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0日 星期日

剛回美國就遇到衰神

唉唉~~剛回美國就在樓梯上摔個四腳朝天

上禮拜四摔的

結果到現在尾椎都還在痛說

如果在台灣就好了

可以馬上去整椎

偏偏現在又困在這鳥不生蛋的中西部

唉唉~~朋友還建議我乾脆再回台灣一趟好了

他說他現在會常常被不舒服,就是當初有傷到尾椎

哪有這個閒錢回台灣呀

真是糟糕捏~~~

美國哪裡有好的整椎師呀~~

我不想要去看西醫吃止痛藥啦




6 則留言:

  1. 社長保重勒....如果真的摔到尾椎的話還是要儘早治療喔!!看看美

    國有

    沒有親朋好友可以幫忙介紹好的整脊師

    我之前也是摔跤傷到左腳踝,後來因為開學回日本沒辦法繼續看中醫,



    現在左腳踝已經變成舊傷,只要天氣一變或是走路太多就會隱隱作痛,



    的很糟糕,當初錯過了診治的黃金時間

    我也覺得看西醫沒什麼用耶...就是開給你止痛或是消炎藥而已

    回覆刪除
  2. Dear talk

    妳的建議著實有道理呀

    先給西醫看看嚴不嚴重再說

    不過我這學期沒註冊

    沒有醫療保險

    看來要等到九月中了><

    回覆刪除
  3. 桃大大妳還好吧!!!這個要小心..要不要去照個x光才安全

    不是嚇妳~~~我老哥前幾個月才跌倒在地重力加速度的結果

    痛了好多星期貼藥膏吃藥都沒好,被我大嫂逼去看醫生,

    才發現原來接近尾椎上面的,不知第幾節都壓裂了,

    結果~~~~竟然要開刀補人工脊椎

    就這樣住院10多天,而且開完刀"超級痛"~~~~

    千萬別急著找整椎師,如果還是很痛..還是先照個x光(可是沒醫療保險耶)

    反正如果沒大事,最豈碼西醫開的止痛藥別吃就好了..

    之後再看中醫.整椎師都ok~~~一定要先確定一下

    回覆刪除
  4. 聽起來好可怕, 傷害是隱藏性的>.< 希望沒有真的內傷, 保重喔!

    回覆刪除
  5. 小桃社長

    秀秀呀

    真心建議在妳家附近找個chiropractor(就是中文所謂整骨師)先看看

    chiropractor是不會開止痛藥的

    會替妳全身推推診斷一下

    回覆刪除
  6. jocebabe

    我朋友也這樣建議我耶!

    我還在想說這個字要怎麼拼

    原來是chiropractor

    謝謝妳唷!!

    我會去打聽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