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6日 星期五

厚!!!!我真的有夠豬頭的啦!!!!!

今天開車回家的時候

還在暗暗的盤算,這個周末乾脆兩天都去辦公室好了

這樣才有辦法把請假的時數補回來

結果一回到家

才驚覺



阿!!!!!!!



我的鑰匙!!!

我的鑰匙跟錢包都放在辦公室的抽屜裡

而辦公室被我鎖起來了啦!!!!



而且要進我的辦公室

周末要用到三把鑰匙

因為會有三道鎖

building的鎖,CLSE center的鎖,然後才是我辦公室大門的鎖



而且我錢包還跟鑰匙連在一起,駕照也在裡頭呀!!

這樣我周末怎麼出門呀~~~~



更慘的是

期末報告的參考資料,因為以為明天會去辦公室

我全都放在辦公室,沒有帶回家呀~~~~

阿阿阿阿阿阿

死啦~~~為啥要在禮拜五做這種蠢事呀

明天沒有同事會去上班

我鐵定進不去的啦

要等到裡拜一了呀~~~~



周末

又不能去辦公室啦!!!

不是輪胎沒氣就是自己把自己鎖在外面

為啥我這麼蠢呀$%#$%#$%#$%#$%#$



((好險~~回來的時候leasing office還沒關~~~,不然我連家都進不來 ><))

4 則留言:

  1. @@小桃你還能冷靜打出來這篇

    曉明教主的力量真不小呢

    要是我,大概已經立刻暈倒了

    心臟沒那麼強啊...

    能不能問同事借鑰匙,然後開辦公室的門,

    拿到東西後,再把鑰匙送去人家?

    BTW,幸好你家門鑰匙沒有綁在一起啊~ XD

    回覆刪除
  2. 包子

    我家門的鑰匙有綁在一起呀!!

    ~~~~>O<~~~

    是因為剛好leasing office有開

    所以才能幫我開門讓我進來

    所幸我家裡有備鑰,所以周末出門不是問題

    只不過不能出遠門~~因為沒駕照



    唉~~我不知道同事的家裡電話耶

    全都是辦公室電話

    大家不去上班

    我就連絡不到啦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回覆刪除
  3. @@虧了你不是大半夜回家

    在辦公室拼個要生要死,

    然後回家準備吃碗熱湯面,

    結果發現沒帶鑰匙

    leasing office又關了,

    然後只能睡車車,吃又生又冷的subway@@

    悲慘到極點哪~

    沒有鑰匙真的好慘哪~

    小桃下次不要再大意了!>"<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阿

    包子妳實在描述的太逼真了

    真是這樣~~就宇宙無敵慘的啦

    還身上半無分文(錢包也在辦公室)

    連subway都沒得吃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