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4日 星期五

高雄網聚來囉!!

小桃再剩九天就要回美國了

回美國前一件未了的心願就是

一定跟能到高雄參加網聚的姊妹們聚一下



這次網聚的地點是慈香庭港式飲茶

時間是8/10禮拜四晚上6:00PM

地址是
高雄市三民區 九如一路720號(科工館地下停車場旁)

請參考地圖



我是以Lisa賴預約的

畢竟大家都沒有見過面,所以請小姐帶桌報上我的名字即可



高雄網聚的人數比台北網聚少

只有

粉紅薔薇

貓小五

JC224

moonstar25

哎呀~

annj1228

豔陽天

所以如果可以的話,請大家盡量撥空參加

不然可能只有小桃一個人在餐廳等了~~~><~~~

至於為何不選週末呢?

真的是很抱歉,小桃週末人都不在高雄

所以住在台南的姊妹們,如果真的可以來參加的話

小桃感激不盡



原則上,這次的網聚就是小型的聚會

跟大家分享自己最愛用的保養品,底妝跟彩妝

但是不希望有金錢的交易

如果想要買賣的話,麻煩姊妹們認識以後

私底下再交易唷!



小桃這次會帶的主要東西有自己目前最愛用的粉餅們(La Pairie,夏日雪膚,夏日雪膚CR,柔緻,sony cp,Revue)

還有amazing concealer

姊妹們可以帶粉撲和遮瑕刷來比較試用一下

我是打算把自己整套彩妝工具給帶著

這樣萬一有姊妹帶眼影來,可以偷試一下,嘻嘻*^O^*

想要帶什麼不拘,想推薦的好物即可

希望這次高雄網聚能夠順利舉辦!!






13 則留言:

  1. 8/10

    這天我不確定有沒有事

    不管可不可以去

    我盡量提前通知小桃



    有去的話我也帶著我的粉撲和刷具

    我現在比較缺粉餅

    也可以說我沒有在用粉餅

    想買一塊來用用看

    希望可以藉由水水的經驗挖到好貨^^

    回覆刪除
  2. 羨慕住台南高雄的姐妹啊.....先祝大家網聚順利愉快!!

    我們這幫台北的只能等小桃下次回台灣的時候再找機會見面了^__^

    還有還有....很想看看小桃這趟日本行的戰利品勒~~~~

    回覆刪除
  3. 隨在你

    嗯嗯~~回美國以後一定會好好跟大家分享我的戰利品

    不過在網路上一查,幾乎所有的好物都在網拍上找得到

    而且價錢也差不多

    台灣真是個好地方呀

    超級不想回美國的><

    回覆刪除
  4. 親愛的小桃

    我也很想和大家見個面,我會盡量和同事喬時間提早一點下班...不過,最近臉上長了一堆痘,

    實在是很羞呀~~

    回覆刪除
  5. 有人知道從火車站

    要怎麼坐公車去科公館嗎?

    回覆刪除
  6. 我通過申請~可以去囉

    可是我不知道要帶什麼東西耶~

    (機絲少的可憐ˊˋ)

    回覆刪除
  7. JC224

    喔耶!

    好險妳有看到

    太好了*^______^*



    moonstar25

    我有留言給妳唷

    我想科工館應該是大站

    到時候問月台人員應該沒問題

    回覆刪除
  8. Dear Lisa,

    Haven't heard from you for sometime now. Just want to check with you when you'll be back to the states

    and when you are thinking of coming. I might have some stuff I'd like you to bring back for me from taiwan.

    So please do get in touch with me. Either email me your phone number so I can call or we can try talking on

    skype or msn. Let me know!

    mary ann

    回覆刪除
  9. 喔耶!

    至少薔薇,艷陽天,跟moonstar25能去

    我不會一個人赴約了

    沒有機斯沒關傒

    來參加一次,以後就會有很多了^^||||

    回覆刪除
  10. YEAH 要網聚了 開心勒 還好今天有看到 要不然就會miss這次的聚會了 好險^_^

    回覆刪除
  11. 小桃~小桃~

    我有問題耶~

    我是要坐火車到高雄,剛剛問一下

    發現科公館離火車站有點小遠

    你們有人是開車或騎車嗎?

    有沒有順路可以載我一程?

    回覆刪除
  12. 小桃好像還沒開機捏

    有傳簡訓給你囉~

    謝謝小桃願意來載我

    整個感動到!!!

    你慢慢開車 我可以等你





    粉紅薔薇:

    機絲就是工具的意思啦~

    我的化妝品也不多

    到時請多多指教囉



    本來想素顏去赴約

    怕把妳們嚇到

    我還是遮一下黑眼圈

    刷個睫毛膏在出門︿︿

    回覆刪除
  13. 機斯,哈哈,我終於看懂了,我的也很少

    眼妝我都用手沾,直接畫較多呢

    晚上見囉^_____^



    ps 啊,我皮膚不好,妳們不要被我嚇到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