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0日 星期五

自己滿喜歡的底妝:REVUE still keep UV 妝前乳+MQ親潤+REVUE珍珠亮顏

最近小桃一直在努力要把以前的底妝用完

所以使用的產品不是絕版就是有一年以上歷史了

所以姊妹們就~~~純欣賞吧*^O^*完全不用擔心會被生火的

(想買大概也買不到了吧)



今天的主角呢,是REVUE Still keep UV化妝下地

說來很笨,去年八月小桃去日本的時候就買了這罐

因為試用品用起來覺得還清透,所以在藥妝店看到就買了一罐

可是用試用品的時候並沒有特別impressed

只記得試用品有珠光,跟Lavshuca的條狀飾底乳很像~~就差沒有修色效果



可是呢!!!我真的覺得我的試用品裝錯內容物了!!!

前幾天打開正品一用,沒有珠光,帶點淡粉紅,而且有補平毛孔的作用

感覺得的毛孔被填平,但是質地並不厚重(我覺得sony cp的就重了點,雖然填平效果不錯)

像sony cp的我就不敢全臉用,稍微用多一點就會搓出屑屑

而REVUE Still keep UV化妝下地卻是剛剛好

而且上完臉摸起來是很滑很平順的

一整個就是好上妝的狀態

小桃說在意外的很(搞不清楚試用品裡那半透明的珠光下地是什麼)

(補上:原來adambeauty的網站上早就有說明了,這個適底乳有兩款

以下是引用自adambeauty










STILL KEEP FIX UV (Sebum)控油及控色粉沫配合.毛孔,凹凸遮瑕效果.富彈力感Gel成份可密貼粉妝令持久,質感清爽。SPF 15. PA+
STILL KEEP FIX UV (Pearl) 光亮真珠粉沫配合.締造肌膚光澤,由內至外高透明感粉妝.含清爽水潤保濕配方.可四季用。SPF 15. PA+

)




給大家看一下圖,所以引用在google打入關鍵字出現的賣家

點我可以看到



今天的底妝上法是

1. Allie清爽型防曬SPF50

2. REVUE Still keep UV SPF 15

3. Lelan Vital雙頭遮瑕筆遮黑眼圈

4. MQ 2006 秋冬(黑盒)粉餅 OC-10

5. REVUE 2006春夏 珍珠亮顏 OC-B

6. Lavshuca 修容餅 YL-1 白色那邊打亮鼻樑

7. TESTIMO 2005 修容餅 02 打亮臉頰

8. MQ 四色修容餅 010 最暗色打暗臉的邊緣

看起來很多產品,不過弄熟了其實很快的



<眼部遮瑕新心得>

最近因為皮膚太乾了(老了又加上一整天都待在冷氣房)

特別是眼下,再保濕的遮瑕都沒用了

所以就一層薄薄眼膠(Bioglo Purewhite II eye gel),

一層薄薄遮瑕膏(Lelan Vital雙頭遮瑕筆)

再一層薄薄眼膠

然後又一層薄薄遮瑕膏

最後再用粉餅定妝

用輕輕點按的方式,結果遮瑕沒有糊掉,一整天下來也沒有乾掉

真的超級開心*^O^*



講了那麼多~~~來看一下照片囉



這是剛上完妝的樣子









然後是換了衣服要出門前



我一直覺得珍珠亮顏有帶紫的偏光效果













然後是完妝後7個小時的樣子,當然又是一貫的沒補妝沒用面紙吸油囉*^_^*









<結語>

其實小桃對今天的妝容很滿意的唷

因為晚上在室內的燈光下看

完妝後12個小時都還很美耶

最近幾天皮膚乾燥用粉餅不出油妝效不透不美我苦惱好一陣子了

結果找到好的化妝下地+MQ2006秋冬既保濕又遮瑕+REVUE珍珠亮顏帶偏光的光澤感

終於讓我覺得自己的透光肌底妝回來找我啦

而且眼下利用一層遮瑕一層眼膠一層遮瑕一層眼膠的方式

一整天都沒給我因乾掉而卡粉或有細紋

所以忍不住百忙之中又花時間寫網誌了 ><


30 則留言:

