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日 星期三

alima果然控油很強

今天PO完上篇文章

到沙沙子網誌上看到了JC問沙沙子怎麼樣快速上妝

沙沙子說要用轉的方式沾粉,也用轉的方式上妝

於是我忍不住又手癢了

這次我不但用轉的方式上

而且照我一貫作風,粉就是硬給他用足了量

是我上次試用的兩倍

(也就是1/4茶匙,不過是平平的,沒有尖起來唷)

轉呀轉的上了三層

果然用轉的方式上,覺得好舒服唷

粉底刷一點都不刺了,好像按摩一樣

而且粉也比較均勻耶~~~



好幾層粉(粉底加蜜粉)在我的臉上是滿快就被吃進去了

更何況我家現在跟火爐一樣

空調系統還沒正式啟動,所以沒有冷氣

電風扇也沒幫到什麼忙

臉上不但出油,而且還流汗

但是除了因為戴眼鏡,鼻墊把妝壓壞了

T字部位的妝並沒有像第一次那樣泛出油亮光(五個小時都沒補妝)

神奇的是,我可以感覺到我的臉濕濕的,臉上並沒有被厚粉罩住的感覺

(我以前用粉餅,因為粉厚,所以到了晚上就會有敷面膜的感覺了^^|||)

可是就是沒有泛什麼油光,自然光澤而已

我挺驚訝也挺滿意的



無論怎樣,三四層的alima挺適合我的*^O^*

也證實了,alima的確很控油



PS 抱歉,因為晚上沒有好光線,所以就沒拍照了(而且要趕快飛奔去唸書啦)


4 則留言:

  1. 我也覺得無妝感耶 又遮暇 但我覺得不太控油說 可能還不上手 所以我還在練習實驗中 >.< 現在

    台灣天氣越來越熱了 想找持妝控油的妝前乳 但都找不到 最近想試STAGECOLOR的修護緊緻妝前噴

    霧 可保濕又持妝 但我查不到它的所有成分 怕過敏 所以又遲遲沒買 我看我還是先學你再上一層

    SONY CP蜜粉餅好了^^

    回覆刪除
  2. JC

    我前兩次用也不覺得她控油強

    我今天用的粉量真的不少

    一層接一層,所以遮瑕力也大增:p(但不會厚粉耶)

    Alima又要出新產品了

    控油粉(primer)還有修飾膚色的

    怎麼不早點出啦!

    如果跟這次一起買,運費也花得更甘願呀~~

    回覆刪除
  3. JC

    補毛孔的我還是最喜歡Sony CP的隔離霜

    控油的話~~~最近我的皮膚出油量好像還可以

    所以沒有注意哪個隔離霜控油耶

    不過我都是用小護士SPF50

    聽說這罐會控油



    哈哈哈~~妳會刷到厚粉唷

    我可能其實已經厚粉了自己卻沒感覺

    因為我出油後,厚粉就被皮膚吃掉了 :p

    回覆刪除
  4. 哈 我看到新品了 primer跟修飾膚色的 對呀 都不找出 真是的>
    我有一次因為它的無妝感不小心越上越多層 本來的無厚粉結果變的厚粉 所以量還是很重要的啦

    對了 如果我想填補毛孔又要控油 你建議我用哪家的隔離霜呢 你現在還有在用sony cp的隔離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