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4日 星期五

[情報+建議]Alima的好用大粉底刷回來囉

有可能早就有不少姊妹知道了

不過小桃還是來跟大家報一下

之前缺貨的alima大粉底刷又開賣囉*^O^*

https://secure.alimacosmetics.com/roi/661/Mineral-Cosmetics-Tools/Brushes/



小桃因為買了兩枝呀((好險有買兩枝!!!))

所以發現了一件應該鮮為人知的事

就是大粉底刷不知道是品管不一還是怎様

竟然有兩種刷頭

一種是比較平,比較好刷







一種是比較圓~~~我覺得比較難刷





兩枝擺在一起:









所以姊妹想要訂購的時候

最好是把照片貼給alima,說想要扁的,不想要圓的

我記得沙沙子當初買的就是扁的

http://www.wretch.cc/blog/Octosand&article_id=4183288

不知道圓的是瑕疵品還怎様的^^||||


17 則留言:

  1. 社長



    光這樣看就覺的,圓型款,較不好刷

    "毛的長短"差太多了...

    它刷在臉頰時,每根毛的長度不平均,臉頰就無法刷

    到大面積,那平面的沾到臉頰的部份就比較均均

    (個人看法啦^+++^)

    回覆刪除
  2. 薔薇

    對對對

    就是這樣所以不好刷

    看沙沙子那枝就知道一定很好刷

    超平的

    我第一枝是圓形款的

    也沒注意跟沙沙子的有啥不同

    第二枝就是平的了

    要不是買了兩枝~~~大概永遠都被矇在谷底><

    回覆刪除
  3. 咦 剛剛我檢查我的那兩支

    也都是扁的 沒有圓頭的耶

    哇 你那支圓頭的應該沒在賣了

    圓頭的不好刷嗎

    回覆刪除
  4. 阿 晚了一步

    留言的時候沒看到前面的留言

    原來圓頭的不好刷阿

    回覆刪除
  5. JC

    妳這個幸福的小孩

    竟然兩枝都是扁頭的

    那為啥我第一枝是圓頭的呀~~~

    多虧alima的粉真的不錯

    而且一開始一直覺得自己是技術不好

    所以刷子不好用也怪自己技術不好

    平頭的刷子來了才知道

    刷子真的有差><

    回覆刪除
  6. 小桃

    呵呵 原來是我身在福中不知福阿

    那圓頭刷要怎麼處理呢

    當成腮紅刷嗎?

    還是把它賣掉?

    回覆刪除
  7. JC

    哈哈~~~這個圓頭的

    已經用洗刷水洗得乾乾淨淨

    要來備而不用啦

    PO了這篇文章以後

    圓頭的恐怕賣不出去了^^||||

    回覆刪除
  8. 小桃

    唉 難怪當時你說ALIMA技巧抓不到

    原來是圓頭刷子惹的禍阿

    但你可以試試拿圓頭尖尖的地方來刷鼻翼死角看看

    不知道可不可行就是了

    我後來發現自己第一支有跟第二支稍微的不同耶

    第一支周圍的刷毛比較短耶(中間還是有點平)

    第二支還是比較好刷^_^

    原來ALIMA刷子都很不一致

    不過慶幸的是越後面的刷子品質越好囉

    回覆刪除
  9. 除了最后一张图片,前面的我都能看到。。。。。



    ><

    回覆刪除
  10. agnes

    ....



    薔薇

    我留言到妳的FG唷

    回覆刪除
  11. 社長

    這樣會讓我覺的它們品質不均耶,想買一支25的

    說,不會真買了,會跟社長一樣是圓頭的,那不就糟了...

    回覆刪除
  12. 社長



    我有看了唷,且留言給妳了,3Q

    回覆刪除
  13. 社長



    我有回留言在FG 給妳了唷,3Q

    回覆刪除
  14. 小桃



    我想請問一下~

    妳收到新的刷子了嗎?

    因為阿沙跟我說,缺貨那段期間其實是換廠商

    我想知道新舊刷子用起來妳覺得有差嗎?



    先謝謝喔^O^

    回覆刪除
  15. 阿比

    我還沒有用新刷子耶

    看起來頭是很平

    應該還是很好刷吧

    我覺得是刷子平頭圓頭的差別

    ((拍SE~~新刷子大概會先擺著不用吧~~所以~~無法即時分享))

    不然新一批的刷子

    我看不出來有什麼差別耶

    回覆刪除
  16. 我哩

    我真是語意不清

    我的意思是

    刷子好不好刷

    主要是圓頭跟平頭的差別

    新一批的刷子這麼快被賣光

    應該還是很好刷吧

    回覆刪除
  17. 小桃



    謝謝妳喔^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