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8日 星期日

阿!魚子粉底的creme pale怎麼比彈潤的OC-10暗 ><

唉~~昨天小桃還在慶幸,自己可能美白成功了唷

怎麼La Prairie最白的creme pale,在小桃臉上沒啥色差

還沒來得及大肆慶功

今天分裝粉底液的時候

驟然發現:



左邊MQ彈潤粉蜜的OC-10,怎麼會比右邊La Prairie魚子粉底的creme pale還要白呀!!!

莫非是~~~小桃的魚子粉底,給他氧化變色啦!!!!

天呀~~~~~(((晴天霹靂)))

難怪今天用的時候覺得跟自己的膚色超合的啦



剛上完妝:



一點都沒有太白的感覺^^||||



出去吹冷風兩個小時



太陽快下山了~~所以很暗

不過~~的確是粉底液本身就不大白

出去吹冷風,是指小桃開車的時候故意不開暖氣,把車窗打開

臉不但被冷風颳

覺得有點冷而不會出油出汗

(為了實驗犧牲真不小,當初念生物有這樣的實驗精神就好)

想要看看到底魚子粉底耐乾的程度如何



耐乾的程度我很滿意啦

臉上非常有光澤感(今天還沒有特別打亮呢)

看起來一點都不覺得乾

不過~~~天呀~~~變色了~~~

應該是變色了吧?這種色號怎麼可能叫做第一白呀

嗚嗚嗚嗚嗚~~~~~

人家想用魚子粉底啦~~~~

可是顏色變了~~~害人家擔心會不會傷皮膚~~~

6 則留言:

  1. 怎麼氧化啦?之前買到現在已經過多久了?

    如果過敏就別用了

    還剩很多嗎

    回覆刪除
  2. So that means MQ彈潤粉蜜的OC-10 is too pale for you? Are you planning on bringing your jar of LP

    foundation next time you go to the LP counter to compare with a new jar? I think it's ok to keep using

    it, after all it's not food! If our skin is tough enough to deal with all kinds of pollutants and

    germs in the air every second, I don't see the harm in an oxidized foundation unless it starts

    smelling wrong as well.

    回覆刪除
  3. JC

    由瓶底的標示看來

    這瓶粉底液是2004年製造的

    我是兩年前買的

    的確是有點久了

    不過味道沒有變說



    CharmeC

    妳說得很有道理

    我去專櫃比較看看

    雖然creme pale已經絕版了

    不過聽說他比現在最白的色號還要白

    其實用在我的臉上感覺不出有沒有變質

    反正我粉底液用久了就是會長痘痘 ><

    回覆刪除
  4. CharmeC

    嗯嗯~~彈潤的OC-10的確對我來說太白了

    不過還可以接受

    就是比較亮

    LP則是完全貼膚色了

    回覆刪除
  5. 想問1下美麗的小桃用過哪些牌子的粉底液呢?不能用liquid foundation

    真的蠻可惜的,冬天真的很dry...

    回覆刪除
  6. 親愛的社長你好~~

    剛剛我本來要在fashion guide那邊把這個好消息打上去的 可惜我不是會員 >"<



    就是阿 Alima在台灣有得買囉~~

    我剛剛逛網站逛到的~~~

    http://www.f100c.com/win/perfect/alima/index.asp

    試用品 $60 正品 $270 比Y拍還便宜一些~~~

    地點在台中市南屯 還可以網購~~

    煩請你通知在台灣喜歡ALIMA的水水們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