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1日 星期一

戰利品一一介紹之一:Kiss me 凡爾賽卸睫毛膏凝膠(補充使用方法)

今天稍早PO的那個妝容文一下就秀了好幾個戰利品

總覺得這樣好像很雜亂

所以決定乾脆每用一樣,就寫篇短短介紹好了

以後查起來或者要補充

也比較快



這篇的主角是這個



圖片來源來自一位奇摩的賣家

大家沒必要別去點,呵呵~~我可不想為人廣告

只是想把圖片來源交代一下而已



在FG就有看過評價

但其實評價不高,有水水覺得只不過是玩具般的產品

不過小桃覺得,真的有她的功效耶

卸得滿乾淨的

不過我不是如圖中用衛生紙擦去而已

而是用卸妝布擦(Jason)

想說這樣應該會卸得更乾淨



我平常都用Jason卸妝布卸全臉

然後用Lancome油水分層那瓶謝眼唇

Lancome那瓶是有口碑的

但我覺得凡爾賽這枝雖然卸法跟Lancome不同

但少少的用量就能卸得跟Lancome差不多乾淨

其實我滿impressed

特別如果要旅行,我最傷腦筋就是還要特地分裝那罐Lancome的

有了這個凡爾賽卸睫毛膏凝膠,攜帶著實是方便多了呢!

是一個我下次回台灣還會買的產品^_^



!!補充!!

今天為了比較MJ濃密跟HR濃密那枝

上了四層的睫毛膏

照樣可以卸得很乾淨唷

不過我發現用凡爾賽這枝卸睫毛膏是有撇步的!

就是要用沾濕的化妝棉去卸

我昨天用Jason的卸妝棉布,凡爾賽卸妝膠上一層就卸得滿乾淨的了

不過今天因為上了很多層睫毛膏

所以上膠,等一分鐘,用乾的化妝棉卸

頓時變得超難卸!!

眼睫毛黏成一陀,乾乾的

於是我趕緊再上一層凡爾賽卸妝膠

等一分鐘,然後再用Jason卸妝布(這卸妝布很溫和的,其實卸妝能力不強)

睫毛就乾淨許多,近乎裸睫

為了保險起見,我又再上一次膠,再擦掉一次

總共上三次膠,擦三次

總而言之,如果擦掉時用的化妝棉是乾的

會變得很難卸(即使我上了第三次膠,用乾的化妝棉一樣難卸)

所以重點就是要沾濕化妝棉(可以用化妝水)

用濕的化妝棉來擦

我想之前FG的水水不給好評,大概就是因為用乾的化妝棉來卸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