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0日 星期日

冰山一角的適底產品們



這個圖片中只有KOSE菱格紋(裝夏日雪膚CR050)是舊產品

其他全都是新的...

哇~~罪惡感呀~~這~~只不過是麟毛一角而已唷~~



上排由左至右:資生堂mat scope,tsuyu hime露姬珠光適底乳,Lavshuca修容餅,sony cp水蜜桃三效蜜粉餅

中排由左至右:REVUE filter fix綠色適底乳(試用品),黑龍堂黃色適底乳,紫色適底乳,夏雪CR050

下排:Kevin眼部遮瑕膏







這是粉類產品打開來的樣子

這塊Lavshuca的修容餅是膚色的,用起來很自然

很像是白一號的粉餅和深一號的粉餅

可以拿來增強立體感



先說說資生堂的mat scope(西喜網誌有介紹)

我還不是挺會用,用指腹沾沾不起來,結果只好用小湯匙尖端去摳一點起來

我只上在鼻翼跟鼻頭,皮膚會變得霧面感

控油的效果似乎挺不錯

因為在我冷氣壞掉的車子裡待了半個小時

都沒出啥油(今天用夏雪CR是屬於控油力不大佳的粉餅)



露姬珠光適底乳 <==有連結可點唷!

我滿喜歡這罐珠光適底乳的!!

話說當初小桃覺得貴(日幣2100)所以不敢買

結果桃姊給買了下來(所以網聚只帶空盒給姊妹看)

沒想到桃姊是貴婦臉,用了覺得有點小小刺痛感

所以小桃就揀了過來

這瓶珠光適底乳兼具補土作用(就是補平毛孔)跟珠光打亮作用

用起來的觸感有點像小護士SPF50那罐隔離雙

很快就被吸收了

淡淡的粉紅色,我覺得用起來皮膚不會泛紅

我滿滿意的耶!!

露姬牌在台灣比較有名的應該是她的粉底液

我記得西喜有評價過(得了80分)

因為聽說她的遮蓋力非常強,可以畫出無暇肌膚

所以本來想買一罐來當遮瑕膏

不過在sony plaza試用時,覺得其實質地滿清薄的,不如我想像中濃稠

遮蓋效過也沒有我想像中好

所以就沒買了~~



sony cp水蜜桃三效蜜粉餅 (看圖看介紹就好囉)

這我大概不用多說

在台灣滿紅的

當初我純粹是試用後覺得很不錯買的

一點都不知道他在台灣紅

這塊粉餅在我心目中的地位跟REVUE珍珠亮顏一樣

比夏雪CR控油,而且光澤感好,可以拿來全臉打亮

我今天用蜜粉刷刷了一些

覺得還好,沒有太乾,在美國還是可以使用的



喔~~為啥我用夏雪CR而沒有用我最愛的舊夏雪呢?

不知道是皮膚在台灣被寵壞了還怎樣

回到美國宇宙無敵大乾

突然覺得住台灣的姊妹們真幸福

皮膚不用特別保養也不會乾

一回到美國竟然讓我的舊夏雪一時失去用武之地

要趕快來保濕啦~~



黑龍堂珠光適底乳(台灣也很紅,不用多做介紹)

其實我最愛的是粉紅色那瓶(我的照片裡沒照)

她的珠光真的很透亮

不過今天我沒有用(為啥?我也不知道,趕著出門,覺得上很多層了)

今天用了黃色(黑眼圈)跟紫色(全臉)

覺得質地很好吸收,在台灣應該還算保濕

小桃自從買了一堆適底產品以後

覺得自己以前粉餅實在用得太兇了

以後應該要多上適底產品,粉餅用輕薄一點

才不會妝過了數個小時後,出油了卻依然覺得乾乾的~~~



Kevin的眼部遮瑕膏

姊妹們,不用去買我推的amazing concealer啦

我覺得台灣既然沒有那麼乾,根本不需要用到保濕力強的amazing concealer

況且,我覺得Kevin的遮瑕膏有點亮粉,遮瑕的效果挺不錯

有打亮的作用

而且,不會卡粉唷!!!

我今天用量也不是特別輕薄

但是,沒粉,一點粉都沒有卡到!!

