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4日 星期四

最可怕的事.....

今天,我體會到了最可怕的事...

到底什麼是最可怕的事呢?

就是妳想要瞞著A老師,私底下偷偷聯絡B老師的時候

卻把要把寄給B老師的信

寄給了A老師!!!!!!



天呀~~~~我完了啦~~~~

A老師一定覺得我是奸詐小人啦

要決定去哪個學校(A老師要去A學校,B老師要在B學校)

已經夠頭大了!!

偏偏在偷偷接洽B老師的時候

被A老師發現我的小動作

怎麼辦呀~~~~



我只不過想要瞭解不同的觀點嘛~~~

我沒辦法盡信A老師的話呀(唉~~總要表面上裝得很相信吧)

死~~~定~~~了~~~


11 則留言:

  1. 聽起了真的好糟喔...我之前也幹過類似的事情...

    還是一寄出去就發現了...(為什麼手這麼快啦...)

    然後就覺得很糟很糟..所以..很能體會你的感受啊!!!!

    回覆刪除
  2. 發抖""""""""""

    回覆刪除
  3. 現在才問到好像太晚..還是大家都知道

    我是用outlook收發信件,不小心寄錯人後馬上發現

    又在對方未收.開信件前,可以在寄件備份裡找出那封mail

    點進去後文件上方有一個其他動作-裡面有"回收此郵件"

    快快點它回收後,就有訊息說幾點幾分"試圖回收此郵件"

    然後~~我也不知會不會成功..因為沒試過耶~

    下次有人發生這種慘事時,可以救救看...

    回覆刪除
  4. 我的媽呀~~~~﹗﹗﹗

    你咋就不看仔細再發呢﹖﹗﹗﹗ (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

    回覆刪除
  5. 看老師的為人吧! 好老師會為你著想, 壞老師則只顧自己面子, 如果A老

    師是後者, 失去交情其實不一定是壞事哩!

    回覆刪除
  6. 我的想法,很簡單,像cc說的,如果是壞老師

    沒風度的,那就去b學校了

    (因不知信的內容是什麼,我覺的沒那麼慘啦)

    回覆刪除
  7. 。。。。。

    坦然一點好啊,反正你也沒做錯什麼,不如就直接再寫封信給他說『不好意思,是我發錯了』

    。。。。。

    不過,你沒有說A老師壞話吧?

    回覆刪除
  8. 喔~~真是個蠻糟加慘的一件事

    不過都寄出去了...如果妳信中的內容單純是就事問事

    我想就如cc說的..完全看老師為人風度了

    要不另外如agneswang的建議,先跟A老師說個抱歉.發錯了信

    但妳只是單純想多了解一些不同見解

    不過..嗯~~真的還得看妳信中內容決定啦~~再不就是看到A老師先"裝傻"了

    自我催眠~~"發出去就算了..發出去就算了..別想太多順其自然"

    重要是有收到B老師的回信才是重點,然後再把妳心裡的大石解決掉就好

    回覆刪除
  9. TALK~ 你那個我試過,純粹安慰人﹗沒一封郵件我回收回來過。

    回覆刪除
  10. 唉~~還來不及回答姊妹

    說A老師果然看到有不爽到

    (沒有明寫,只不過字裡行間流露出不爽)

    就又發生了更可怕的事

    小桃一整個無言

    回覆刪除
  11. 關於回收信件的方式

    我做實驗的結果是..竟然不是回收到我的信箱裡

    而且把那封信在收信前直接刪進對方的"垃圾郵件"

    自己是完全不知有沒有回收成功

    可是~~~寄錯的信還是存在在對方的垃圾郵件裡呀~~

    如果..對方在刪垃圾郵件前有再看一次的習慣

    那..那..不也是會注意到嗎??這樣也叫回收??



    社長不用回我們信沒關係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