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1日 星期二

8/24新書發表會--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



我們可愛的動物朋友們

無論是身在陸地上 天空中或海洋裡

他們的生活應該像這樣

他們應該被疼愛 被保護 被珍惜

過著一如我們人類所嚮往的生活


最親愛的上天 親愛的因果教主

請疼愛並關切所有生命

目睹他們的處境 我會心碎

眼見他們受苦 我難以忍受


天堂上面有很多住所

請把他們全部都帶上去 並且賜予他們愛

這是我為所有眾生做的小小祈禱:


只要您的一點愛心與慈悲

願眾生都將幸福 和平共存

願眾生得享聖愛 關懷 與寬恕


一個孩子的心聲

~~~清海無上師~~~


4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小桃大美女~我有在您alima的文章裡發問, 但怕您miss掉~再借版問一下~請問大

    家怎麼訂購呢~我因不太會用網路結帳,所以用mail check,但過了4.5天都沒下文..請問醬是

    沒成功嗎? 對不起~我真的很想用用大家推薦的好物~請您幫我一下...感激不盡^^

    回覆刪除
  2. 最愛寶貝球

    所問妳已經把check寄出去了嗎?

    mail check是指把支票寄到alima的公司結帳吧?

    妳人住台灣嗎?我會建議妳用網路結帳的方式

    就是線上給信用卡卡號

    會比較方便唷*^_^*

    不然的話~~~就找找網拍看能不能代買

    有問題再跟我說吧*^____^*

    回覆刪除
  3. 親愛的小桃~謝謝妳的回應^w^ 我今天收到ALIMA一位kate小姐的mail,

    她說希望我用信用卡或Paypal,但她比較建議Paypal,說是最簡單的方式.

    但我不知paypal的詳細方式..(我很笨的查字典也查不到>"<)我住台灣~

    (早知道以前唸英文用功點就好了~~~T_T) 請小桃再幫我解答一下好嗎~

    謝謝妳~妳的心地跟外表一樣漂亮!!^_^

    回覆刪除
  4. 最愛寶貝球

    嗯嗯~~~妳就跟她說外國人用paypal比較不方便

    用信用卡會比較方便

    paypal對住美國的人比較方便

    中文是翻做易付通((呵呵~~~不住美國的人大多不知道的,放心放心~~不是英文沒學好)

    可是要是外國人申請~~要念一堆英文~~就很麻煩了

    所以妳還是跟她說想換成用信用卡訂單

    看他們希望妳怎様給信用卡資料

    畢竟透過email給資料風險太大了

    希望有幫助唷

    有問題再問我吧*^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