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4日 星期四

戰利品一一介紹之九:Kevin水潤光遮瑕膏(色號#1)



萬萬沒有想到,這塊台幣300元,美金不到十塊的Kevin水潤光遮瑕膏

竟然會打敗堂堂41塊美金一條的amazing concealer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雖說遮瑕的效果並非超強

但是不乾不卡粉有足夠的遮瑕作用(況且又便宜!!)

就夠我心儀了

況且質地不太濃稠,所以拿來遮痘疤也滿OK的

不會覺得太厚重!



小桃的眼下最大的問題倒不是黑眼圈

而是中年婦人才有的大眼袋

在檯燈下:  在陽光下:

要是我整張素顏臉PO上來會更嚴重

不過為了回護版面的清潔,還是別PO整張素顏的樣子



用黑龍堂黃色適底乳遮完以後是這樣

在檯燈下:  在陽光下:

老使說我是覺得看不出跟素顏有什麼差別

可能~~有改善一丁點吧~~



用水潤光遮瑕膏遮完是這樣

在檯燈下:  在陽光下:

ㄝ~~應該不是小桃自我催眠吧

姊妹們來幫我評斷一下

我是覺得有差啦~~

雖然眼袋沒有完全消失,但有比較不明顯



然後是壓上粉餅的樣子

在陽光下:

壓上粉餅,眨眼眨眼也沒有卡粉

而且我用量滿多的唷(遮瑕膏跟粉餅都壓了不少)

還是沒有卡粉

我最喜歡這種不用技巧就不會卡粉的遮瑕膏了*^O^*



這種物廉價美的東西,小桃是用完就會再買的

amazing concealer,小桃把妳努力用完後

就不會再理妳了^^|||






15 則留言:

  1. 我是個大白目,沒注意社長訂#1,結果我昨天訂了#2

    休假應該還沒寄出,發MAIL請它換一下色號,希望來得及..

    不過我是到7-11取貨的,還沒付錢!!

    回覆刪除
  2. talk

    其實是我白目啦^^||

    因為在PTT有人問我用那個色號

    所以我才趕快加上去

    真是不好意思捏~~

    回覆刪除
  3. 請問一下 你用色號一是最白的那個顏色ㄇ 你皮膚本身較白ㄇ?

    回覆刪除
  4. 請問你本身皮膚是白皙型的ㄇ

    回覆刪除
  5. 嗯嗯~~這個~~

    原本我的皮膚都用中偏白的色號

    像CD200,夏日雪膚050

    不過最近用杜克左璇C和色修

    好像有變白,買粉蕊都要買較白的色號

    像REVEU珍珠亮顏OC-B

    Jill Stuart粉餅101

    我覺得Kevin家的粉類顏色都滿深(水粉底最淺的色號也只有中偏白)

    所以我就毫不考慮的買色號一了

    回覆刪除
  6. 小桃

    KEVIN這款遮瑕膏 你都用手按壓上妝 還是用刷具呢 我又要敗家了 嘻嘻

    你上次推的sony cp 蜜粉後來我用了之後(也就是MUF水粉霜當底)妝感好像陶瓷肌喔 完了 水粉餅

    要被我淘汰了 因為sony cp真的比便宜太多了 有四倍多呢 但遮瑕當然還是水粉餅比較好啦

    哎 現在又被你害到要買遮瑕膏了 哈哈 我們互害指數不分上下了

    回覆刪除
  7. 小桃: 你用Kevin老師的遮瑕膏,效果很讚耶!而且你黑眼圈(眼袋)沒有誇張的嚴重阿!你

    如果看到我要命的黑眼圈,你就會了解....什麼叫了然....XD

    回覆刪除
  8. 再補充一下!我的膚色偏黃、暗沈、也不用粉底,所以我買自然色(跟LM 二號顏色蠻接

    近)!我原本都用刷子上遮瑕膏,但後來嘗試用指腹上,效果也很好!主要是因為Kevin老師

    的遮瑕膏很薄透、滋潤!我如果LM用指腹上,就覺得越黏越髒(顏色),因為LM質地比較濃

    稠!不過我黑眼圈最嚴重處,我還是會用LM補強一下~

    回覆刪除
  9. JC224

    我都用指腹上Kevin的遮瑕膏耶

    我實在是喜歡sony cp這塊白桃水蜜桃粉餅

    滿清透又控油說*^_^*

    妳也喜歡實在是太好了

    哈哈~~Kevin的遮瑕膏不是只有我在推

    真的是物超所值,買了不會後悔的!



    女人香

    嗯~~可是眼袋都沒辦法真的用遮瑕膏遮住

    好討厭唷!!!

    LM的遮瑕力其實真的比Kevin的好

    不過在我臉上實在太會卡粉了

    我都不敢用

    能用的姊妹很幸福呀~~

    回覆刪除
  10. 哈 剛去便利商店拿貨 就馬上TRY遮瑕膏 我覺得超好上的 真的用指腹上就可以了耶 而且又超遮瑕

    的說 我只有眼頭的下方需要遮一點而已 量也不需要多 上一次就夠了耶 不用上很多層

    小桃也真是的 你介紹的東西我都超愛的 以後會多多跟你學的 嘻^_^ 謝啦~

    回覆刪除
  11. JC224

    哈哈哈~~

    看來我害妳的指數已經快要超出妳害我的指數了 :p

    不過姊妹們交流就是這點好

    錢花在好用的東西才值得呀~~

    回覆刪除
  12. 有人買健康顏色嗎? 不知會不會深呢?

    請問自然顏色是不是眼睛看起來很明亮呢

    回覆刪除
  13. 小桃我買1號色 遮不住我的黑輪ˊˋ

    我在遮瑕膏之前還有上光勻亮眸膏 整個有點偏白

    應該要選#2號

    這款遮瑕膏很滋潤 比我之前買的專櫃牌還好用

    重點是又不貴

    有人買錯顏色要跟我換的嗎?




    回覆刪除
  14. 沒關係啦~

    小桃眼圈不明顯用1號剛好

    是我選錯顏色~還以為自己很白咧~~~

    後來我爬文都說要比膚色深一號才能遮住黑輪

    不要用光勻亮眸膏 應該可以改善

    沒做功課就會出差錯

    以後要多去FG逛逛










    回覆刪除
  15. moonstar25

    ㄚ!真不好意思

    推薦錯色號了^^|||

    妳要不要上FG和ptt問問看有沒有人想要跟妳交換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