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7日 星期四

alima W1+N1+N2(1:1:1)(alima試色實驗5)

W1+N1+N2剛上完妝的顏色我非常的喜歡

很和我的膚色但又很明亮

本來已經下訂決心,訂正品的時候,就請小姐幫我這樣混

不過隨著時間越久,就覺得黃色越來越明顯

我現在開始煩惱,難不成我的膚色真的不應該混W?

可是我第一次用N2的時候,覺得臉很慘白耶~~~

真是選擇越多,越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今天的眼妝我真的很吐血

因為好心的Adam老闆真的幫我把曾經寄丟的Visee眼影盤給送來了

所以我就很興致勃勃的用了

圖片在此

是左上角那盤藍紫色

早知道就照著自己的感覺化

因為照著包裝的建議化,化得像鬼一樣

我還特地用alima粉底把眼皮遮了一下,因為實在是太亮了!!

亮亮的眼影膏,但就是不怎麼顯色><

粉狀的藍色跟紫色,我也覺得太淡了,很難製造眼睛的深邃感

看來這盤眼影盤不能單用,要跟其他眼影配著用

不然我覺得會有缺乏重點的感覺~~這些淡色比較適合打底><





剛完妝的樣子



眼妝很讓人受不了,可是底妝是一上完妝就很有光澤感

而且W1+N1+N2是自然又明亮的配色

今天我有下比較重的遮瑕

我覺得linen真是個好色號,遮瑕粉我一定要訂一罐linen

可以看到我臉的邊緣有一顆大突起

那顆痘痘是又大又紅唷!!

我什麼遮瑕膏都沒用,直接用小刷子沾遮瑕粉而已,遮得很好也很自然

雀斑也是,我照著沙沙子的建議

用小刷子沾遮瑕粉遮雀斑,也是遮得很好

所以其實alima的遮瑕可以很強的,就是要局部局部慢慢處理,就可以很精緻





口紅是用luminous的唇釉

色號是PK-840,西喜大大的網誌有介紹過

這是我第一次用唇釉,我好喜歡唷!

有唇膏的色澤飽和,但是又有唇蜜的潤澤,帶出去補妝最讚啦!!

一個步驟即可完成

唯一的缺點,就是價格不斐呀~~~~



以下是四個小時以後

今天的天氣呢?很冷!!!美國古怪的天氣呀~~~上個禮拜熱得跟夏天一樣

這個禮拜又變得跟台灣的冬天差不多了

所以臉沒出啥油,倒是有點乾><

死了~~~小桃的臉真的現在怕乾不怕油了



完全沒有補妝,包括嘴唇在內,所以嘴唇的顏色變淡了

但是還挺潤澤的,今天天氣這麼乾,嘴唇不乾我很開心

(只要眼妝不要那麼失敗,大紅痘痘趕快消就好了)









說沒時間又PO了一堆圖

不過我的alima報告應該也差不多了

裝效差不多就是這樣囉*^___^*


16 則留言:

  1. 我也是改混N1+N2(2:1) 或單用N1 W1試用品已經丟在一旁了 可以試試混N1+N2^_^

    回覆刪除
  2. 小桃,我看了這次的比例後,發現和妳之前使用非礦彩的餅比較起來,真的有那麼點黃感....

    我是比較喜歡看妳妳較白亮的妝感,乾脆妳來辦個投票好了?!

    W系的是用來平衡酒糟.痘肌...等泛紅敏感膚況,

    小桃本身膚色也是中徧白,應該沒有上述況狀,要不要在衡量一下是否混入W色系?!

    我個人是以出油了後的膚色表現為考量啦....嘿.嘿...

    回覆刪除
  3. 豔陽天

    對呀~~既然妳用N2 OK

    我想我就再是一次N2好了

    大概第一次用技術不好還怎樣

    覺得有點慘白

    也許再試一次就OK了

    我覺得妳說的有道理

    W用在泛紅的地方就好了,其實沒必要整臉使用

    回覆刪除
  4. 我在MUA看到很多人都是同個色系不同number配,ex: N1+N2之類的,小桃不妨試試看

    回覆刪除
  5. janicek

    其實我打算接下來就試N1+N2

    不過N2我上次用就夠白了,所以想要明天再確認一次

    謝謝妳的建議唷*^____^*

    回覆刪除
  6. C色系是啥tone?

    回覆刪除
  7. janicek

    看起來是偏紅色調的

    喜歡看起來有血色跟粉嫩感的

    也許可以試試看

    不過我本來就泛紅了,所以沒考慮

    回覆刪除
  8. N1比N2白?

