不容易安靜的心啊又要開始翻湧了 ><



    不論如何,謝謝小桃

    說真的,ALIMA的服務真是好得沒話說啊



    小桃,不知道你今天和老師的談話進行得怎麼樣了

    希望一切都好啊!

    回覆刪除
  5. 太可怕了,我在5/31的11:59順利結帳,在58分的時候才衝去找皮夾翻信

    用卡出來,驚險驚險!刺激程度跟好萊塢電影的拆炸彈差不多呀>__<""



    謝謝小桃的分享ˇ也祝你學校方面的事情順利喔^___^//

    回覆刪除
  6. DEAR桃,我也買了ALIMA的粉底粉,不過我還沒有收到刷子

    所以感覺無法上的很好呢...><

    對了,想請問桃 你覺得EL無暇親膚粉底跟ALIMA比,

    哪個的遮瑕度較高呢?

    現在滿臉痘疤><...

    回覆刪除
  7. punkinfunk

    alima的遮瑕粉

    遮瑕比EL double wear好

    畢竟double wear是粉底液

    不過遮瑕粉就是要用小小的扁刷

    局部的用輕案的方式上

    遮蓋性才會好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