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7日 星期四

[假睫毛失心風]原來perfect就是model 21呀!!

昨天戴完ardell的假睫毛,覺得好自然

不過看美妝版的討論,ardell對新手來說,是不好戴的一款

為梗很軟,所以不好上手



美妝版上大家最推的三個牌子好像就是

Ardell, Perfect, 還有公主李

Perfect只有一家yahoo網拍的賣家在賣,公主"李"聽這個名字就很台

所以小桃想,自己在美國大概只找得到Ardell吧



昨天到ebay逛了一下

找到便宜的model 21, 10對加上運費才12.49美金,所以就給她買下去

結果今天又到美妝版看了一下Perfect的產品圖

沒想到!!竟然看到了斗大的"model 21"印在盒上

哇哈哈哈哈~~~~~

誤打誤撞

小桃也買了一盒perfect哩!

5 則留言:

  1. 好奇問一下小桃



    Ebay上面的型號跟PTT版友分享的似乎差滿多的



    一開始單看PTT版友推薦的型號去看ebay上面的照片,差很多呢



    想請問你買的型號是什麼:p



    覺得假睫毛比睫毛膏重要XD,對我來說還可以撐起眼皮,哈哈哈哈

    版主回覆:(02/14/2008 06:44:14 AM)


    我也有發現型號不一樣的問題耶

    而且那個ebay賣家沒有38號(台灣最熱門)

    我買了8號,不過那時候我純粹是看照片選的

    沒有參考其他資料說

    回覆刪除
  2. 我戴的第一款假睫毛就是Ardell (當初也是想說美國只買得到這)

    結果christmas回台灣 我叫我朋友幫我訂perfect假睫毛

    整個異物感重到我走在路上一直掉淚 然後回去換回ardell

    虧我還一次訂了三盒perfect >"<

    我朋友是說大概是亞洲款的梗比較硬還是怎樣

    但是後來我去試the face shop的 卻又蠻喜歡的 唉 真怪



    對了 我今天才找到一個美國網站

    說不定妳也找過了

    是在賣Ardell的 裡頭應該每種型號都有喔 :D

    http://www.madamemadeline.com/online_shoppe/categories.asp

    而且比我看到的店面賣的都還要便宜

    看來我又要花一大筆錢了

    不過100元才免運費

    假睫毛很難湊到100元吧 囧



    版主回覆:(02/08/2008 09:57:23 PM)


    哇!perfect這麼硬唷

    好險我只買一盒~~

    拿來練習好上手就好了



    哇~~這網站好多選擇唷!!

    不過100元耶~~~好像是一輩子用不完的假睫毛^^|||

    回覆刪除
  3. 小桃~

    最近想換新的飾底乳..太多品牌了..很猶豫

    我喜歡隔離-飾底-蜜粉 簡單點 但要光澤肌感

    你覺哪支適合?較優ㄋ?

    Elegance和YSL效果如何ㄋㄟ?

    感謝拉~~

    版主回覆:(02/08/2008 09:58:26 PM)


    elegance跟ysl比起來

    我覺得elegance比較有飾底的作用耶

    其實elegance中強調透光肌的飾底乳叫做clear up fixer

    可是台灣好像沒有賣

    能量飾底乳也是不錯

    至少比ysl保濕有效果(也比較有遮瑕力)

    我用起來的感覺是這樣啦^.^

    給妳參考唷~~

    回覆刪除
  4. 對了~小桃阿!

    好想看~"alima beige - 挑對色號帶妳上天堂"這篇耶~

    因最近也想買來試看~也對色號稿的頭昏啦!

    所以..可嗎??

    謝謝喔~~

    版主回覆:(02/09/2008 03:10:50 AM)


    我把密碼留在妳的留言板囉*^^*

    回覆刪除
  5. perfect假睫毛的梗還蠻硬的喔

    不過相對來說也比較好上手

    我覺得ardell最大的優點就是透明梗+有很自然的款式



    版主回覆:(02/09/2008 05:18:30 AM)


    嗯嗯嗯

    我覺得ardell的梗好軟好舒服

    戴在眼睛上都沒啥感覺耶~~~

    就算是很濃的款式,還是帶點自然

    大概是因為用人的頭髮做的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