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0日 星期四

哈哈~~台灣的姊妹是alima的貴人呀!!

哈哈~~我剛剛收到Kate的感謝函

基本上他們滿傻眼會收到台灣這麼多的訂單

所以看來他們真的會很積極在台灣找代理商

台灣的姊妹再度向國外展現了驚人的購買力

這樣算不算國民外交呀~~哈哈~~



對了~~小桃想要提醒諸位訂了alima的姊妹們

當初小桃前幾次用的時候,因為不上手

所以並沒有覺得alima很好用(現在就超愛啦~~特別又找到適合我的色號)

小桃的好網友JC224聽起來好像也是這樣

是練習多遍以後,才慢慢上手的

所以要提醒姊妹們收到貨以後

要有耐心多練習幾次

別太快下定論好不好用唷*^O^*

20 則留言:

  1. 小桃~真神奇!我以前也曾跟你信同一個信仰^^

    不過我家人現在全是基督徒了^^

    我還是有繼續吃素

    很巧!^^剛好看到你的連結^_^

    回覆刪除
  2. norikamimi

    哇*^O^*

    妳還繼續吃素,那很好呀!

    什麼宗教都好

    反正生活有意義,做好事不傷害別人就好了*^_____^*

    回覆刪除
  3. 是呀 吃素對我來說已經是生活一部份了^^

    你印心多久了呢?

    我是1989年印心的^^算是很老的了吧 呵呵

    回覆刪除
  4. norikamimi

    哇哇~~~真的很久了

    我1995年才印心的^^|||

    回覆刪除
  5. 咦~~突然覺得很好笑

    竟然在alima的話題下討論起來

    我這主人還真是帶頭亂

    norikamimi

    不好意思捏~~

    要麻煩妳把話留在留言版了:p

    回覆刪除
  6. JC224

    哈哈~~對呀

    所以我們得多多鼓勵剛收到貨的姊妹

    免得她們覺得被我騙了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找你跟沙沙子當代言人是最好不過了 網誌心得寫得這麼好 你們就像alima的活廣告^^

    哈哈 我們台灣姐妹們的購買力量真不是蓋的 讓alima想找台灣的代理商了 太厲害了!!

    小桃我跟你一樣耶 剛開始不上手有點想放棄說 最後採取沙沙子教我的那招後 我就上手了 變得越來越愛alima囉^^

    回覆刪除
  8. Hello 小桃, 不好意思啦..不過我真的好想問你跟 JC224 哦..我也拿到我訂的東西了,



    過真的像你說的, 一開始還真不上手咧..我一上 foundation, 就覺得所有的毛細孔都跑



    來跟我 say hello 了~~ 有沒有什麼撇步, 可以教教我啊.. 我買了粉底, 遮瑕,

    primer powder, finishing powder, 還有他們家的那隻刷子, 感謝咧~~

    回覆刪除
  9. 阿 被點名了^^ 怎麼稱呼你?

    你有用alima刷子用轉的方式上粉底嗎 感覺妝效會差很多喔 我之前把他們的刷子當作蜜粉刷用刷

    的方式上去 反而不好上喔 要用轉轉轉的~~~

    而且在上alima粉底之前我會先上一層隔離霜 比較好上^^ 希望有幫到你

    回覆刪除
  10. 無名氏

    就像JC說的

    要用轉的上

    而且刷子沾粉以後

    要把多餘的粉給彈掉,如果一次上太多

    就會容易變得厚粉,放大毛孔

    而且如果隔離霜比較油膩或黏稠

    也會影響粉在臉上的均勻度



    建議妳找個容器,像碗之類的

    用小茶匙分一點粉出來倒在碗裡頭

    然後再用粉底刷把粉沾勻

    並把多餘的粉彈在碗裡頭

    分多次上,而不要一次上太多粉唷*^_^*

    多練習幾次就會上手的

    回覆刪除
  11. Teresa

    應該是隔離霜的問題吧 盡量選清爽型的又可修飾毛孔的 我也正在找呢

    上妝順序是: Primer>修色粉(如果需要的話)>遮暇粉>粉底>定妝粉



    小桃

    有錯要幫我更正一下喔

    回覆刪除
  12. 嗯嗯嗯嗯~~

    我也是這麼覺得

    也是這樣的上妝程序

    不過有姊妹寫信問alima客服

    她們是建議先上粉底再上遮瑕

    我個人覺得是好像沒什麼太大的差別

    我甚至是一層粉底,一層遮瑕,又一層粉底

    覺得這樣比較自然說,呵呵

    回覆刪除
  13. 我是 Teresa 啦 , 之前有跟小桃請教要選什麼顏色的, 怪了, 我明明有留名字的, 不知道

    為什麼沒有顯示, 我也是用粉底刷然後用轉的啊 (我有先做功課哦, 看小桃還有沙沙子的網誌

    才發問的)..可是就是用轉的, 毛孔就變的好明顯哦... 可能是像小桃說的, 粉弄太多了,

    還有不知道是不是隔離霜出了問題的, 謝謝小桃跟 JC, 我會再去試試看的~~ 順便可以問一

    下小桃, JC, 你們用 alima 的上妝順序是什麼啊... 好想知道哦..再次謝謝你們哦~~

    回覆刪除
  14. 對呀 可以依情況自己做變化喔^_^

    回覆刪除
  15. 謝謝 JC 跟小桃, 我再來努力的試試看~~希望可以跟你們一樣上手~~

    回覆刪除
  16. 對了, 再問JC 跟小桃一個問題, 那你們外出補妝的話, 也是用他們家的嗎??

    回覆刪除
  17. Teresa

    不好意思阿 我雖然超會出油 但我都不補妝的耶 因為怕臉上的髒東西轉黏到我的粉餅 也怕越補皮

    膚會越不好 就直接用面紙輕輕的吸油就好啦^_^ 真抱歉好像沒幫到你>.<

    回覆刪除
  18. 哇~結果JC也跟我一樣不補妝的

    這這這~~尷尬了^^||||

    回覆刪除
  19. Teresa

    我不是耶~~

    我還沒想好要用啥補妝

    因為~~最近皮膚不怎麼出油了

    在美國,根本沒機會補妝

    會越補越乾><

    我都用面紙把油吸掉而已

    所以得麻煩JC回答囉~~

    回覆刪除
  20. 哎唷..不尷尬啦..每個人習慣不同咩..我沒看到 JC 的妝, 不過看到小桃的妝, 覺得很讚很

    貼, 對了...也想跟你們兩個推 ALIMA 的腮紅哦... 我那時拿到 Apple blossom

    (satin) 還有 sugar rose (luminous) 的 free sample, 覺得超讚的, 我是 2 個疊

    擦..感覺超自然, 而且很持久哦~~ 所以已經下訂正常 size 的腮紅了, 下次你們有下單,

    也可以跟他們要這個顏色的 free samples, 我看網站上人家討論, 說 apple blossom 是

    比較適合亞洲人的顏色哦~~ 繼續練習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