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6日 星期一

佳麗寶REVUE粉盒可以裝Lelan Vital的兩款粉餅唷

呵呵~~~已經收到一些網友說Lelan Vital嫩白幻彩的粉盒很陽春

沒辦法~~~價格便宜

內容物要品質好,成本只好從包裝來扣囉*^o^*

不過我剛剛把粉蕋拆開來試裝

發現REVUE的粉盒可以裝的下去唷!!

而且非常合,就像是專屬於她的粉盒~~~

我的是限量小花粉盒,不過我剛剛看到網友sonimleung的網誌

((sonimleung照的粉盒漂漂照在這裡))

看來2007款的粉盒跟小花粉盒是一樣大的

所以只要是REVUE的粉盒都可以裝的下Lelan Vital嫩白幻彩的粉蕋*^____^*

至於控油款呀~~(92001跟92002)之前PTT的網友有說過

也是可以用REVUE的粉盒裝,只不過寬度會有點小空隙,但是長度是剛剛好的

不過我覺得控油款的粉盒旗實還滿不錯的

保濕款的粉盒比較慘啦 :p

給大家報一下

9 則留言:

  1. 哇哇哇,小桃,你這不是要慫恿我買REVUE嗎?真的是給我買粉餅添理由啊。。。。哈哈

    我還是很想要MQ和REVUE啊,但是不知道今年冬天是不是還有新款出來可供選擇。。。。

    一直想知道到底這兩個粉餅到底怎麼個好用法。。。^^

    回覆刪除
  2. HI~~ 歡迎引用喔 REVUE的粉餅我還滿喜歡的說~

    粉盒也做的越來越美了

    不過說到今年秋冬的新限定粉盒呢我就不太感興趣囖

    還是比較喜歡去年秋冬的粉盒耶XD

    回覆刪除
  3. agnes

    MQ秋冬我很喜歡

    遮瑕效果很不錯

    REVUE的秋冬我是買前年的

    今天我有用~~因為最近臉太乾了

    所以把她挖出來用

    結果也不錯~~滿貼妝的

    就是遮瑕沒有MQ那麼好

    回覆刪除
  4. 我也是前思後想,也許我還是會先買MQ吧,但是不知道今年會不會有新的出來

    如果沒有,或者不合心意,我也許會買去年的那款啦

    呵呵



    最近比較忙,看你的BLOG也比較少,你要保重自己哦,努力讀書,加油加油!



    (桃姐桃媽,我有叫小桃讀書,不光是和她講粉餅。。。><)



    ^^

    回覆刪除
  5. 小桃你好~我只能說你升火的功力實在超強!!



    我想請問您控油款的92001跟佳麗寶OC-C是不是差不多?還是又更深了呢?

    因為要直接在網拍買啦~所以不能試色..



    謝謝你呢!

    回覆刪除
  6. 好的,我会的。

    回覆刪除
  7. agnes

    嗯嗯~~我也覺得最近比較少看到妳

    所以妳一定很忙碌的

    加油加油唷~~~妳也是要好好保重自己



    哈哈哈~~~桃媽一定很欣慰

    不是所有的網友眼中都只有化妝品的

    呵呵



    Ronico

    92001跟佳麗寶OC-C是差不多的

    甚至我覺得跟MQ去年秋冬的OC-B都差不多

    只要色號平常不是選第一白的

    應該都沒問題的



    SONIM

    喔耶~~太好了

    那我就可以引用妳漂漂的照片了

    妳的網誌經營的好好呢!!

    秋冬情報也超讚的

    感謝感謝

    回覆刪除
  8. 親愛的小桃,經過你的升火,我也去買了LV的粉餅了。我發現跟佳麗寶的粉盒都合喲,這樣就

    又可以省一筆錢了..^^

    回覆刪除
  9. 坪帆

    阿~~呵呵

    不好意思

    讓妳破費啦

    希望妳覺得好用,這樣就值得啦*^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