    我目測看上去是這樣... 是嗎

    回覆刪除
  9. 哈哈

    小桃社長

    你可以在Viseeㄉ眼影上完時.如果嫌妝效不夠有層次漸層.

    你可以在眼尾3分之2ㄉ地方加畫眼線~然後再把Visee眼彩盤最深那個顏色

    混合一點點黑色眼影或是深棕色眼影就可以加深了.不過你深色眼影不要沾太多

    以免Viseeㄉ重點色不夠鮮明



    我訂ㄉ遮瑕粉beige amber sand都太白了

    而我訂ㄉfoundation G3 N4 O2 有點過暗 不過尚可接受 我應該會把beige amber把他調

    進去吧!把saqnd拿來遮掩眼圈 foundation W3這個色號我覺ㄉ挺適合我ㄉ 不會太白^^

    Finishing powder Dune 跟Light Yellow這蜜粉還不錯挺吸油ㄉ..粉底粉上玩在上泌粉

    的確很持妝ㄟ 午睡起來之後照鏡子 我發出讚嘆聲捏

    Shimmer powde luna nectal 我把他兩分開部位上很美喔

    不過Shimmer不適合在強光攝影 臉會膨脹

    試兩天 ~我覺得alima上粧前比較適合用防曬乳打底

    我用一般有顏色ㄉ飾底乳~反而妝效不是那麼好

    (我是指兩個方式比較起來用防晒乳完妝光澤感比較棒) 不過用有顏色ㄉ飾底乳也不錯xd

    我覺得alima很遮瑕卻沒有負擔 不會悶悶上妝一整天16hr也不會亂長東西 很讚喔很推薦

    而且彈性空間頗大 要上多厚要多遮瑕可以自己掌控

    更讓我驚訝ㄉ是~~~alima上完妝時 就跟社長說ㄉㄧ樣



    超有自然光澤..........(未上Shimmer powde唷) 真神奇

    我再試幾天有啥心得 或是疑問 再來分享或是發問喔 ^^

    回覆刪除
  10. 把saqnd拿來遮掩眼圈(sand打錯更正)



    更正是amberㄉ遮掩圈 sand beige調在粉底粉裡 ^^

    回覆刪除
  11. 喔對了

    我真煩真多話 ><

    Visee如果你覺得不夠深

    還有另一個方式

    你可以在完全化完之後

    拿一支眼影棒沾濕(溼度自己掌控)在沾最深ㄉ重點色在押上去 或是你有眼妝轉換液ㄇ

    (這方式也可)...你試試囉 社長

    回覆刪除
  12. 耶~~~要放煙火慶祝一下了..

    剛才才收到朋友通知.她要下訂結帳了就差我了

    急急忙忙之下我還是買了N1.N2.W1試試

    我連粉刷都給它買了...哇哈哈...

    不過~~怎麼運費變8.5 還要滿150元才免運費呀~~

    沒關係..有打到9折就好...期待中

    哦~~都是社長的美妝吸引到別人啦~

    我朋友的朋友只看了妳的美照一下下,馬上說OK啦~~

    感恩耶~~還以為無緣了呢!!!嘿嘿!!!

    回覆刪除
  13. jessepink

    哇!不錯

    看來因為妳的靈活運用

    所以不合的色號反而不成問題呢

    amber對妳來說會太白嗎?

    那這樣妳應該是健康小麥肌水水的代言人

    健康肌膚的代言人就是妳啦

    amber對我來說是太深了點



    謝謝妳的眼妝建議

    聽起來是很讚的建議唷!!

    有機會我就來試試

    感激感激*^___^*



    talk

    粉刷是一定不會後悔的

    我還買了第二枝(為了趁免運費打九折)

    是呀~~現在美國郵費漲了

    所以他們大概為了不虧錢,就跟著調整了



    哈哈哈哈哈~~~

    原來妳朋友這麼阿沙力呢

    小桃我是不是要跟alima索取代言費呀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4. janicek

    N1比較白沒有錯

    回覆刪除
  15. 小桃

    我錯怪了Primer了 以前以為它沒啥用 其實還是有點修飾效果 結果我現在反過來把Primer量加多

    粉底量減少 再上定妝粉 哇 好自然阿 而且不厚粉了 加上這樣粉底也可以比較省 哈哈

    回覆刪除
  16. JC

    真的呀!!

    哈哈~~那我也要來試試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