  1. 這次的妝感超美超透的啦

    尤其是眼睛的眼袋不見了耶

    除了利用一層眼膠一層遮瑕一層眼膠一層遮瑕外

    Bioglo眼膠去除眼袋黑眼圈好用嗎(我也想買)

    回覆刪除
  2. 第一張好看唷,超有精神的

    回覆刪除
  3. 小桃

    但看起來好像不只遮瑕好這麼簡單耶

    你的眼睛看起來很有神

    氣色好多了

    也變年輕了

    應該是保養的不錯喔~

    回覆刪除
  4. JC

    其實~~並沒有耶><

    就是因為最近皮膚狀況不好

    我才挖出了遮瑕好的MQ

    和有明顯珠光的珍珠亮顏耶

    我一直懷疑是不是cinema secrets粉底膏讓我前兩天皮膚不穩定

    最近嚴格律己只用粉餅

    長痘痘的跡象又消下來了



    眼睛有神~~可能是眼線的關係吧

    哈哈哈哈

    總之~~~我現在皮膚狀況其實沒有當初照素顏照來的好呢

    我真的變成沒有化妝不能出門的女人了啦><

    回覆刪除
  5. 小桃

    我跟你一樣用CS皮膚不太穩定

    可能我們只適合用粉餅吧

    我也是不化妝不能出門的人>.<

    粉餅已經是我第二層皮膚啦

    回覆刪除
  6. JC

    bioglo這款眼膠沒有在去黑眼圈耶

    主要好像是美白

    去眼袋跟黑眼圈應該~~沒什麼效><

    不過這個禮拜好像有促銷價唷

    我姊說買的時候不需要RP



    薔薇

    謝謝稱讚*^__________^*

    回覆刪除
  7. 小桃,我猜是粉底膏讓皮膚悶到的關係吧?很多人用了比較不容易脫妝的粉霜類都會有悶的感覺,然後容易發小東

    西。

    今天的妝看起來超美的,而且我發現你的持妝能力真的很強啊,我就做不到7小時不補不擦,我會有點冒油,然後有

    氧化的感覺,皮膚就暗了,必須補下粉,所以,我比較容易脫妝,只是。。。我不是那麼介意,有時不去管它而

    已,哈哈



    我買過MQ秋冬的,應該是SPF15吧?我買的色號也是OC-10,不知道為什麼用起來覺得有點暗。我知道MQ秋冬色號

    是比春夏時候要暗,所以我現在都很猶豫不知道是不是要買OC-00。不過手上粉餅真的好多,哈哈,是不是應該用掉

    一點再囤呢。。。 :P



    忽然莫名的發現,自己的底妝也開始多起來,覺得很麻煩啊,希望快點用到只剩一兩個的樣子

    更可怕的的是,我連粉底液都有好幾個,不知道要用到什麼時候。。。^^

    回覆刪除
  8. 哈哈哈~~~agnes應該是被我害的吧

    那我應該要當小惡魔還是要當小天使呢?

    回覆刪除
  9. JC

    怎麼覺得我們兩個應該一起抱頭痛哭呢^^||||

    嗚嗚嗚

    回覆刪除
  10. 小桃,有一個問題一直想問您說,今天又想起來了。

    您的底粧都沒有上『粉底液/霜』的這個程序耶

    那怎麼光用粉餅還能維持幾個小時以上的粧效呢?

    我加上粉底液/霜之類的,頂多4個小時就差不多要掉完了



    而且我用粉餅類的當底,都覺的有上跟沒上一樣,沒有什麼遮蓋力的感覺

    結果一直撲一直撲,到最後臉都覺的很乾

    我不上濃粧的,但是怎麼跳過粉底液/霜這個 step 直接用粉餅化完一個粧,

    對我來說真的是天方夜譚耶!!



    還是您上粉餅當底的方式有厲害之處? 就是三美人拿起沾粉從大範圍的地方按壓不是嗎?

    我也是這樣耶……教教我們吧

    感恩


    回覆刪除
  11. softcindy

    妳是用哪一塊粉餅呀?

