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3日 星期一

方便又清潔力強的Cinema Secrets刷具清潔液


17 則留言:

  1. 看完這篇,我猜小桃你的功課一定很好



    這明顯就是一篇報告嘛 :)



    我還沒有一套完整的刷子呢,因為大陸買BB好貴啊,不知道香港便宜得多不多

    回覆刪除
  2. agnes

    啊~~~功課好是好~~~所以到現在還在念書呀~~>___<~~

    其實我覺得BB的刷沒有特別好用耶

    ((買了三枝都覺得OK而已)

    我喜歡的刷具是Paula's choice跟植村秀 :p

    http://www.wretch.cc/blog/peachlai&article_id=4647150

    http://www.wretch.cc/blog/peachlai&article_id=4647923

    回覆刪除
  3. 小桃

    cinema secret在美國買的到呀?



    btw,我網誌開了辣XD

    回覆刪除
  4. 娃兒貝

    好險妳有說妳網誌開了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妳是誰呢

    有呀有呀~~

    我是跟這家買的

    http://www.camerareadycosmetics.com/products.php?cat=15

    不過她的存貨好像不多

    8oz被我買走了就沒了

    也可以直接到http://professionalsecrets.stores.yahoo.net/

    cinema secrets本店買唷

    回覆刪除
  5. 小桃

    我之前也有試過倒一些在碗上

    ALIMA真的可以洗的好乾淨哪 跟新的一樣

    洗完就倒掉了 好浪費

    後來才想到用衛生紙方法比較省

    但是衛生紙方法還是沒重複浸泡使用乾淨啦

    我覺得你的方法還比較好

    比較乾淨也不會浪費

    因為可以重複使用^^

    (還是小桃聰明啦~~)

    回覆刪除
  6. JC

    呵呵呵~~都很聰明啦*^O^*

    不過大刷具這樣清的確就太浪費了

    只有小刷具才能重複使用說

    回覆刪除
  7. 。。。昏倒!。。。講得太專業了吧!願來你的General Chemistry and Organic Chemistry 基礎都搬來

    explain make up 了! :) "Nerd~~"

    回覆刪除
  8. 嗯嗯 真的解說的好專業喔 佩服佩服

    (五體投地~~)

    回覆刪除
  9. Vivian姊姊

    哈哈哈~~我竟然被說nerd耶~~~~

    真是有種莫名的成就感呀*^O^*

    學以致用學以致用~~~

    以後我要教學生如何設control

    就要用我網誌中的素顏照跟完妝照

    有control才知道treatment有沒有效呀~~~~



    JC

    哈哈哈~~~~聽起來就是科學怪人在解釋化妝品吧 :p

    回覆刪除
  10. 我是用植村秀的洗刷水,它也是和上述的方法一樣,用浸泡的不用水洗

    它的內容物是酒精加油脂,不過酒精超濃的...不知對毛刷好不好

    看來植村秀的用完,買這個試試...

    只是....可能要等粉久呢!!!

    回覆刪除
  11. 啊...上面那個..是我..talk..

    回覆刪除
  12. 哈哈~~原來是talk

    cinema secrets的沒有寫配方耶

    不知道是不是獨家配方還怎様的

    聞起來是沒有酒精

    不過也是有機溶劑的味道

    雖然雜著香味,還是聞得出來



    喔~~都忘了說她的香味

    她的香味在刷具晾乾以後

    有點像梅子味耶

    不過沒曬乾的時候,就摻著有機溶劑的味道了

    回覆刪除
  13. 梅子味? 我覺得不好聞耶 也點撲鼻

    還是我那罐有問題

    因為我的包裝不太一樣

    不知道是舊款的還是假的

    回覆刪除
  14. JC

    清得那麼乾淨應該不是假的吧~~~

    可能是每個人聞起來的味道都不大一樣

    同個味道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_______^*

    回覆刪除
  15. 推一下^^

    真的很好用

    回覆刪除
  16. 請問cinema secrets有沒有甚麼code可以用啊? 現在買東西都覺得一定要code才有賺到的感覺! 哈~

    回覆刪除
  17. 無名氏

    阿~~我有找過

    找不到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