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4日 星期四

戰利品一一介紹之十:Jill Stuart粉餅加紫色蜜粉

這次到日本玩得最開心的櫃,就是在澀谷的Jill Stuart總店

因為我們晚上快七點才到(八點打烊)

所以彩妝部的小姐不知道跑去哪,只剩下服飾部的小姐在招攬客人

所以我跟桃姊便長驅直入,直接去彩妝部當起櫃姊來

連貨都自己從櫃子裡拿*^O^*



桃姊是大豐收,買了唇蜜、腮紅、蜜粉餅、蜜粉、指甲油和化妝包

我是小豐收,買了粉餅色號101(我這個粉餅狂怎可錯過難得機會)

蜜粉色號02 <=== 有連結可點

粉餅色號101是最淺的色號,雖說如此

不知道是小桃美白成功還是怎樣

用起來竟然剛剛好,一點也不覺得太白

我可是在那邊試色試了好久(沒有櫃姊真的超自由的)

最後不得不承認101色號最適合我的膚色

至於蜜粉2號的名稱叫做shine,是很細很細很細的紫色蜜粉

跟Anna Sue的紫色蜜粉不一樣唷!!

Anna Sue的紫色蜜粉基本上是亮粉,而且說老實話,並不細緻

但是Jill Stuart的紫色蜜粉因為實在是太細了,光看粉合理的粉並不覺得亮

但是一上在臉上

天呀!!打亮效果一級棒!!

而且是很細緻的亮

簡直跟她家2005聖誕限量款的彩色蜜粉球的打亮效果不相上下





左上是JS的蜜粉,右上是JS的粉餅(都很夢幻~~)

相較之下,Mary Quant的攜帶式密粉盒就...很現實^^||||

其實我之所以會買JS的紫色蜜粉

是為了出門補妝

畢竟最需要補妝的地方是T字部位,而每次用粉餅補妝

T字部位原本的打亮就不見了

所以小桃打算用Mary Quant的蜜粉盒裝JS的紫色蜜粉

出去補妝兼打亮





打開粉盒是這個樣子的~~

JS蜜粉的粉撲真的好可愛,而且好舒服唷~~





JS的粉餅(右上角)其實也是很保濕的那種

也很軟很易沾取

她的粉撲我從來沒用過(我都用永和三美人)

可是因為粉很軟,竟然自動沾了那麼多在粉撲上了^^|||

JS的蜜粉看起來像是沒有亮光的紫色蜜粉

可是打亮的效果真是沒話說!



今天我打底就很簡單

防曬後直接用露姬粉色珠光適底乳打亮全臉

(之前有粗略介紹,不過以後會為她再開一篇詳盡的介紹)

用水潤光遮瑕膏遮黑眼圈,還有兩顆無敵大紅痘

然後就用永和三美人壓上JS的粉餅

JS的粉餅保濕又薄透

跟夏日雪膚CR一樣保濕,但粉感不及夏日雪膚CR

相對的,遮瑕也就沒有夏雪CR來得強

大紅痘遮不大住,只好拿出夏雪CR局部的按在大紅痘上

用蜜粉刷全臉刷上JS的蜜粉

然後用粉撲在沾取JS的蜜粉打亮鼻頭





小桃自覺是看起來很自然

因為很像素顏照,沒有厚厚的粉

雀斑呀、痣呀,並沒有特意去遮



不過這張臉上加上彩妝:



基本上就可以出門囉*^O^*






14 則留言:

  1. 薄雪飄飄

    我這篇文章有介紹唷

    http://www.wretch.cc/blog/peachlai&article_id=5865411

    基本上,就是先用Maybelline full'n soft睫毛膏把睫毛刷得根根分明(這步驟很重要,雖然這支睫毛膏什麼功能

    都沒有,純粹是自然型的睫毛膏)

    然後用kiss me 凡爾賽捲翹纖長那一隻把睫毛刷長

    最後在用MJ最新出的濃密睫毛膏刷濃

    其實我覺得不一定要這三個產品

    如果一定要我推薦的話,凡爾賽是必要的

    其他兩隻,找類似功能的睫毛膏就可以代替了

    回覆刪除
  2. 你有裝假睫毛的嗎~~~

    如果是用刷的怎麼那麼厲害

    跟之前比照起來差好多喔

    根根分明 份量變多了

    你是用什麼品牌的睫毛膏呢?

