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6日 星期三

高雄網聚的照片來囉~~(照片更新)

大懶桃終於有時間把照片PO上來了

回美國以後也一直有事

連房間都還來不及整理呢!!

至於發生了啥事

也等以後有空再說了~~^.^~~((裝神秘,其實都是瑣事啦))



小桃的相簿已經完全滿了

所以以後登照片都要用連結的方式

造成的不便請姊妹多多包涵

ㄚ~~希望別這樣就不看人家的照片

要傳到yahoo相本還要把連結貼過來也滿耗時的

就麻煩姊妹們不厭其煩的看看吧~~



其實真的該好好描述網誌當天的狀況

不過小桃豬腦,不馬上PO還真的忘得差不多

當天有參加網聚的姊妹快塊留言

把當天發生最令妳深刻的事說出來吧*^O^*

小桃最主要是記得

哇!!大家的皮膚不但好,而且都又水又有氣質

飯店小姐在我結帳的時候,還問我

妳們怎麼一整桌都是美女呀~~哈哈~~







請點照片一,點選時,請同時按下Shift鍵,才會開新視窗唷~~(不開新視窗很不方便看的哩!)



從左到右是JC224, 粉紅薔薇, 豔陽天 (FromSunnyday), 小桃, 藍色星空 (moonstar25)

哈哈哈~~~薔薇最害羞了,說什麼也不肯讓我把她的照片曝光

所以只好引發大家無限的遐想囉~~

((這下薔薇妳會變最紅了,哈哈哈~~))



再來秀幾張照片:





照片二,別忘記按Shift鍵唷!





照片三,這張照片是藍色星空後來再寄給我的

(以下的照片也使藍色星空的)

我的相機裡頭只有兩張照片而已^^|||



其實那天聚會裡頭,我從國小就很要好的死黨也有參加

照片都是她幫我們照的

在此特別感謝小珊唷~~



由左到右:藍色星空,小珊,JC224

(呼呼~~忍不住把小珊的照片給登出來了~~妳不要的話~~再跟我說吧















哈哈~~其實那天網聚我帶了不少"機絲"(台語)唷~~

我跟JC224簡直就是互害

我帶了sony cp的水蜜桃三效蜜粉餅,強力推薦下,好像JC224開始想下標了~~

而我呢,則是看了JC224的小巧蜜粉盒後

在回美國前,特地又跑去台中新光三月的Mary Quant

買她的攜帶式蜜粉盒

(用了某個賣家的網址,只是為了給大家看圖片唷!大家看看圖就好~~)

不過我買的是黑色的,小姐說是新款

粉撲比較厚,而且又多送了一個濾網

打95折後的價格是646元



由於大家的機絲實在太多

所以小桃的小糨糊腦竟然想不起來還試用過什麼東西^^|||

只記得大家本來吃飯的時候還頗緬靦

結果一分享起機絲來就什麼都豁出去了

真難想像如果下次網聚改成去逛街

大家會變成什麼樣子



總之,很高興在高雄網聚認識了各位姊妹

總覺得見過面了,看到彼此的留言就顯得更有感覺

好像就聽到本人在說話一樣



唉唷~~小桃最近變得好詞窮唷

大概太久沒PO網誌了

打了一堆沒說什麼的感覺

姊妹們快來救我~~

也在妳們的網誌上POPO我們的網聚吧*^O^*





21 則留言:

  1. 飯店小姐說的沒錯....南部姐妹們都很漂亮呢!!!被小桃照片上的問號

    激起好奇心了啦~~~薔薇姐妹給人家看一下廬山真面目嘛!!!

    回覆刪除
  2. 哈哈~~~如果我有去參加,我的想法和粉紅薔薇一樣耶..

    不過我會建議貼kitty的臉啦~~這樣比較可愛點

    抱歉哦...OBS比較不想出現在妹妹堆裡..果然想法還蠻LKK的

    豔陽天(原來她也很高耶)去燙髮了哦!!社長穿得好性感..

    有人說社長本人比照片美很多..多...哦!!!

    回覆刪除
  3. ㄚ~~對喔

    應該貼個可愛的圖

    打個問號好像~~~ㄝ~~~

    不過是故意引人遐想啦~~哈哈



    真的嗎?本人比較好看嗎?

    喔耶喔耶*^O^*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 這幾張照片裡社長怎麼變10幾歲美少女的樣子, 艷陽天好像換髮

    型, 也很嫵媚呢! 在無名放外部照片應該不需要經過連結, 可以直接顯示

    的啊! 在編輯文章時案插入圖片, 然後在連結列那裡貼上外部相簿照片的

    網址應該就可以了!

    回覆刪除
  5. CharmeC

    真的嗎?

    妳這資訊對我來說實在是太有用了

    CharmeC總是給我好建議

    阿哩阿多!

    回覆刪除
  6. ㄚ~~CharmeC

    我試了一下,會出現這樣的圖

    好像沒辦法正常顯示耶><

    回覆刪除
  7. Yahoo像簿似乎不准許其他網站連結它的照片, 要不要試試其他我用過確

    實能連結的像簿空間? http://www.simpload.com/

    http://photobucket.com/

    http://www.imageshack.us/

    回覆刪除
  8. CharmeC

    真的是太感謝妳了!!!

