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0日 星期五

一整個賞心悅目的Jill Stuart心得(引用自Yun的網誌)


12 則留言:

  1. 社長

    果凍眼影,就是妳PO的文章引用網誌裡,20 BALLET PINK

    那個看起來,讓人好想吃那盒嗎?

    那盒看起頂美的說

    回覆刪除
  2. 社長 及 JC



    哈哈,又有新目標了,呵呵,女人看到粉紅色都會無法控制厚

    好啦,我也承認,我也覺的很好看唄^+++^

    回覆刪除
  3. 我也這麼覺的,大部份的女生,很像都喜歡粉色系厚

    回覆刪除
  4. 小桃:

    我有有有買到它的限量四格腮紅

    我自己都覺得太幸運了(連對統一發票都沒這麼幸運)

    真的JILL STAURT的東西根本就是來騙女生的錢

    可惡!!!


    回覆刪除
  5. 桃姊都是在網拍買的嗎

    跟哪個賣家呢

    是不是luluinmilan2?

    回覆刪除
  6. JC

    一副就是要行動的樣子~~~哈哈哈哈

    我會問桃姊唷~~她通常禮拜天不在家

    禮拜一我再問囉*^_^*

    回覆刪除
  7. JC

    我剛剛在網拍幫妳看了一下

    5號限量色好像都沒再賣了耶><

    都賣1-4號~~~~

    不過我還是會幫妳問一下桃姊

    桃姊當初是預購~~所以有買到5號



    依薇

    對丫對丫

    我姊也是買那個色號

    讚不絕口說~~~~~~~

    大概很少有粉紅色是這樣有亮片卻用實搭的吧

    哈哈哈~~~~女人~~~~慾望無窮的女人丫~~~~



    薔薇

    是呀~~~真不知道是天生的

    還是社會培養出來的



    kyouto

    好羨慕唷!!!!

    哈哈哈~~~~JS是誘拐女生的錢啦

    畢竟品質也真的是很不錯

    女生應該是被誘拐的心甘情願吧^^|||||

    回覆刪除


  8. 因為是限量版嘛

    不想錯過

    所以行動要快^^

    謝謝幫我跟桃姊問喔

    回覆刪除
  9. JC

    桃姊最近迷上Jill Stuart

    以經無法自拔

    瘋狂買了好幾個果凍眼影了說

    我也好想回台灣參觀她的戰利品唷

    ((噓~~~不能跟桃媽說唷))

    回覆刪除
  10. 喔喔~~~有

    桃姊說她是跟這個賣家 maruko188 買的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59118703

    應該是YAHOO網拍最便宜的了

    桃姊是上一批的預購,這一次又有預購了*^____^*

    回覆刪除
  11. 口愛的社長,

    阿...妳問桃姐了嗎,人家上班時

    也想了一整天了啦,我好想買)))

    那個腮紅耶,有上網拍看喔

    但,都賣的比較貴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