    如果妳覺得會乾的話

    應該是粉餅選得太乾了

    像我姊姊皮膚也很乾

    之前用media小圓罐也是有粉痕

    於是我就介紹她albion 雪膚AI

    對我來說是很容易糊的一塊粉餅

    可是在我姊臉上就很貼很有自然光澤



    我上妝真的一點技巧都沒有

    就是粉壓得夠多

    然後相信好粉餅會吃妝

    可能跟我的膚質也有關,只要選對粉餅,壓一堆粉也會被吃掉

    總之,我還是覺得跟自己有沒有選對粉餅有關唷*^O^*

    回覆刪除
  12. softcindy

    妳有雪膚了唷

    雪膚AI不是夏日雪膚唷

    竟然用雪膚也覺得乾呀~~~~

    嗯...

    不過我會光亮光亮跟修容也有關

    況且REVUE珍珠亮顏本來就很亮了

    妳的皮膚不出油的嗎?

    回覆刪除
  13. Dear 小桃:



    我用的粉餅可多了,Albion雪膚,肌鑰等等等等的

    我在用的時候,如果只用粉餅根本起不了 cover的作用,如果一直壓,也只有厚粉的感覺

    也不會像你一樣有光透感……



    奇怪

    回覆刪除
  14. 皮膚太乾一定要儘量之前保濕,如果乾每天都做個保濕面膜,布膜的或者膏狀的都可以

    甚至,可以早上在上妝之前花15分鍾做個膏妝保濕面膜,只要早起一點來得及就好 ^^



    粉餅的乾濕也蠻要緊但是不能全依靠粉餅,如果要跳過粉底液,那底妝就要用得對路,需要遮蓋的一定要有遮蓋力,需

    要保濕的一定是有效保濕的,這樣加上粉餅應該差不多了



    我替小桃回答了上面一點問題,至於我自己,其實我也知道是因為對電腦太久,輻射得太厲害的緣故



    小桃,你說得對,都是因為你啊,底妝從之前的一個防曬變成現在的一隊,哈哈,包括一個黑龍堂和LAV,這些都是受

    你影響,後後



    现在发现出油才好,我有越来越干的迹象,所以很多粉饼都变得有点点难用,但是LV就很好,我说的是你之前买的那

    块,粉真的细啊....喜欢

    回覆刪除
  15. agnes

    我現在才看到這篇回應呢

    哈哈~~妳大概看不到我的回答了

    對呀~~現在我也覺得混合肌好了

    我現在真的不能用舊夏日雪膚了

    得留到回台灣用

    偏偏我回台灣的時候都是冬天

    畢業以後早就過期了

    唉唉

    回覆刪除
  16. 小桃 你好 我好久沒來晃了 (阿不要打偶)

    請問你說一層眼膠一層遮暇霜 眼膠是我們普通保養用的眼膠嗎 那這樣要不要等眼膠

    吸收一點在上遮暇霜呢 我沒試過你的方法 因為我其實臉是屬於比較中性的 所以現在

    用Alima的其實就很貼 ^^ ....但是多了解也是好唄 謝謝分享哟 你的粧真的粉美又

    自然喔

    回覆刪除
  17. 阿奇怪 剛的字怎麼不見囉沒貼出來 ><

    我好久沒來晃囉(阿 不要打偶啦~~)

    請問你小桃 你這裡說你是一層眼膠一層遮暇霜這樣上 請問那個眼膠是一般我們保養

    用的眼膠嗎 那你在上的時候有沒有等眼膠吸收一點才上遮暇的呢? 我其實是中性肌膚

    但是偶而也會乾ㄟ 下次眼皮乾時就可以像你那樣做 謝謝分享哟 你的粧很自然內 ^^

    回覆刪除
  18. 暫時就是LV那塊和夏日雪膚CR替換著用啊,今年夏天就這樣吧,秋冬天還有CHANEL和ALBION AI那塊,會不會買新

    的還不知道



    發現我用代理上無名很難登陸自己的BLOG,所以我會考慮搬下地方,弄好了會告訴你的



    借你的地方問好一下JC。。。。不知道她是不是會來看,哈哈

    回覆刪除
  19. 呵呵呵呵~~~~妳可以去JC的網誌跟她問好呀~~~~

    agnes不會不知道JC有網誌吧??

