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8日 星期三

好多美美的秋冬新品唷

本篇文章引用至此

sonim大大實在是太厲害了

累積了好多美美的秋冬新品在這篇文章裡

抱歉sonim大大~~我不知道怎麼從無名發出引用通知到其它的網誌耶

所以看到妳的同意就火速的把妳這篇文章放上來了^^||||



桃姊說Jill Stuart的四色腮紅真的超美

講得我好想現在就擁有呀~~~~

希望我回到台灣的時候~~還有機會買得到~~



MQ今年秋冬的粉盒竟然跟春夏的款式一樣

只不過是橫過來的

其實橫過來的設計真的是比較合手

而且多了一個隔板

感覺又是一個很不錯的粉盒

只不過我發現這個粉盒的材質滿容易沾指紋的

如果擦得亮亮的就像鏡子~~不然就會有點髒髒的了~~



KP的眼影有玫瑰雕花

好高貴唷

那盤紫色的雕花簡直是殺桃眼影呀~~~



為什麼美國當地都買不到這些日系的品牌啦

人家想要人家想要啦~~~~

8 則留言:

  1. 小桃,MQ的这个粉饼是粉饼霜啊,所以才有一个隔层,

    盒子居然和春天时候的一样,呵呵,我也觉得是横相的比较舒服



    看样子我会买去年秋冬的那款了,盒子可能会买那个白色双层的那个,小巧一些,带起来方便

    回覆刪除
  2. 這篇文花了我很長時間耶 哈哈~

    是啊~ 我也很有同感吶~ 對KP的眼影很感興趣吶!!!~~~

    我們這裡也很難買到日系的彩妝品牌啊 SO基本上都是要上網拍去買的

    回覆刪除
  3. 小桃



    Jill Stuart 4色blush 01 baby blush剛剛到了我手,超美(只看看也很賞心悅目)! 但

    是不知為何Jill Stuart blush的粉很細但在我的臉頰上總是不太貼的樣子. 也看了

    limited edition 那一款,不錯,有一格可以當highlight用.



    另外也買了jelly eye color no.18銀色,有很大顆的glitter,閃閃的但也不是太誇

    張.



    我購買的價錢極高,因在香港的日本美妝店訂購,對換日元10算的價格,即是四百多港幣,原

    價只是三百左右,不過實在很心急... (愚蠢得很)



    還有,由於我仍在放假,這可愛的東西昨天已到了但我沒空去取,今天中午颱風三號時跑出去

    拿,天文台還說還有一個多小時才會掛八號強風訊號,誰知一到手朋友便傳短訊告知我己是八

    號風了,差點跟上班族迫著回家,幸好不一會已截到了Taxi回家!

    回覆刪除
  4. 還想說一說:



    cle de peau

    香港的counter 還沒有賣新的秋冬彩妝, 至於它的eyeshadow palette, 我己在日本美

    妝店買了113和115. 113是啡金色的一盒(啡系是我不能抗拒的選擇)而115是淺金粉色和

    紫色的一盒,美得不得了,閃粉很細但却很閃的,當中的紫色真的很特別,深色得來不會很暗

    沉,用了雙眼會更有神,不像以往那些總是啞色/不太閃的比較多. 雖然我一向不喜太閃的化

    妝品,但這115號令我一見+一用鍾情,質地和顏色俱美,是買了不會後悔的東西,我還會買來

    送禮給要好的girl friends,令她們樂一樂!



    Lavshuca - 腮紅 RD-1, 眼影PK-1 和 唇膏PK-2也很不錯,價廉物美之選!



    (令人苦悶的颱風)

    回覆刪除
  5. agnes

    好計劃耶!!

    什麼!!!今年的MQ秋冬是粉餅霜呀~~

    那我就不適合用了啦~~怕用了會長痘痘

    多虧我覺得MQ家的粉餅遮瑕很好

    (LV遮瑕比較沒那麼好)

    本來還打算試看看MQ的新秋冬呢

    唉唉~~~~

    回覆刪除
  6. SONIM

    台灣的網拍基本上都滿便宜的

    跟日本的訂價不會差太多呢

    所以還是很幸福的*^O^*



    三貓黨

    妳妳妳...

    真是行家呀!!!

    還真的衝到了JS的四色腮紅呀

    桃姊也買了腮紅跟眼影霜

    她超愛的啦

    本來幾乎不化妝的人

    說重拾對化妝的熱誠啦~~~哈哈哈



    妳去領包裹的過程超好笑的啦

    為了領包裹被強風吹跑就不好了呢^^|||

    (颱風從三號變八號呀~~~長得真快)



    肌膚之鑰家的東西我都不怎麼趕碰

    覺得是貴婦人才買得起的

    那這樣三貓黨一定是貴婦啦*^O^*

    回覆刪除
  7. 呵呵~ 我想說的是 我不是臺灣人呢^^

    回覆刪除
  8. 小桃



    香港的颱風通常由三到八的,兩個訊號之間還有一個不知是四號還是甚麼,通常都不會掛的,

    直接就會到烈風,十分刺激!



    我是一名"貪靚"婦人,並不是貴婦,你要去看一看那cle de peau 115 真品呀! 反正,我覺

    得jill stuart還要貴,cle de peau的quality真的很好呀! 我從不會用eyeshadow用

    得到尾的,但它的eyeshadow palette 101 號却給我真的用到見底,我的姊妹淘瞭解我愛

    美貪新的性格,所以她們見我如此鍾愛那一盒也忍不住買了,有些初初也不以為然,覺得顏色

    也不是很出眾的,後來反正買了也用一用吧,却讚嘆說很日本style的清麗妝感,男友也喜歡

    (諸如此類) 唉,其實我的表達能力一般,真不知怎形容呢! 小桃,不買也看一看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