好開心唷~~已經~~打敗amazing concealer在我心中地位(因為價錢的關係)

Kevin的眼部遮瑕膏其實比amazing concealer值得呢!

ps.這款遮瑕膏叫最水潤光眼部遮瑕膏

     我遮瑕膏的盒子邊緣真的有水珠凝結唷!含水量好像不少~~雖然是膏狀適底乳



再來看看我今天的彩妝



由左至右:Tiffa極光銀眼線液,Kiss me凡爾賽纖長睫毛膏,Testimo 2005 四色眼影盤04號(紫色),Aube mousse眼影膏84號(粉紅色)

下:Jill Stuart 06 唇蜜(橘色)







其實今天出門很敢,所以睫毛膏隨便刷刷,只上了一層凡爾賽纖長睫毛膏

這款睫毛膏的好用是大家公認的

我就不多說了

PO些圖來看看就好*^__^*





(這張照片可以顯示出,我用Kevin的遮瑕膏,真的沒卡粉唷!)



今天出門是為了修車,因為車車的冷媒不夠了,開車會有中暑的感覺

修車廠離家半個小時,我就足足熱了半個小時

又在車廠等了兩個小時

回程順便去target買日用品

所以出門在外五個小時,沒啥脫妝(在美國也不容易脫妝啦~~怕乾就是了)

而且也不乾!!(特別是眼睛下面,小桃很開心唷!)



 



  



 







最後一張是要給自己看欣慰的

原來~~我的頭髮~~還是會有紅色光澤的

怎麼照鏡子都是黑的呀~~

在浴室的鏡子前,我的頭髮是黑嚕嚕~~沒有紅色光澤說~~

太陽真是太神奇了*^O^*


11 則留言:

  1. 謝謝小桃po這麼詳細的介紹文......

    小桃的睫毛夾的很翹耶!!凡爾賽睫毛膏擦上去真的有纖長感而且根根分

    明呢~~~~

    遮瑕膏一直是我不敢嘗試的東西,以前買過地雷產品,效果很糟糕....也

    可能跟自己的使用方法錯誤有關係,這次看了小桃的推薦之後決定鼓起勇

    氣再次挑戰遮瑕膏.....^_^

    回覆刪除
  2. ×﹏× 我給看傻眼了 

    果然是社長啊!



    我真是詞窮因為傻了

    不過既然是冰山一角

    就是還有很多吧

    我最愛看這東東啦!

    回覆刪除
  3. JC224

    嗯嗯~~也只有在台灣才買得到

    http://www1.payeasy.com.tw/BeautyMaker/product/aqua/eye_formal.shtml

    每種色號的下面有個"我要購買"的按鍵

    點下去即可^_^

    回覆刪除
  4. 小桃

    Kevin最水潤光眼部遮瑕膏在哪可以買到呢 台灣有嗎

    回覆刪除
  5. 這篇文很實用耶!

    我最近正在想,要將粉底減量,先上些適底乳或遮瑕膏,再輕拍粉餅就好,免得看起來像阿桑~



    黑龍堂那款,你所謂的粉紅就是"珍珠粉紅"那個色嗎?



    請問:若我想遮粗大毛孔,是不是冰霜黃的效果較好?

    回覆刪除
  6. 剛忘了說:

    小桃你的用品真的很在地耶,和一般台灣女孩子的產品沒啥兩樣,一般在美國的留學生不是都會

    去挖美國開架的寶嗎?沒想到小桃愛用黑龍堂,Lavshuca,連kevin的你都有~

    回覆刪除
  7. 露安

    沒錯沒錯

    就是珍珠粉紅

    我現在發現把他跟偏黃的雅詩蘭黛遮瑕親膚持久粉底液混在一起用

    效果會很好

    聽說遮粗大毛孔是用黃色沒有錯

    可是我覺得用補土型的化妝下地會更有效果

    我覺得sony cp的這款還不錯用,比matt scope(資生堂的)好推

    http://www.wretch.cc/blog/peachlai&article_id=5836548



    哈哈~~其實我開始認真化妝是在美國開始

    一開始的彩妝品也都是歐美係的

    不過發現日係的底妝彩妝都比較適合我

    所以每次趁回台灣或去日本玩的時候

    就會努力敗家><

    回覆刪除
  8. 你的文章寫的不錯喔~~~



    祝你新年快樂

























    交友














































    回覆刪除
  9. 安安呀



    你的文章寫的不錯喔~~~



    新年快樂



    叮叮噹~叮叮噹!

    ☆* ╱╲*╱╲∵∴

    ∴*╱╳+▲☆新年快樂

    ╱╱ ◢◣+* (\~~/)。

    ╱ +◢█◣∵∴ (~^.^)

    ☆ ◢██◣* ☆(_(__)*∵

    ___▂▂█▂▂__∵**∴。∴

    新年快樂 *^_^*

    ╭☆新年快樂































    大陸新娘

    回覆刪除
  10. 你的文章寫的蠻不錯的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