    http://www.wretch.cc/blog/jean22480

    回覆刪除
  20. agnes

    我來了~~

    哈~也借一下小桃的地方跟你問好^_^嘻嘻

    (小桃別怪我~~)

    回覆刪除
  21. softcindy

    怎麼真的聽起來有點慘呀

    看來你也試過不少保養品跟底妝了說

    嗯~~~~吸完油後

    臉會覺得乾的話~~~撲粉可能就比較不貼

    看來還是得每天敷保濕面膜來改善唷*^O^*



    JC

    沒問題的啦~~~~

    可惜agnes不能在FG註冊

    不然真希望她能還FG跟大家一起哈拉呢

    回覆刪除
  22. 小桃



    我油的很,所以有時在眉心都可以看的到粉和油溶在一起

    (有時太忙,頭一低就2-3小時抬不起來,等到照鏡子時才發現……)



    那吸完油後,臉又覺的很乾,這時再把粉撲上去,總覺的暗況從底部透上來 (別人怎麼都是白從底部透上來…)



    base我也都有在用,有新的我一定去買來試,什麼肌能量修飾乳,AQ

    我的興趣是工作,那亂買東西就是我的休閒活動。



    又因為工作每個月出國一次,在機場轉來轉去時一定又大包小包



    保養的用品和程序一樣也不少,但我的粧一直都很慘,只有頭二個小時最美,之後就一路油+乾+暗



    唉,只是發發牢騷,沒事

    回覆刪除
  23. Moninaka

    哈哈~~無名就是這樣

    其實有登出來啦*^___^*

    妳竟然還不打自招呢~~~很久沒來要處罰的唷 :p



    嗯嗯~~我是沒有等眼膠乾

    就是故意讓她濕濕的

    讓遮瑕膏更保濕

    嘿嘿~~



    謝謝稱讚*^O^*

    回覆刪除
  24. 是啊,好象注册需要台湾身份证明还有什么的,我试过,但是失败了。。。。5555555



    现在用代理上无名,其实很痛苦,因为经常会打不开,出现死白页 :O

    回覆刪除
  25. agnes

    阿~~沒想到上個無名要這麼辛苦呀~~

    幫你擦擦汗 :p

    回覆刪除
  26. 小桃美女,



    突然想到一個問題 (是今天早上在化粧時想到的)



    1。 像您用夏雪或其它粉餅時,您會把粉撲沾濕使用嗎?



    2。 那您用粉撲沾粉餅時,是輕拍的沾,還是按壓的,還是用『划』過去的沾法呢?



    上面這二個問題,其實一直在我心裡,今天又想起來,而且又有高手在,真高興!!!

    回覆刪除
  27. softcindy

    阿~~我一點都不高手

    因為我不會濕擦粉餅^^|||

    所以從來不把粉撲弄濕沾粉餅的

    用粉撲沾粉餅的時候

    我會用滑過去的方式

    而且會滑個兩三下

    其實我用夏雪CR的時候粉都沾滿多的

    覺得粉很容易被吃進去 :p

    回覆刪除
  28. 桃美眉



    原來你是用滑的方式沾粉哦,難怪你的粉可以用的這麼快

    我都不太敢下手太重說,明天來試試看



    ps: 我也不會濕擦粉餅耶!! 弄濕了我都不知道要怎麼上……

    OS: 那幹嘛光買二用粉餅呀!! 哦,可能是遮蓋力較好,也比較持久 (自問自答)

    回覆刪除
  29. softcindy

    嗯嗯嗯~~要沾夠多粉

    然後壓壓壓壓壓上臉

    夏日雪膚CR用這招,妝會很貼唷

    我其實沒有刻意在挑兩用粉餅耶

    其實夏日雪膚CR就不是兩用粉餅

    但是最近好多牌子都出兩用粉餅

    所以不知不絕買的粉餅都是兩用的^^||

    回覆刪除
  30. 你好^^

    請問一下

    這瓶REVUE妝前乳,在台灣買的到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