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1日 星期一

戰利品一一介紹之四:PowerStyle 廣角睫毛夾



這枝睫毛夾我竟然在日本找不到

反正台灣的網拍很便宜,所以就在網拍上買了

有了這一支睫毛夾,基本上我不會再買植村秀的睫毛夾了

其實也不是植村秀比較難用,而是價錢實在不夠可親



之前我就有用過資生堂的睫毛夾(也滿受好評的)

不過因為我是金魚眼,資生堂的實在不合我的眼型

所以我只好繼續用貴貴的植村秀

不過這支powerstyle廣角睫毛夾就可以夾到幾乎我全部的睫毛

而且有一點我覺得他勝過植村秀的

是她的彈性

其實我一開始也滿不習慣的,跟一般睫毛夾不一樣

但是因為這個彈性,所以我一隻手就可以夾得滿深

以前我用植村秀睫毛夾都是用兩隻手唷

因為總覺得一隻手沒什麼力

powerstyle這支,其實是比較好施力了

滿推薦的唷!!



沒有夾過:

 



用powerstyle夾過

 



夾得過程是很輕鬆,很迅速的 ^___^
















1 則留言:

  1. 我買的是金色的.....一點點使力就可以夾的很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