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1日 星期六

小桃網誌跨過20萬人次門檻囉*^O^*


17 則留言:

  1. 阿! 這是幾點的事? 不早說不然幫你抓, 上次我其實也是跑去FG求救才引

    來高手幫忙抓的呢! 恭喜滿20萬喔!(這個數字給人一種中了紅包的感覺

    XD) 今年結束前一定可以達到50萬的!

    回覆刪除
  2. CharmeC

    謝謝謝謝*^_________^*

    因為人家想說妳是快要100萬了才請高手幫妳抓

    我只不過是區區20萬而已

    沒想到昨天PO了一篇仔細步驟在PTT

    滿多網友好奇進來看的^^||||



    今年年底丫!!!我的網誌成長沒那麼快啦

    明年年底有50萬我就要偷笑了*^O^*

    回覆刪除
  3. 恭喜啊!!!!



    自己常常来,不知不觉才知道居然有这么多人在关注小桃,呵呵



    这个社长很名副其实呢!^^

    回覆刪除
  4. agnes

    也要感謝妳常常來為我捧場唷*^O^*

    (((深深一鞠躬~~~)))

    回覆刪除
  5. 恭喜阿 小桃~

    破二十萬囉

    再來破五十萬就不是難事了^^

    我不敢妄想自己可以破這麼多

    有人看 我就很開心了 哈哈

    回覆刪除
  6. JC

    哈哈~~~放心放心

    妳也有那麼多產品可以分享

    一定會有越來越多人看妳的網誌的*^O^*

    回覆刪除
  7. 小桃



    Congratulations!


    回覆刪除
  8. 三貓黨

    謝謝謝謝*^O^*

    回覆刪除
  9. 恭喜中了20萬!!!!!



    XD 可喜可賀阿!!

    回覆刪除
  10. 说实话,我经常来啊,哪天如果上不来,或者你几天没有更新,我还真有点不失落呢....



    ^^

    回覆刪除
  11. 汗,是说真有点失落,真有点不习惯



    前面打错了

    回覆刪除
  12. agnes

    哈哈哈~~~我知道妳的意思呢

    對呀!!我看網友裡頭妳跟JC最捧場了

    超感動的說

    ((親親~~))

    回覆刪除
  13. 小桃^^

    嘻嘻 不跟你說你還不知道呢

    我每天都會來光顧喔

    (羞~~~~~~~~~~~)

    回覆刪除
  14. JC

    (((抱起來大大親)))

    真是太感動了呀~~~~~

    不過人家也都有去妳的網誌呢

    嘿嘿嘿~~~咱們互相關心耶*^O^*

    回覆刪除
  15. 珍珠子

    哈哈哈~~~~

    害人家興奮了一下呢

    以為真的重了20萬*^O^*

    (好希望中20萬美金呀~~~)

    回覆刪除
  16. 小桃

    我也來回抱一下~~

    哈哈 我們這麼肉麻 別人會不會看不下去了呀 嘻嘻:P

    回覆刪除
  17. 哈哈哈哈~~~~~應該會唷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