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7日 星期四

興奮!!小桃第一次自己戴假睫毛--Ardell 110

從大一開始化妝到現在,小桃從來沒有戴過假睫毛

不知道為什麼,也從來沒有想嘗試過(大概太認真搞底妝了吧~~呵呵)

結果昨天逛到一位大美人的網誌

(((阿~~~看完大美女要記得回來呀~~~ ^^||||)))

http://www.wretch.cc/blog/arora&article_id=21689813

覺得她的眼妝畫得好好,而且睫毛"刷得"好漂亮唷!

結果仔細看她其他的PO文,才發現,原來那不是真的睫毛

是假睫毛呀~~~~

小桃一直以為戴假睫毛一定是很明顯可以看到效果的那種

沒想到假睫毛可以戴得這麼自然又這麼有效果

於是就到CharmeC的網誌去找假睫毛的相關資訊

(想找什麼訊息,先從CharmeC的網誌下手就對啦*^O^*)

果不其然,被我找到好詳細的解說

http://www.wretch.cc/blog/CharmeC&article_id=3599761

當場躍躍欲試,今天一下班下課就去target找假睫毛

可惜我們這邊的target竟然只有貴貴的Ardell

一對要3.29美金(比起在台灣~~也不貴了啦^^|||聽說台灣專櫃賣到台幣300?)

因為我什麼工具都沒有,所以就買了starter kit, 一套5.29美金

內含最自然款110,睫毛膠,和一個夾睫毛器









除了starter kit,小桃還自備了以下工具



顯而易見的,剪刀是用來修剪過長的假睫毛

隱形眼鏡夾是方便拿取假睫毛

那為什麼要眼線刷跟洗刷水呢?



根據CharmeC的撇步,如果先將睫毛膠當作眼線直接畫在眼皮上

再加上夾睫毛器,成功率可以大大的提升!

幸運桃第一次戴假睫毛就知道這些撇步,所以說老實話,並沒有覺得特別難

(不過還是手忙腳亂~~需要多多連習啦)

因為starter kit裡頭的膠並不適合直接畫在眼皮上(直接上一定膠水氾濫成災)

所以小桃另外準備了Paula's Choice的極細眼線刷,可以精準的上膠



眼線刷上了膠,不就報廢了?

嘿嘿~~這時候~~就要秀出小桃的法寶:Cinema Secrets的洗刷水

依據小桃淺薄的有機化學知識,洗刷水聞起來的味道,像是含了高比例的有機溶劑

所以應該也是可以溶膠的

果不其然!!刷子沾了膠,但是在洗刷水裡頭攪一攪,再用衛生紙擦拭

膠就掉得乾乾淨淨啦!!



<<<<體驗之前>>>>

今天小桃刷了一層凡爾賽睫毛膏







最近小桃的睫毛沒有再擦修護液了(沒買新的~~舊的看起來不大新鮮了)

感覺睫毛有比較容易斷裂,所以睫毛跟大金魚眼的比例比起來,實在是短短短



<<<<開始戴囉>>>>

哈哈~~超興奮的啦~~畢竟一生只有一次第一次呀!!要好好珍惜*^O^*

首先,依照CharmeC的指示,上一層膠在眼線的地方



膠已經半乾帶透明的狀態下,用睫毛夾把假睫毛頂上眼皮


戴完變這樣



哈哈~~好醜唷!!!果然第一次戴,位置瞄不準,離睫毛根部好遠呀

(小桃妳是想把睫毛粘在眉毛上嗎?離這麼遠)

好險Ardell假睫毛的根部是透明的,不然一條黑線離睫毛這麼遠

一定超明顯的啦~~~



而且

不只離太遠,還~~~



尾端翹起來^^||||

根本膠就上不夠,沒有粘緊咩~~~

可惜這些缺點,眼拙桃自己照鏡子竟然照不大出來,是照相才發現的^^||||

畢竟正面還有好看的假象







(還是可以看出來離睫毛根部超遠~~哈哈)



<<<雙眼照>>>

應該可以看出哪隻眼睛有戴,哪隻沒戴吧?









