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6日 星期五

乾肌的救星粉底:La Prairie魚子粉底液



La Prairie的魚子粉底
,早在兩年前,FG的社團La Prairie瘋狂幫樂園

就已經掀起了一陣旋風(可以參考La Prairie魚子粉底瘋狂愛好者 ) 

可惜因為台灣沒有引進

所以在台灣不是很紅

台灣想要購買的話,大概只能透過strawberrynet.com

這裡有色號的討論



這罐粉底液,說遮瑕有遮瑕,說保濕有保濕,說保養有保養

創造出來的妝效是自然的光澤感(不是靠珠光~~而是靠皮膚把妝吃進去)

當初小桃用的時候其實非常的喜歡

只不過,依然,自己的臉不適合粉底液,用久了皮膚就不穩定

(是我的問題~~所有的粉底液在我臉上都這樣)

況且,當初為了貪便宜,在ebay上標了最白的色號Creme pale

單擦對當時的小桃來說,實在是太白了

所以就當時就把La Prairie魚子粉底,送給Vivian姊姊了



可是呢~~最近實在是太乾了,之前慣用的底妝組合都沒辦法創造出好妝感

於是小桃便開始動心,是不是該試試看La Prairie魚子粉底?

Vivian姊姊深怕小桃會想不開,再度砸重金買下第二罐魚子粉底

便很好心的把當初那罐Creme pale魚子粉底寄來給我了

(((超感謝Vivian姊姊~~小桃真不好意思捏~~都說要送妳了~~結果又要回來了)))



今天魚子粉底剛寄到,小桃就忍不住拿來跟我昨天覺得很不錯的粉細三姊妹

好好比較一番

別說這是不公平的比賽,粉底液一定比粉餅貼妝

偏偏在小桃臉上,MQ的光美形還有彈潤,號稱秋冬粉底的

都沒有粉細三姊妹在小桃臉上貼妝

粉細三姊妹是目前小桃在冬天找到最好的組合呢!



不過呢...果然,La Praire的高貴魚子粉底,真的是有保濕到

妝感的確是比較精緻



放上超近照:



右臉La prairie+腮紅+打亮(所以加了一堆粉)





左臉Givenchy魔鏡+Paul&Joe+Laneige+腮紅+打亮(也是一堆粉)



不用這麼近的距離看,其實看不大出來兩邊臉有什麼差別

用這麼近的距離看,可以發現La Prairie那邊有比較自然一點

因為有刷上腮紅和打亮

所以粉感有比較重



==============卸掉妝~~兩邊臉交換==============



龜毛的小桃不信邪,想說也許是我本來左臉的皮膚狀況就比較差了

所以粉細三姊妹那邊看起來才比較醜

於是當場就把妝卸了,兩邊臉交換化





右臉Givenchy魔鏡+Paul&Joe+Laneige





左臉La Prairie+Laneige



結果不刷腮紅不刷打亮以後

La Prairie+Laneige這邊的妝感好自然呀

根本沒有粉感

毛孔也被縮小了

(粉細三姊妹那邊也很自然唷~~不過毛孔沒有縮小~~反而有放大的感覺)



別忘了,小桃用粉細三姊妹Givenchy魔鏡+Paul&Joe+Laneige的完妝照是這樣



非常近看是這麼不平滑的妝,稍遠看一點,其實是很貼的

只不過La Prairie的妝效,是連近看都非常的自然

而且遮瑕度跟MQ彈潤差不多,保濕度可是比彈潤強(有稍微比彈潤油一點點)

所以小桃最後決定

還是用La Prairie+Laneige來見教主吧



不過平常小桃不敢天天用La Prairie的

畢竟我這種用粉底液就會長痘痘的臉

還是別長久使用

但是如果想找又遮瑕又保濕的有財力姊妹

我相信La Prairie魚子粉底,是非常好的選擇唷!

(唯一的缺點就是貴~~~四千多塊台幣呀~~~)



PS.長期用左旋C,加上最近常膚美白面膜後,臉好像真的變白了耶

不覺得creme pale有跟自己的臉色差很大說

還是偏白啦~~但可以接受,呵呵


9 則留言:

  1. @@OMG!

