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4日 星期三

OK~~This is really stupid, but...

好吧好吧

小桃想了老半天

決定還是讓教主簽他的照片

問題是~~美國請人家印相片(嗚嗚~~小桃沒有彩色列表機)

好像不能單印名人的照片

於是蠢小桃就做了以下的蠢事



照片一



(這個我等白天會再照看看~~色調很怪)



照片二





照片三





照片四





阿~~就不要再恥笑我了,除非你能幫我想到更好的idea

最後三張我已經盡力了,畢竟投影機要晚上才能用

光線太亮,看不清楚教主

光線太暗,看不清楚小桃

超級難調的啦

白天就不用說了

投影機放出來的教主會不見



拜託拜託

大家覺得這四張哪張比較適合拿去給教主簽呢?

給小桃一點建議吧*^O^*

感激






4 則留言:

  1. 可以用第四張的小桃配上第一張的黃曉明嗎?

    我覺得jean22480說的把照片印在T-shirt上也不錯。

    (不知道這個辦法和自己買彩色印表機哪個花費高?)



    ps如果你會覺得把自己也照進去怪怪的,那照片洗大張一點,再剪掉你不想要的部分?

    不好意思啊,想不到什麼好方法。

    回覆刪除
  2. 第一張我看見你那笑容就已經笑死了,

    腦子裡冒出一個詞【花癡】,哈哈千萬不要攻擊包子呀~~~



    我覺得第三張最好,第一張也不錯

    第二張你太光了,第4張太兇

    話說回來,你告訴相片店的人『這是我男友照的藝術照』

    然後洗一張不行咩~?

    我這次在中國玩,也照了清朝格格照啊

    外國人肯定以為拍電影,可是臉就是我咩~~

    回覆刪除
  3. 哈 晚了一步看你這篇

    ㄟ 我想到你可以用Plain white T-shirt拿去給人家專門印照片印在T-shirt上再讓他簽名

    不知道會不會很費時...(用USB存名人照片 T-shirt就可以印名人照片了吧)

    沒時間的話就直接用照片吧 第一張比較好喔

    因為投影機上的他不太清楚

    怕印出來效果不好>.<

    回覆刪除
  4. 包子

    哈哈哈~~~花痴笑容表露無疑呀

    逃不過包子的法眼

    哈哈哈哈哈



    妳的建議跟我姊姊一樣呢

    覺得我第四張太兇

    不過我今天有試著只送曉明的照片去洗

    哈哈哈哈~~好險曉明在美國的知名度不高

    可能真的以為是我男朋友

    沒問什麼呢!



    JC

    其實就是有點擔心

    美國好像加工東西不能用名人照片呢

    不過就算可以

    現在也來不及了

    嗚嗚嗚



    Orvia

    阿!!這方法真是好呀!!!

    如果真的不行單洗曉明的照片

    我就會用這招!!!太好的建議了

    不過

    嘿嘿

    照相館的人沒多問

    喔耶!

    成功洗到教主的照片了*^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