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4日 星期五

美麗的牢籠 -- 2006 Albion雪膚限定粉盒



小桃已經擁有這個粉盒很久了說~~~

是我好心的日本朋友幫我買的

因為實在是太珍惜了~~~所以一直都捨不得用(恐怕會變成永遠都捨不得用)

一念之差竟然把一塊夏日雪膚CR粉餅裝進去

從此之後這塊粉餅變禁錮在這美麗的牢籠之中



今天學期正式結束(雖然下禮拜還是要去上班三天)

不過心情輕鬆許多

所以忍不住就想幫這因珍藏反而不見天日的粉盒照些沙龍照





晚上照的~~所以色調滿怪的^^|||||

白天的話應該就是帶粉的紫色





這張顏色有比較正常一些些





阿~~~被禁錮在美麗牢籠的粉餅~~~跟大家說聲hallo吧~~~





四顆小小鑽~~~讓當初在日本看到這粉盒的我~~~很想把她從櫃檯上拆下來帶走

日本人很過分

秋冬款的早早在夏天秀給妳看~~~但又不賣給妳









好難不照到自己的倒影唷~~~







秀完了

又要把她關回去囉^^||||



人家一直很期待今年albion會不會又出限量粉盒

不過好像沒有耶~~~

官網上只有看到最新牛奶粉餅和粉紅色粉盒

可惜我覺得粉盒的造型......沒有我的緣

(((人家就是愛小粉鑽~~~)))










10 則留言:

  1. 社長



    嗯,有水鑽果然美多了

    我有個疑問,日本人很奇怪

    一直研發新品粉餅,說真的,新品並沒有比舊品好用阿

    像柔緻再新的夏日雪膚及夏日雪膚CR

    並沒有比柔緻優秀阿...

    回覆刪除
  2. 我也這麼覺得耶

    好像退步了>.<

    回覆刪除
  3. 薔薇

    妳說得真是對極了

    他們幹麻每年都要換呀?

    換也就罷了~~舊款一定就要停產嗎?

    其實我現在也很喜歡REVUE珍珠亮顏耶

    後來出的珠光都沒有珍珠亮顏那種偏紫的光了

    唉~~~

    回覆刪除
  4. 55555555555555



    我看不到图片,很伤心。。。。

    回覆刪除
  5. 奇怪的是,刷子那篇我可以看图。。。。???



    小挑,你有用不同的方法贴图片吗?太奇怪了。。。。。

    回覆刪除
  6. agnes

    沒有耶~~~~

    我都用一樣的方式PO圖呀

    本來應該要看到妳上線超開心的

    沒想到困難重重的感覺

    嗚嗚嗚

    回覆刪除
  7. 小桃,妳好:

    我也是FG網友,常常會來妳blog逛逛.

    至於今年Albion秋冬新粉餅的粉盒.

    我一直以為是我愛的粉紅色,後來剛有有同事去日本玩.

    請她托我買回來後一看,其實還是算粉紫色啦>"<

    而且粉盒正面還勉強可以當鏡子用=_____="

    不過粉質確實"感覺"有比雪膚AI細,也"好像"沒有雪膚AI來得厚重咧.

    以上是我的心得,報告完畢.

    我會再常常來妳這逛逛的^^

    回覆刪除
  8. Sally

    聽起來牛奶雪膚有比雪膚AI更好囉

    哇~~那這樣桃姊不知道會不會蠢蠢欲動

    ((桃姊~~妳有兩塊雪膚AI唷~~要先用完唷~~))

    謝謝妳的心得報告

    還有浮出水面留言唷*^O^*

    回覆刪除
  9. 我想把你這相片裡的粉盒拔出來~~

    好票釀~~好想要^^

    我的限量也是有鑲鑽,是花的!

    回覆刪除
  10. kyouto

    呵呵呵阿~~妳的應該是綠色那款吧

    我也超想要的啦!!

    不過最近小桃要學著知足常樂

    已經有這款紫色的了

    別太貪心的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