Ardell 110效果實在好自然呀!!

而且真的好軟好輕,戴在眼皮上沒啥不舒服感

除了~~~忘了把眼頭過長的部分剪掉,所以眼頭那裏不大舒服



=========第一次太慘了~~~決定拔下來,重戴一次============



雖然還是滿慘的,不過應該是~~~有進步了啦~~~









距離睫毛根部比較近一點了





阿阿~~不過尾巴又翹起來啦!!

雖然用眼線刷上膠可以很快補強,可是應該要一次OK的!

出門這樣就完蛋啦~~~



<<只戴一隻眼睛>>









<<兩隻眼睛都戴>>



(哇!殺氣十足)





(溫柔多囉~~)





(目光呆滯...)







<<全臉照>>



(沒辦法~~晚上燈光太差,相機調亮一點就過度曝光了)



Ardell 110真的好自然唷

自然到~~相機有點照不出來^^|||



==================拔下來要清理囉===================



在美妝版就有聽說過Ardell很嬌貴,不能碰水

網友們為了除膠,得用鑷子慢慢把膠夾掉^^|||

不過今天小桃面對這嬌貴的Ardell,卻狠下心來在睫毛根部加了眼線

又刷上了眼影~~所以睫毛上也沾滿眼影,是有夠髒的了





敢賭這一局的原因,是小桃想試試看,也許Cinema Secrets洗刷水

能夠溫盒的清洗Ardell也不一定

畢竟CS洗刷水是專門用來清洗嬌貴刷具的(刷具毛跟假睫毛的毛本質上差不多吧)

而且用過後不需要沖水,不會違反Ardell不能碰水的規定

洗刷具的時候,又可以很快的把彩妝從刷具上溶走

所以小桃就決定來做個小實驗,看看CS洗刷水能不能幫我把Ardell也洗乾淨



分裝一點洗刷水到有蓋子的容器(這樣才能重複使用洗刷水)

稍微浸泡一下,並且稍微搖晃一下容器,讓洗刷水可以把眼影粉溶走

不一會兒就可以看到有小黑顆粒懸浮在洗刷水裡(可惜相機照不出來)







至於睫毛膠呢,並不是用泡就可以泡走的

要稍微在衛生紙上擦拭一下

因為泡過洗刷水了,所以輕輕擦就可以把膠擦下來了




衛生紙上的小黑點就是擦下來的膠



Ardell假睫毛輕輕鬆鬆就乾乾淨淨囉



嘿嘿~~~

這就是小桃的假睫毛初體驗

還有對付嬌貴睫毛的清洗法

分享給大家參考唷*^O^*





C-マンション

11 則留言:

  1. 哇塞~小桃的初體驗好棒呀~

    我從來沒成功帶過一整排睫毛

    都是把他們剪碎了才帶的

    否則一整條不是眼頭翹就是眼尾翹



    不過是我個人覺得啦

    在相片裡面看,有帶的那隻眼睛好像比較放空

    反到是只刷了睫毛膏的眼睛很聚神

    可能真正看就相反呢^^

    版主回覆:(02/08/2008 03:44:04 PM)


    包子

    其實我也不知道耶

    有戴的自己照鏡子是覺得很好看

    不過照相照起來好像就滿虛的

    大概真的太自然了吧^^|||

    回覆刪除
  2. 戴上假睫毛果然看起來粉有神

    不過我本來就覺得小桃妳的睫毛刷的很美了,很翹,可以分享一下密訣嗎?

    還有那CS洗刷水要去哪兒買啊?