    回覆刪除
  3. 小桃,在FG上面偷注意你好久了(羞)

    看到這一篇終於忍不住出來冒個泡

    事實上我一直在找自然又顯白的紫色蜜粉(Anna Sui的粉實在太粗了)

    看到你推薦的這個真是心癢癢

    但是因為我也住在美國,似乎是買不到的了

    想請問一下, 有沒有哪個牌子的紫色蜜粉你比較推薦的呢??(當然是美國也買得到的囉)

    回覆刪除
  4. Ai

    唉呀~~真是不好意思

    因為最近都花心思在日系彩妝

    反而美國的彩妝都不知道

    所以真的不知道該推薦哪家的紫色蜜粉耶~~

    其實在美國想買JS的東西是買得到的

    http://cgi.ebay.com.cn/ws/eBayISAPI.dll?

    ViewItem&item=330031592791&ih=014&category=21021&tc=photo&referrer=http%

    3A//stores.ebay.com.cn/5357731_category15_W0QQcolZ4QQdirZQ2d1QQfsubZ15QQftidZ2QQtZkm

    就是這家的價格不便宜

    財力比較雄厚的水水,比較能負擔的起

    JS的單價本來就比較高了...

    回覆刪除
  5. 小桃,謝謝你啊~~我會去看看的~~: )

    (雖然財力不雄厚,泣)

    我也很喜歡日系彩妝,可惜在這種蠻荒地帶什麼都買不到...



    可不可以問一下你住哪裡啊??

    回覆刪除
  6. 我住Columbus OH

    很多台灣人都說窮鄉僻壤

    不過比起我以前那個在Champagin IL的學校

    Columbus已經好很多了

    回覆刪除
  7. 小桃你這張眼妝好漂亮唷 可以告訴我是用哪些眼影化的嗎 謝謝 ^^

    回覆刪除
  8. 哇!!我以前這種表情也敢放上網誌唷!!!

    超級白癡的啦~~~

    bebe

    看起來好像是用MJ的紫色系

    像紫的秘密,東京之夜畫出來的耶

    沒想到妳竟然會喜歡,真開心*^________^*

    回覆刪除
  9. 請問小桃

    jill stuart的粉餅 是不是有珠光丫^^

    因為我毛孔有點大 怕會有放大的情況

    另外 夏日雪膚的粉感真的很重

    JS的卻很薄透是嗎??

    3Q喔

    回覆刪除
  10. 嚕嚕咪

    ((題外話,我這篇文章的照片好嚇人呀!我當初怎麼敢放上來~~自己被自己嚇到))

    我覺得JS的並沒有特別薄透

    但是有比夏日雪膚沒妝感

    到是真的

    也有比較保濕一點

    JS的確是有珠光

    但我覺得擦在臉上並不明顯

    沒有像珍珠亮顏那樣閃,或是像sony cp水蜜桃蜜粉餅那樣閃

    回覆刪除
  11. 呵~我覺得你皮膚很好說^^ 沒有什麼瑕疵 眼睛超美



    因為我只用過 佳麗寶 albion 資生堂 YSL 嬌蘭 的粉餅

    我皮膚不算好 很會出油

    像新雪膚這種粉餅 我真的是用也不敢用丫><"

    因為用了沒有多久 我就會脫妝



    我好困擾喔 超級想買js的東西啊^^

    回覆刪除
  12. 嚕嚕咪

    嗯嗯嗯

    容易出油的話

    新雪膚最好是別碰

    我以前用,兩個小時就糊妝了

    不過JS的控油力也不算好耶

    夏日雪膚的控油力有比較好說

    回覆刪除
  13. 小桃



    最近我也愛上了Jill Stuart,那包裝真的好夢幻!

    看妳買了紫色shine的蜜粉

    請問一下,若日常每天用的是選nature01還是shine02好?!

    若用紫色的shine上在全臉會不會整臉看起來都很”閃”呢?!



    版主回覆:(04/11/2008 06:57:08 PM)


    喔!每天用的話用nature01比較適合唷

    紫色的挺亮的

    比較適合局部打亮*^__^*

    回覆刪除
  14. 謝謝妳,小桃~

    再請問一下,妳覺得Jill Stuart的粉餅在美國用會不會太乾呢?

    它是屬於保濕型的粉餅嗎?有沒有防曬呢?謝謝哦~

    版主回覆:(03/12/2008 03:38:16 AM)


    嗯嗯

    我用的這款

    http://www.jillstuart-beauty.com/products/basemake/powder_f.html

    防曬SPF 15,我覺得還滿保濕唷的

    最近新出了一款,聽說就是比較適合春夏的控油款

    http://www.jillstuart-beauty.com/products/basemake/powder_s.html

    我覺得美國比較適合舊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