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3日 星期三

戰利品一一分享之七:Testimo白金星燦口紅+Jill Stuart唇蜜







今天的唇是用Testimo白金星燦口紅色號RD501(限定色)

(圖片來源:yahoo賣家



搭上Jill Stuart唇蜜色號6





Testimo的其實是很亮的紅色(我唯一的正紅色口紅)

而Jill Stuart唇蜜則是橘色

配起來就變成帶紅的橘色*^_^*

雖然大家都推sony cp的唇蜜

但是我卻比較喜歡Jill Stuart的唇蜜

他最大的缺點就是容易掉(還有價錢高~~)

不然我覺得效果絕對不輸sony cp的



ps.我這張唇照看起來好像真的有水要滴下來的樣子耶

   (姊妹們有看到嗎?還是是我的錯覺)

     我有塗勻唷~~不是唇蜜沒塗好

     不知道怎麼照的,竟然會有這樣的效果~~


4 則留言:

  1. 這個顏色真不錯耶

    我超想買jill stuart的東西

    但是看到價錢我就先退三步了

    回覆刪除
  2. 路過這邊^^" 那隻RD501我也有耶 真的是很亮很紅的顏色 可是美翻了!

    回覆刪除
  3. 小桃的脣形很美////>0<////看起來很性感的呀~~~~

    回覆刪除
  4. iammanster

    謝謝妳的誇獎啦~~

    不過人家還是希望自己的上唇能再厚一點說

    妳的網誌好可愛唷

    版面好特別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