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4日 星期三

到底要讓曉明教主簽名簽在哪裡呢?

下禮拜三就要出發到Reno去看黃曉明教主了

卻還不知道如果有機會要到簽名

要簽在什麼東西上

想說讓他簽在筆記本上

顯得太沒有誠意了

怎麼辦怎麼辦

要簽在哪裡好呢?



ps.有朋友建議我乾脆讓他簽在我的nubra上好了^^||||

(不是那種大矽膠型的,是輕薄的啦~~大矽膠嚇死倫了)

     如果是美國明星,我大概真的會這麼做吧 

     大陸明星,小桃還是保守點好

     唉唉~~~到底要簽哪裡呀~~~

2 則留言:

  1. 哈哈 可愛的小桃

    竟然想到要簽到nubra...

    可以選比較plain white T-shirt讓他簽

    那件T-shirt就別想要洗它了 嘿嘿

    (不知道這idea會不會沒創意:P)

    回覆刪除
  2. JC

    我也有想過T-shirt

    可是我會想要有曉明的照片

    白T-shirt覺得有點單調

    可是現在送去加工已經來不及了

    都怪小桃現在太晚才想到要找東西給教主簽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