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7日 星期二

唉~~親愛的車車不會回到我身邊了 ~~>_<~~

雖然為了車車泣不成聲是很蠢的一件事

可是小桃還是忍不住為我的車車感到非常的傷心

早知道他會這麼快離開我

當初就要跟他多合照幾張

找了老半天

都找不到我跟車車完整的合影









補上哥哥來找我幫我拍的合照





嗚嗚嗚~~~人家也不想要丟棄我的車車

可是沒想到真的撞得很嚴重

看小桃這樣沒事沒事(頸子現在也不痛了,感謝大家關心)

但車子今天估價的結果,竟然要美金11000才有辦法修

當初買都只花了八千美金

現在怎麼可能為了修他花一萬一呢?

嗚嗚~~~狠心的主人,只好放棄你了



感謝你用自己的生命把我保護的好好的,毫髮無傷

親愛的車車~~~小桃永遠不會忘記你的

你就好好安息吧...

7 則留言:

  1. 桃社長....



    別難過...你安全沒事才是真的重要!



    不知道這事會不會影響你回台灣的時間, 只是我要提醒你要去過個檢查,照個X光.

    還有看是不是要收驚...

    ( ^^" 我很本土啦,..我不確定你的信仰,總之就是依照自己的信仰做點什麼的..)



    ^^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你還是要去醫院檢查一下。你現在不檢查拿報告,以後身體有不適出現就不能

    算是因為這次的車禍,也就不能用保險了。



    車子 ~ 就算是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吧﹗

    回覆刪除
  3. 小桃, 人沒事就好. 我有未卜先知,我就知你車會報廢. 請你有時間打給我, 我有很多事(關

    於化妝)想問你, 用講的比較快, 我的無線上網要12月底搞定, 所以Notebook不能用, 所以

    無法用Skype和你講(比較便宜啊),好討厭. 你有我手機號對吧. Wait for your call.

    回覆刪除
  4. Jennifer,

    其實我最近忙得焦頭爛額

    所以大概要下個禮拜四才比較有空

    到時候再跟妳聊喔



    哎呀~ & Shirley

    感謝妳們還有更多人的關心

    我可能會回台灣才看吧

    最近太忙了

    而且,感覺我上次在樓梯摔傷都比這次嚴重

    所以~~應該是~~沒啥問題

    況且

    我覺得他們對這種我自己都覺得沒怎樣的傷

    大概也查不出個所以然吧

    以我上次摔傷的經驗

    他們不怎麼會診斷

    頂多照個X光吧 ^^|||

    回覆刪除
  5. 幸好人沒事~~~ 加油喔

    車禍後心情會很不好

    要開心點:)

    回覆刪除
  6. 感謝大家的關心

    唉~~雪姬真了解

    的確心情不大好

    不過想想人毫髮無傷

    就真的很感激了

    實在沒什麼理由心情不好

    況且有這麼多人關心我

    所以其實還滿容易想開的*^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