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8日 星期二

哈哈~~一年多前的收據還留著,會不會太機車^^||||

就去年差不多這個時候PO的文章

在感嘆自己好像連續跟adambeaty.com訂幾次貨都很衰的給他不怎麼順

結果Adam竟然最近看到了耶!!!!!

好神奇唷~~~

難不成搜尋引擎打adambeauty會出現我的抱怨文?

那就真的很不好意思啦^^|||||||

今天看到Adam的留言,一方面很感動人家那麼有誠意要幫我追查訂單

一方面是覺得一整個不好意思

唉唷~~~抱怨文被看到了啦~~~

真的好不好意思唷~~~

而且~~更不好意思的是

當初的訂單我真的還留著唷~~~

竟然不費吹灰之力就找到了~~~

訂貨日期還是去年二月九號哩

收據如下



Payment Information



Your payment of $48.00 USD for the listed items. A payment receipt for

this transaction has been sent to your email address.



Item Title: adambeauty (Order No: 7668)



Amount: $48.00 USD

Shipping & Handling: $0.00 USD

Quantity: 1

Total Amount: $48.00 USD 



ㄚ~~現在很不好意思

當初是很心疼啦~~

因為$48.00就這樣在大家不是故意的情況下消失了

總之無論如何

還是要很感謝Adam

願意幫我查當初的訂單呀~~~



((((妳這個訂單留那麼久的邪惡女人~~))))

((((嗚嗚~~我不是故意的,就不小心~~真的找到了))))


2 則留言:

  1. 天啊, 我看到Adam本人跑來留言, 也傻眼了, 滿有心的喔 XD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我今天早上看到的時候也呆住^^||||

    現在很擔心高雄那家寶雅的人會看到我的網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