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0日 星期六

上天不讓我去辦公室~~我也沒辦法@__@

阿~~~因為感恩節那週要請假去看曉明教主

所以小桃得趁假期的時候

找時間去辦公室做事

才能把一個禮拜20小時的時數補回來

本來禮拜六要去的

結果禮拜六因為OSU足球賽的關係

交通管制

小桃覺得太麻煩了

做罷



本來明天要去的

結果小桃今天去買個雜貨

才發現我的車車左後輪完全沒氣

明天又不能去辦公室了啦~~~~



更慘的是

我禮拜二事情很多耶!!!

很需要車車的說

中午有Committe Meeting

準備了一堆食物要給老師們

下午要把IRB的報告送交到西校區

沒車車怎麼去啦

明天又放假,修車廠沒開



哇~~~我親愛的車車~~~最近毛病怎麼這麼多呀~~~~



慘了..工作時數找不到時間補了...

1 則留言:

  1. 事情總有插曲的嘛~



    既然發生了就任他飄搖吧



    總之還有心將後續的時數支數補回



    就足夠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