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8日 星期五

染得最成功的一次頭髮

那天高雄網聚

豔陽天稱讚人家頭髮染得很漂亮

不過這次不是小桃自己染的

而是去台中新光三越八樓的髮型沙龍

請設計師Ruby幫我染的



說到Ruby

真是忍不住要推薦她

人不但親切,而且跟顧客的溝通很好,也很厲害

本來剛染完的時候,我前額的頭髮因為比較細,很吃色

所以變得有點過紅

結果Ruby看了看,就又幫我局部的用深紫色護染

把火紅給平衡掉,讓我的髮色顯得更自然

我愛死這次的染髮了

雖然價格不斐,洗加剪加染要三千五左右

不過我是覺得很值得



放幾張我跟死黨們去苗栗三義木雕博物館附近玩的照片

(小珊~~反正妳已經曝光了,我就把妳的照片放上來啦~~)



其實很自然,看不出有怎麼紅





但是在陽光下,就顯得很亮眼

(那天風很大,因為碧利颱風來了~~就是他害我不能去花東玩的!!)











我就是喜歡這種好像有染,但又不是太明顯的感覺 ^O^



不過呢~~不過~~

小桃現在的頭髮並不是這樣

因為我在染完頭髮的時候

Ruby就有跟我說,妳出國前再回來做一次護染

會讓髮色更飽和

可是沒想到因為Ruby的記性實在太好

一直記得我所說我想要的感覺

是平常看不出來有染髮,只有光照的時候看得出來

所以原來她是要幫我做護染,加上更多的紫色

讓我的紅色不見,平常看起來是烏黑亮麗的黑色

只有光照時是亮眼的紫色!

所以,我現在的頭髮,其實又變回黑色了......

其實也沒什麼不好啦~~

只不過,短髮不染色,就顯得呆板

如果我是一頭長髮,特別的烏黑亮麗就是我要的了

嗚嗚~~

忘了跟Ruby說

其實我很喜歡我的頭髮偏紅啦

當初想要的是內斂的光澤感,現在不一樣了

嗚嗚嗚嗚嗚嗚~~~

1 則留言:

  1. 小桃這次的髮色真的狠美,可惜台中離我太遠了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