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日 星期四

Lovely + 紅豆湯 + 兩個瘋女人 ^^||||

阿娣介紹我一款香水,叫做lovely

http://www.sarahjessicaparkerbeauty.com/US/

我覺得味道真的很好聞呢

是花香,但又不會太甜

聞起來真的很lovely

所以忍不住趁amazon在特價的時候,自己也訂了一瓶

兩天前訂的,今天就送到了,賣家動作真快*^O^*

結果兩個三八的女人

在香水的催情之下,就變了樣

我們本來都很淑女的唷~~~~

((放了這個短片還有誰相信?))






哼!!阿娣這樣無情的拍下我三八影片

當然我也要還以顏色

所以阿娣喝紅豆湯的樣子也被我拍下來啦~~~~

唉唉~~這兩個不正經的女人

大概嫁不出去了吧><



12 則留言:

  1. 這瓶包裝好優雅,味道持久嗎,我有上網看喔

    30ML 好像差不到1000台幣 呵..好久沒買香水了說

    回覆刪除
  2. 小桃

    哈哈 我快被你的短片笑死了

    你香水根本就是噴在臉上嘛

    應該是被勳到了吧 嘻~

    回覆刪除
  3. JC

    哈哈哈~~妳真是觀察入微呀

    沒錯沒錯

    那時候真是被燻到了

    還得繼續演下去呢~~~

    沒給她NG

    不過好險這罐香水不是很濃

    不然可就噁了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

    小桃桃你們超可愛的啦!!!

    好希望可以去找你玩說...



    對了對了

    幫小桃桃喬遷之喜慶祝一下!!

    網誌搬家到流行資訊囉!!

    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
  5. 社長



    妳買的是幾ML 看起來好大瓶耶

    回覆刪除
  6. 薔薇

    我買的是100ML耶

    加運費花了我將近45塊美金了

    將近1500台幣囉

    是因為我有聞過覺得自己真的喜歡

    才敢買那麼大瓶的:p

    回覆刪除
  7. 辣貓

    來來來

    來教我畫眼影*^O^*

    沒想到妳還注意到我換分類了呀~~~

    呵呵呵呵

    真細心呢



    薔薇

    嗯~~我都噴好少

    所以晚上聞不到什麼味道了

    不過阿娣說很持久

    這是她的第二瓶

    我下次多噴一點試試看

    回覆刪除
  8. 我这里打不开。。。。。55555555555555555555

    回覆刪除
  9. agnes

    哈哈~~這樣我在妳面前還有點形象 :p

    我有放在我的"影音"

    就是你點選留言版呀~~相簿那個地方

    可以看到影音

    點進去就應該看得到了吧*^O^*

    回覆刪除
  10. 社長



    想問妳一下,以前我嘖香水的位置是胸口及手肘內側

    靜脈跳動的地方,後來有發現,不知是我對那品牌過敏

    還是嘖噴錯地方,手肘內側泛紅

    想問妳,妳都噴那幾個位置呢,3Q

    回覆刪除
  11. 社長,

    了解,下次也試試脖子看看,3Q

    回覆刪除
  12. 薔薇

    我都噴脖子耶~~~

    主要是因為我喜歡這個香水的味道

    噴脖子最接近我的鼻子

    呵呵呵

    是有聽說香水應該要噴在有脈搏跳動的地方

    比較能傳香

    ((脖子那邊也有大動脈~~所以應該也不錯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