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8日 星期四

阿~~我寧願當油油肌~~也不要當乾肌啦 ><

小桃在美國進入了第五個冬天

雄雄發現,熟女在美國的冬天,肌膚真是乾到嚇死人呀~~~

小桃有努力在保濕了~~~所以其實臉沒有破皮

就是...

不會出油

之前隨便上個粉餅,就有很美的光澤感

今年冬天怎麼都弄不出來了啦

都變成霧面妝感了

好怨嘆呀!!!



最近因為臉太乾了,用以往慣用的底妝組合都太乾

只好拼命用MQ的彈潤粉蜜

說到彈潤粉蜜,真的很不錯呢!!

而且小桃依照Kelly老師的推薦

http://tw.myblog.yahoo.com/kelly-facer/article?mid=11499

把彈潤粉蜜的海綿沾濕(我是噴上cinema secrets的moisture spray)

在手背上把彈潤粉蜜推開,然後在以邊推開邊輕彈的手法上妝

真的可以把粉上得很勻又不厚重,遮瑕好,又不悶

可是呢,小桃的臉遇到粉底液,就是不夠美

無瑕歸無瑕,但就是沒有通透的光澤感



救命呀~~~

小桃又要開始尋找秋冬分餅了

明天來試試看Lelan Vital保濕那款粉餅好了

其實之前小桃那塊送給Vivian姊姊了

手邊剩下的是要給荔枝豆腐的

(阿~~小桃大豬頭~~一直忘了寄~~想到的時候忙,不忙的時候沒想到)

既然小桃都快回台灣了,乾脆回台灣幫荔枝豆腐買一塊新的

這塊舊的我明天拿來用好了



我要保濕的粉餅~~~~我要保濕會讓我出油又不暗的粉餅呀~~~~

((MQ親潤保濕~~但是色號太暗了!!))

9 則留言:

  1. 嘩想不到會在小桃的網誌見到我的名字耶! 豆腐還以為小桃取消了代買或者是豆腐看漏了小桃的email呢 :P *期待著看明天的網誌*

    豆腐最近都屯了很多粉餅.. Guerlain Parure, Diorskin Forever (也就是亞洲的Diorskin Extreme Fit), Diorsnow, Chanel Mat

    Lumiere, 還有十個珍珠亮顏的粉蕊(這個實在是太愛了, 不過豆腐是超乾肌所以一定要做好保濕才成)

    最近都沒上FG.. 八月的時候因為太用力工作(software development)了所以弄傷了手部神經, 現在打字久了就會痛 T_T 不過網誌

    我還是每天有偷偷看 ^^" 現在還在想要不要自己也開一個po一下敗家紀錄呢 :P (對豆腐是敗家狂......) 特別thanksgiving week會

    去東京呢希望不會破產吧 :P

    回覆刪除
  2. 對了忘了說豆腐這邊的costco最近居然有YSL明彩筆的2號和3號! 17.97一枝呢.. 豆腐已經屯了六枝2號.. :P

    回覆刪除
  3. 要不要試一試ALBION的新雪膚?不過如果在台灣試的話很像也不準耶!

    回覆刪除
  4. Poor dried-peach~~

    Last night after chatting w/ you, I thought of recommending you

    to try the Bare Escentuals "all over face color" to give you

    some "shine". You saw that I used the "Clear Radiance" color as

    blush, and it had a nice shine. I have tried it with both LV and

    MQ, and LP. It even brings out shine with MQ (MQ is more "霧面妝

    感" than LV and LP). I know you have SO MANY high-lighter

    already -- maybe just bid a sample off ebay to try~~ :P

    Good luck!!

    回覆刪除
  5. 我跟你一樣,甚至更嚴重>"<

    現在在台灣,洗完臉就會覺得臉緊繃到痛,鼻子更是一大片一大片的脫皮

    不管怎麼保濕都還是沒辦法改善

    所以冬天我根本不敢用粉餅,都已經換成粉霜了

    而且悲傷的是,就算是粉霜,還是無法呈現像夏天一樣的光澤感

    有時候還很不貼妝.....

    去年還算偏油的混合肌

    還常常抱怨出油太多,反而羨慕乾肌的朋友

    現在終於體會到乾肌的痛苦啦!!!

    回覆刪除
  6. you can try to use vitamin E oil (buy those ones that is for

    eating, not the ones for skin care, u know what i mean??) and

    then mix some into ur night cream every night when u apply ur

    night cream, u might find it oily, but u know what, it is very

    very effective to keep your skin moisture, u can definitely give

    a try, and hope it works 4 u^^

    回覆刪除
  7. 荔枝豆腐

    10個!!!10個珍珠亮顏呀!!!

    真是太厲害了

    唉~~~我冬天用珍珠亮顏還是太乾了

    等著放到春天再用了

    天呀~~豆腐竟然工作到傷了手部神經呀

    好辛苦唷~~~

    嗯嗯~~那準妳繼續在FG潛水*^O^*

    thanksgiving要去東京呀

    那妳玩了....應該會敗得很徹底



    哇!!costco有賣那麼便宜的明彩筆唷!!

    真是被妳撿到便宜(阿妳又屯那麼多)

    哈哈~~妳的那塊LV今天已經被我拿來用了

    我從台灣回來再幫妳帶新的 :p



    manaco

    其實我也很想試albion那一塊耶

    不過如妳所說

    不知道在美國夠不夠保濕呢



    lovesickness

    阿~~~隨著年齡的增加

    真的皮膚的油脂分泌就越來越不旺盛了

    唉~~我用粉霜會長痘痘,雖然MQ的粉蜜有好些

    可是最近用了一個禮拜

    好像又有長痘痘的跡象了

    看來只有粉餅能讓我皮膚穩定

    唉~~~我要變回油油肌啦 ~~~>O<~~~



    Vivian姊姊

    其實論打亮,我還有Jill Staurt的紫色蜜粉

    打起來又白又亮(我之前有帶去芝加哥補妝)

    不過似乎還是要從保濕來改善的樣子

    因為我今天化了一個遠看很有光澤感的妝

    可是一近看,就覺得臉很乾

    唉~~用珠光打亮,好像只能騙遠遠的人

    那這樣,我不就只能跟曉明教主保持遠遠的距離?

    我不要啦~~~



    ryoko

    聽起來是很讚的辦法耶!!!

    太好了,明天我就去買罐膠囊的維他命E來試試看!

    回覆刪除
  8. 小桃,你好!



    I drop by your blog from time to to time. Thank you for sharing your

    experience in makeup.



    I purchased SKII Signs Transform foundation recently. It is a cream

    compact. The coverage is sheer, but it helps brighten up the skin.

    You may give it a try.

    回覆刪除
  9. 怡平

    感謝妳的建議唷*^O^*

    SKII的粉霜我也常看人討論

    想必是很不錯的

    不過小桃的臉似乎不適合粉霜

    很容易一上上去很美

    後來就又乾掉了

    況且容易長痘痘

    所以才一直在粉餅界裡頭打滾

    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