    小桃我應該叫你一聲『底妝大神』

    看你的影片步驟已經看得包子頭暈腦脹了

    原來還可以有那么多不同配搭

    真的太棒了!!

    LP效果真的好棒喔~等我哪天路過拿個瓶子挖一點~ XD

    (開玩笑的啦~)

    回覆刪除
  2. 純白Luisa

    哈哈哈~~~當然不會生氣呀!!!

    妳真是太厲害了

    (抱起來親!!)

    沒錯沒錯

    同一邊臉同一個部位

    不同粉餅而已!!

    因為呀~~我第二張跟第三張竟然放一樣的照片

    是真的搞錯啦~~~~

    感謝提醒~~趕快來換

    回覆刪除
  3. 可以請問一下,這款粉底液會不會偏紅感呢?(因為臉泛紅,比較想要偏黃的色號)

    謝謝喔~~^^

    回覆刪除
  4. fish

    根據"La Prairie魚子粉底瘋狂愛好者"的討論

    適合東方人的色號有這幾個顏色

    http://www.fashionguide.com.tw/Forum/07/MsgL.asp?

    BoardNum=4&LinkTo=GroupTopicL&TopicNum=6628&GroupNum=373&Absolute=1&AbsoluteMsg=5

    由淺到深:creme pale--procelaine blush--creme peche--creme blush--shell beige

    其中帶紅感的好像是procelaine blush和creme peche

    目前creme pale已經斷貨了

    最白的就是procelaine blush

    fish那邊有沒有專櫃呀(我記得妳住美國吧??)

    其實可以去專櫃試色,而且可以要sample唷!!

    最近其實還有出新色, ivorie, beige and soft beige

    好像就是為東方人設計的

    可是小草莓上沒有就是了

    回覆刪除
  5. 小桃社長



    想跟你講一件事

    希望你別生氣

    我發現到第三跟第四張照片是同一邊臉ㄝ

    不管怎麼看都覺得是



    會不會你搞混了呢?


    回覆刪除
  6. 小桃桃:

    好認真阿!!

    果然是底妝達人>"<

    想不通為什麼小桃桃用粉底液 膚況就會不穩定呢@@

    這樣很多好產品小桃桃都不能試到耶

    好可惜...嗚嗚



    話說 小黑貓的膚質變混合偏油了啦!!

    快被搞瘋掉了...整天亂長痘

    還好礦彩粉底不會暗沉

    不然以我現在出油的嚴重情況來說

    上完妝不用兩小時 就變黑人了= ="


    回覆刪除
  7. 呵呵 小桃學姊 我還在OSU啦

    不過百貨公司都離的好遠啊@@...TUTTLE MALL裡面有這家可以試嗎?

    不知道直接跟小姐開口要SAMPLE會不會被白眼啊...我碰過有些白人小姐會不太愛理我

    回覆刪除
  8. fish

    tuttle mall那邊我沒去過耶(哈~~離我家最近~~卻沒去過)

    我當初是去polaris要的

    應該是saks 5th avenue吧

    一般來說, la prairie的小姊都滿好的

    妳就說妳的皮膚容易過敏

    但又聽說這款很不錯

    想要試試看

    能不能給妳一些sample

    我要過一次~~沒問題的*^_^*



    (((對喔!!忘了fish也在OSU~~還說妳應該在美國吧...阿~~蠢桃ㄧ個)))

    回覆刪除
  9. 疑~我是豬頭嗎?

    我怎麼以為我已經回辣貓跟包子了^^|||



    辣貓

    對呀~~超無奈的啦

    只要是粉底液~~皮膚就會不穩定

    最近就為了找出保濕的妝

    皮膚變得好不穩定唷

    說實在有點得不償失



    哇哇~~alima在妳臉上不會暗沉

    真是太棒了

    說實在~~alima在我臉上好像會暗沉耶^^|||



    包子

    歡迎歡迎妳來挖

    不過我今天發現

    我這罐La Pairie魚紫粉底好像變色了

    變得比MQ OC10的彈潤粉蜜還深

    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