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9日 星期五

之前有買Lelan Vital嫩白幻彩的姊妹,冬天別忘了拿出來用

試了好幾天的彈潤粉蜜

不知道是錯覺還是怎樣,皮膚好像有稍微不穩定些

小桃這種容易長痘痘的膚質,似乎還是用粉餅比較保險

不過實在最近天氣太太太太乾了,即使冒著長痘痘的危險

如果能找出保濕的妝容,即使不能長期用

至少也要讓我去見曉明教主的時候秀一下



今天小桃又重操粉餅舊業

而且真的把要給荔枝豆腐的Lelan Vital嫩白幻彩拿出來用了

((荔枝豆腐呀~~真的很不好意思捏~~小桃回台灣一定會再幫妳買的))

92014這個色號說起來還真是不錯

即使用了MQ親潤的 OC-10打底(因為遮瑕好,所以拿親潤打底)

只要上了LV嫩白幻彩92014,臉色依然明亮而不暗沉









今天眼下小桃沒有用遮瑕膏,只有用MQ彈潤粉蜜,壓上薄薄的粉餅

還有小桃的小撇步:MQ四色修容01的中間那兩個顏色掃眼下

遮得沒有算很好,但至少在爆乾的天氣中,不會給我積線

現在已經乾到用任何遮瑕膏都積線了



現在美國天黑得很快

小桃回到家都已經天黑了

所以只能照昏暗黃光的樣子



基本上妝還是很貼的,但就是,沒有光澤感

唉...小桃不出油了

這真是天大的打擊呀

((在此感謝眾多姊妹的建議,小桃依著姊妹們的建議,偷偷訂了保濕產品了))



整體來說

今天底妝用MQ親潤+LV嫩白幻彩的搭配(鼻子是Givenchy 3-in-1)

剛完妝的樣子小桃挺滿意的

就是,妝效不會更美了...

沒辦法,臉不出油,難道要粉餅幫妳生油嗎?

只能從基礎保養作起了



今天這篇文章的重點是

台灣應該沒有美國那麼乾的

所以之前有買Lelan Vital嫩白幻彩92013, 92014, or 92015的姊妹們

冬天到了...可以拿出來用用

小桃個人覺得,粉餅界中,LV嫩白幻彩真是既便宜又保濕

之前小桃推薦的時候天氣還滿熱的

可能有不夠控油的問題

現在,應該會更好用了吧*^_^*

5 則留言:

  1. 柔光雪膚的確蠻貼妝的..

    那..LV嫰白二用和LV嫰白幻彩那一款粉感較重呢?

    (一邊問妳..一邊還是訂了嫰白幻彩..@@~)

    還有啊..想請問妳..我的鼻翼二邊很會脫妝.

    一脫妝又超難補..我常常為了補那二邊..又要擦掉旁邊其實沒掉的妝..

    有沒有解決辦法啊..>"<..那邊我都有用蜜粉或控油的粉底加強定妝說..

    回覆刪除
  2. 小桃..想請問妳..夏日雪膚和雪膚有什麼差別嗎?

    我最近試用了柔光雪膚...感覺還不錯...

    不知道LV的嫰白幻彩效果跟雪膚系列一不一樣..

    如果妝效差不多...LV便宜很多耶..

    我自己是已經有LV的控油那款了..冬天到了也想換一換..

    回覆刪除
  3. samui

    阿~~這個~~就考倒我了

    因為我沒有用過柔光雪膚耶^^||

    我有用過雪膚AI

    粉感比較重

    聽說柔光雪膚沒什麼粉感

    我猜

    LV的粉感應該是介在柔光雪膚跟雪膚AI吧

    回覆刪除
  4. 小桃

    別忘了我這裡還有兩塊LV等你喔 嘻嘻

    回覆刪除
  5. JC

    對喔!

    那我還拆了荔枝豆腐的嫩白幻彩

    真糟糕^^||||

    看來要把一塊送給蔡小吟了



    samui

    LV嫩白幻彩剛上上去會覺得妝感比較重

    可是融進皮膚以後

    會非常貼妝~~就妝感不重了唷!

    唉~~妳鼻翼的困擾我也有

    粉上太厚,反而更慘

    上不夠,又很容易脫妝

    我這邊冬天很乾燥,鼻翼有脫妝不嚴重了

    不過如果是夏天

    我也是跟妳一樣~~把多餘的粉擦掉

    重新補耶^^||||

    並沒有比較高明~~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