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8日 星期二

<補上圖片>到底是老了,還是真的這樣太控油?

每逢禮拜二,小桃就得一整天泡在外面

平常都要在外面11個小時

今天已經算懶了,拖到快中午才出門

中央空調冷氣硬是不出來,待在吸曬的家裡,簡直就像夏天回台灣

所以為了避免在外面妝會糊掉

小桃今天用了MQ2007春夏+Albion第一代夏日雪膚(就從來沒進台灣的短命款)

選擇MQ2007春夏墊底

不只因為2007MQ的遮瑕很好,而且不夠控油^^|||

不過不夠控油,相對來說,就是比較保濕

所以我決定用2007MQ做第一層(小保濕一下)

然後再上控油的第一代夏日雪膚



結果呢?

今天天氣真的很熱唷!!我穿無袖都覺得快被融化了

本來想從停車場走到系館

結果因為太火爐了,所以決定坐公車

天氣狀況如此

我在外面八個小時的結果是...



妳碼幫幫忙~~~出點油夏日雪膚的透光才會出來呀!!!

一直到晚上八點我回到家,一照鏡子

搞什麼鬼,都沒出油,臉上的顆粒好明顯唷

(我一出油有光澤,臉上的不平滑就看不見啦)

於是就故意不卸妝,在連吹電風扇都嫌熱的房間裡看了三個小時的電視

十一點了,去廁所照鏡子

終於,我想要的光澤感出來了

晚上十一點~~~~給誰看呀!!!!!



頭髮黏在臉上,因為真的很熱,臉是黏的





(鼻子那邊是回到家戴眼鏡的壓痕~~)





哈哈~~小桃自覺這張有蒙娜麗莎的微笑之異曲同工唷

讓妳左右閃來閃去,都像我在看妳*^O^*



((晚上光線不足,能照這樣,我的桃紅Z5也夠盡責了))

((皮膚乾乾有顆粒的時候沒照相,拍SE))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是我老了嗎?

(唉~~寫FG的測試報告,不是要填年齡嗎~~

上次填還是那個年齡層,怎麼這次填,要換一個年齡層啦

皮膚老了不愛出油了是吧?

還是妳夏日雪膚越陳越香,越陳控油力越好呀?

我還囤了三塊呀~~~~

11 則留言:

  1. 恩, 皮膚會隨年齡變乾, 好處是會長痘痘的膚質也會逐漸跟痘痘說掰掰.

    如果皮膚頑固不肯出油, 上粉餅前我想可以擦較滋潤的保濕來矯正喔!

    回覆刪除
  2. CharmeC

    對呀~~結果皮膚不出油了

    我反而擔心

    看來有了年紀,保濕不做好真的不行了><

    回覆刪除
  3. JC224

    是呀是呀~~比alima乾

    因為alima其實雖然控油

    但是不會乾耶

    這點我不知道他怎麼做到的~~~

    我那天是上課快來不及了

    所以決定用一般的粉餅

    alima我還沒用得那麼順手

    下禮拜就來測試alima在外面八個小時以上的樣子*^_^*

    回覆刪除
  4. 年纪长一点,皮肤是会减少出油,不过象你现在的年纪应该不会那么快涉及到这个话题吧。。。哈哈

    不过我自己深有体验,明显今年皮肤就干很多,即使晚上用了SISLEY的胶原晚霜,早上起来两颊还是干干的,只有鼻

    子有点油而已。但是现在都已经快由春入夏了呢。



    加上每天上妆,皮肤是很容易干。真的象CHARMEC说的,要对皮肤多做点保湿啊,防晒好保湿好,皮肤应该会好很多

    吧。而且我觉得现在的保湿是要带点滋润的那种。比如保湿精华,CLARINS的就是带点油的,而IPSA的就是一点不带油

    的,就是类似这样的差别吧。



    不过你皮肤天生质地真的很好,至少照片上看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大问题啦。:)

    回覆刪除
  5. 还有,你写的BLOG,真的越来越好玩了,哈哈~~~,笑死我

    回覆刪除
  6. 耶耶耶 好阿 等你的實驗喔^_____^



    今天我上了alima粉底 結果被男友誤會說我今天有特別上妝 是不是跟別人約會(他開玩笑的說) 害

    我超開心的 表示今天妝很成功囉 我沒上遮暇粉耶 光是粉底遮暇力就不錯了 雖然剛上完粉底 好像

    覺得遮暇力稍微不足 但不知道為什麼 時間久了 出油後變成光澤肌後 反而遮暇了(我的泛紅不見

    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回覆刪除
  7. agneswang

    最近我家熱得像烤箱一樣

    我本來也最愛clarins的保溼精華

    可是天氣好熱

    就變得有點油油的

    (等下禮拜空調開就好了)

    我本來也在考慮買sisley保溼的產品

    你覺得有比clarins好嗎?

    因為覺得sisley好貴唷

    所以遲遲不敢下手呢



    我們fg社團的manaco在日本遇到我本人的時候

    也不敢相信網路上那麼三八的我

    私底下看起來好像還滿有氣質的

    都一直叫我別裝氣質了

    哈哈∼∼∼∼

    回覆刪除
  8. 看到這篇,忽然覺得傷心起來了..嗚~~~(沒那麼嚴重啦!!要接受事實)

    都要夏天了..最近我真的覺得我出油比去年還少耶~~

    有些地方還因為油不夠多也長粉刺..沒錯...油不夠多還會排不出毛孔

    所以~~alima一直訂購不下去..雖說很想試試

    但是..難道我已經真要進入~~~~哇~~

    所以~~~就不能再注意出油問題,要注意保濕..


    回覆刪除
  9. talk

    阿∼∼怎麼聽妳講得那麼辛酸

    油不夠多反而長粉刺唷

    那我也開始擔心起來了

    美國那麼乾

    肌齡只有提早老化的份呀

    妳放心妳放心

    妳是保養界的權威

    稍微注意一下,一定馬上恢復昔日光彩的!

    回覆刪除
  10. 小桃

    你覺得MQ+夏雪 比alima乾嗎 我好想知道妝感的不同喔 因為我沒有MQ的粉餅...

    回覆刪除
  11. JC224

    恭喜恭喜呀!!

    我看alima到時候可以找妳當台灣代言人唷*^______^*

    我相信有光澤以後反而看不見瑕疵

    應該不是錯覺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