    大成功~~

    我以後又可以開開心心的貼圖了

    喔耶!!!



    manaco

    唉呀~~人家害羞啦

    那件衣服是我在西雅圖port townsend的戰利品唷!

    我很喜歡呢~~

    回覆刪除
  9. 小桃:

    你那天會不會太美了一點阿?!

    回覆刪除
  10. 哈!

    我來了.....

    那天印象最深刻的大既就是見到"美桃"本人,而且聲音超甜美的~~



    Charme,talk

    偶這顆燙了大約3-4個月以上了,只是現在比較少在網誌上露臉,才沒被發現^^,那天也有聊到

    妳們,真的很想見見大家...

    回覆刪除
  11. 豔陽天

    妳過獎了啦~~

    豔陽天才是我見過最美的媽咪呢!!

    身材又保持的那麼好

    是我們的超級模範呀!!

    回覆刪除
  12. JC224

    對喔!!!!

    差點忘記~~~

    就是要等回美國到ebay上標

    想說應該會比較便宜

    這是一定要的,我的眼線膠這麼多說

    當然要更好的眼線刷(真是被Jean給害慘了~~哈哈)

    MaryQuant的新粉盒沒有比較大

    只不過粉撲比較厚,而且多了一個濾網可以替換

    但是黑色的(其實我比較喜歡白色的)><

    回覆刪除
  13. 小桃

    你是不是忘了還有MAC很好用的眼線刷 可以畫出很細的眼線 嘻 你應該忘了 停醒你去敗家一下 誰叫

    你也害我買了sony cp 哈哈 不過我害你比較多啦 沒想到你已先買了Mary Quant的攜帶型蜜粉盒

    有比我那各大嗎

    回覆刪除
  14. 我還真是的 忘了說說當時網聚的感覺 當時看到大家時 真的是又興奮又開心又HIGH(也不知道在

    HIGH什麼) 還沒點菜就開始興奮的聊起目前用的好東西 哈 想起來蠻好笑的 如果別人不認識我 可

    能以為我是推銷員 況且我又戴帽子(bad hair day>.<) 當時先到的是moonstar 還有小桃跟小

    珊 想說哇 為什麼大家皮膚這麼好 好到像沒上妝的嬰兒肌膚 後來艷陽天跟粉紅薔薇進來也是皮膚好

    到一個不行 我也在旁看的目瞪口呆 (也不知道原來艷陽天已經當媽媽了 哇 看不出來呢 還真是位辣

    媽) 想說原來南部水水皮膚都不錯嘛 (除了我以外) 後來大家討論自己的東西時 有如七嘴八舌 講的

    口沫橫飛(有點誇張) 大家的東西也是琳瑯滿目 我看的也是眼花撩亂 照相時 大家也都很開心的跟著

    社長小桃照相 小桃 不是我在說你 你那天會不會打扮的太夢幻了 你那件小可愛真的好看呢 可以凸

    顯你的好身材 嘻 網聚結束後 大家也都依依不捨的離開 很開心跟大家做朋友 希望以後有機會還可

    以辦網聚囉

    回覆刪除
  15. JC224說的眼線刷是MAC的嗎?什麼型號阿?

    最近對眼線膠很有興趣

    MAC和BB哪一家的好用

    小桃~你用會暈嗎?

    回覆刪除
  16. 星光

    我只有用過BB的眼線膠

    不會暈

    不過我好像用什麼都不怎麼會暈

    問我不大準捏^^||

    回覆刪除
  17. 對阿 是MAC #208時尚超細緻斜角眉刷 雖然它寫的是眉刷 但櫃姐說它很適合拿來畫眼線喔 BB的眼

    線膠我沒用過 不能幫你做比較 要問問小桃了

    回覆刪除
  18. 星光

    哈 我跟小桃幾乎是同時回你

    那只能問其它水水有用過這兩款的囉

    不好意思 沒幫到你



    p.s.但我也覺得MAC不太會暈啦

    回覆刪除
  19. 星光

    不曉得妳會不會看到這則留言,BB和MAC我都有,抗暈染的效果是以MAC最優,幾乎不

    暈哦,即使畫在下眼瞼也是,而且在價位上也較便宜,而刷具呢....MAC斜角&一支像

    小毛筆及BB的精細眼線刷我都有,如果有須需要可幫妳比較一下

    回覆刪除
  20. 太好了

    謝謝小桃、JC224、艷陽天

    聽說刷具很貴 還在想說有沒有別的替代品

    本來是對MAC的眼線凝霜感興趣

    可是很多人說會暈@@---便宜

    又看到BB的評價較好---貴!

    開始猶豫~~~~~~

    我希望化下眼線也可以不要暈開

    回覆刪除
  21. 我眼花了

    艷陽天說MAC比較不暈

    那我去試試MAC的好了

    價位也比較便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