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2日 星期二

戰利品一一介紹之六:SONY CP清透遮瑕適底乳SPF25 PA++

(圖片來源:Yahoo賣家

今天東奔西跑的,回到家裡也懶得整理

所幸又再來PO一篇戰利品介紹

每次要分享適底乳,都覺得很傷腦筋

因為一張臉,是用了好多不同的適底乳才出門

所以很難看出單一效果

不過今天因為在外東奔西跑(很熱呀~~),控油力很重要

所以選定sony cp這瓶補土型適底乳為主角



小桃太懶惰了,所以請姊妹們自行到圖旁邊的yahoo賣家連結看這項產品的介紹

我買的是左邊藍色包裝這瓶

在sony plaza買的(也是沒折扣><)

跟sony cp水蜜桃蜜粉餅一樣,完全不知道是那個牌子

只覺得塗在手背上真的讓手背比較嫩滑

所以才買的

所謂的嫩滑,並不是因為保濕才變嫩

而是有"補平粗糙表面"效果

這瓶適底乳很明顯是補土型化妝下地

質地比較濃稠,稍微難推開

但是跟資生堂那罐mat scope比起來,又好推幾百倍

補完皮膚摸起來會有絨絨的觸感

總之,是那種擦了有感覺到不大一樣的產品



不過我第一次用是塗整臉

臉上變得容易有小白碎屑(特別是眉毛那邊,都卡在毛裡)

所以我現在都擠一點點

只拿來補鼻頭和鼻子兩側

有多餘的粉才點點下巴跟額頭



我覺得這瓶的效果真的就像yahoo賣家說的

"防汗水、油脂造成脫妝,提昇上妝服貼度"

給大家看看我剛完妝的樣子



(八點起床,還帶著睡意,陽光也不夠亮,陰陰的)





(從車廠回來,完妝3個小時後,一副不爽的樣子^^||)





(不知為啥從車廠回來的表情都這麼欠扁,大概因為花太多錢了~~養車真貴)





(去學校搞了一下午,完妝11個小時的樣子)

這張是重點唷!!

額頭很亮吧!!已經出油了,因為我完全沒有補妝,連用面紙吸油都沒有

而且因為粉餅上得很薄,所以覺得好像粉掉光了一樣

但出乎我意料的,鼻子還OK唷!!

看起來依然是透亮感

我覺得是因為用了sony cp這條適底乳的關係唷

因為我額頭沒有用,但是鼻子有用

所以鼻子似乎都沒有脫妝



再來秀一張我自拍的大頭照



是真的要拿來辦落地簽證的大頭照唷!!呵呵~~

因為正式的大頭照都超過六個月了,所以只好自己拍

這跟那兩張不爽臉是同時拍的(完妝後3個小時)

只不過為了拍大頭照,錢花得再多也要笑呀...(~淒涼~)



小桃是覺得今天的妝其實挺有光澤感的

而且我完全沒有用修容粉打亮唷!!

我說用了一堆的適底乳,說穿了,就是先一層Lashuca的UV適底乳

(圖片來源:yahoo賣家



然後又用了三種黑龍堂的適底乳



(圖片來源:yahoo另一個賣家



我用冰霜黃輕點在黑眼圈上(當然不夠,還得用Kevin的遮瑕膏)

還有在鼻頭鼻翼也用了冰霜黃(遮毛孔)

然後用葡萄紫抹全臉

再用珍珠粉紅抹T字部位跟雙頰鼓起來的地方

珍珠粉紅的珠光最明亮

上完會有點油光的感覺

但是蓋上薄薄的一層夏日雪膚CR050就顯得曖曖內涵光

最後再按上薄薄的sony cp水蜜桃蜜粉餅

妝感不會重的,因為都上薄薄的

而且sony cp水蜜桃蜜粉餅有珠光,上起來是挺薄透的

粉感不重



今天的底妝基本上就是這樣

用了五種適底乳:sony cp, Lavshuca, 黑龍堂的黃、紫、粉紅

兩種粉餅:夏日雪膚CR, sony cp

自己還滿喜歡的

覺得滿自然*^__^*






7 則留言:

  1. JC224

    哈哈~~您真是過獎了

    每次被妳稱讚

    人家心都噗通噗通跳呢

    呵呵呵呵~~

    回覆刪除
  2. 嘻 你的第一跟第二張照片很像寫真女郎的夢幻感覺喔 哈 別生氣喔 是在讚美你的喔^_^

    你的眼睛真的好美 電眼美女喔 這次的眼妝我也喜歡呢 已經被你電到了 哈 連我女生都受不了了哇

    回覆刪除
  3. 很好看呢....

    底妝果然就是要用心打

    才會持久!!



    好看好看~

    回覆刪除
  4. 阿阿阿我也有買黑龍堂的紫色的說



    因為看FG有人說太油,也不敢買太多罐



    加上我又買了媚點的下地很好擦^^





    but看到sony cp的這個我又心動了阿阿阿阿

    (媽...我要再回台灣一次啦....)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

    娃兒貝

    這瓶sony cp的適底乳跟黑龍堂紫色的適底乳效果不一樣唷

    一個是重補平毛孔

    一個是修飾氣色

    不重複的唷!!

    ((這樣有沒有更搧風點火,呵呵*^^*))

    回覆刪除
  6. rmtcle

    Lavshuca的不怎麼保濕唷

    我現在用過比較保濕的適底乳乳是elegance的

    其他的適底乳保濕力都普通

    回覆刪除
  7. 請問那瓶LAVSHUCA會很保溼嗎??

    我到冬天上妝都會乾乾的脫皮,想找好用妝前保溼產品。

    是否能推薦??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