    版主回覆:(02/08/2008 09:51:50 PM)


    Aileen

    阿~~秘訣唷

    我覺得就跟一般人一樣,夾翹再刷

    沒啥特殊秘訣耶^^|||||

    我今天用的是凡爾賽第一代(long and curl)

    可能睫毛膏還不錯吧*^.^*



    妳住在哪裡呢

    如果是美國的話,到官網就可以囉

    http://professionalsecrets.stores.yahoo.net/more-brush-cleaner.html

    如果是台灣的話

    大概要上網拍吧~~~專櫃可能比較貴

    回覆刪除
  3. 嘿~嘿!小桃的初體驗偶頭香耶~~

    對啦!頭要修點掉不然刺死眼頭啦!

    戴前弧度要稍微彎下不然出門後不久..

    或表情太大時(大笑)眼尾可是會翹起來囉!

    內眼線先畫好就比較不會有兩層的感覺喔!

    美喔!可是太自然囉~還是ㄋㄟ..比較喜歡你刷睫毛的樣子耶!

    (因你刷的很好喔..)也較配你的光澤肌啦

    自己也是看人帶也買堆!但還是喜歡刷睫毛的樣子~~



    版主回覆:(02/10/2008 05:20:01 PM)


    dolly

    實在是太感謝妳的建議啦

    原來要稍微折一下呀!!難怪我一直翹^^|||

    我會努力來天天練習的



    其實我也覺得自然到沒啥存在感耶

    不過~~嘿嘿~~有偷偷上ebay標了便宜大碗的model21假睫毛

    10對加運費才13美金~~呼呼呼~~希望會有存在感一點

    回覆刪除
  4. 好棒唷~!!

    謝謝分享~!!



    最近我也在玩假睫毛^^

    回覆刪除
  5. 哈囉



    來尼家簽到



    有控的話可以去我家看看唷



    祝尼



    鼠年"情"大運



    鼠錢數到手抽筋壓

    回覆刪除
  6. 哈哈 我是幾個月前也學會戴假睫毛 超興奮的 然後就接著狂買 XD

    不過我都是買到3.99ㄟ

    我都是到一些beauty store買的 貨色比較齊全

    一般target CVS都只有最最基本款的說

    學會戴假睫毛後 我就對睫毛膏一點購買慾都沒啦 XD

    而且其實上手後 我覺得戴假睫毛反而比較快耶

    用睫毛膏的話 有時要刷到很誇張的效果 通常反而花比較久的時間 :p



    版主回覆:(02/08/2008 06:16:25 AM)


    有可能是因為我找到的都是基本款

    所以才比較便宜吧



    哈哈~~我也有預感我會愛上假睫毛耶

    之前都以為假睫毛只有很誇張的那種,不實戴呢^^|||

    回覆刪除
  7. 帶假睫毛真的很漂亮耶

    改天也來學學看

    版主回覆:(02/08/2008 03:43:17 PM)


    呵呵

    目前小桃還在享受好玩比好看多些的狀態

    希望能快快練熟*^O^*

    回覆刪除
  8. 哇~~假睫毛耶...我也要..我也要..呵呵~~

    對哦...之前看Kevin在電視上有說可以把新的假睫毛在筆桿上面轉一轉

    把它弄彎弄軟會比較好載

    嘿嘿~~我也好想玩玩看呢!!!

    版主回覆:(02/08/2008 09:54:58 PM)


    talk

    很好玩唷!!!

    一定要買一副來玩玩看

    我最近迷上假睫毛了~~哈哈~~

    回覆刪除
  9. 好難唷

    我都學不會= =

    版主回覆:(02/10/2008 04:57:29 PM)


    呵呵呵

    要把假睫毛放上去不難

    要把他戴好像自己的睫毛

    超難的啦!!!

    回覆刪除
  10. 假睫毛有非常多的款式

    真想嘗試很多種押

    這也是身為女生的一種樂趣~

    版主回覆:(02/09/2008 11:12:01 PM)


    哈哈哈

    是呀是呀

    當女生好玩*^O^*

    回覆刪除
  11. 奇怪! 我居然漏看這篇, 今天看到你奇摩威力的內文才連到這裡, 原來那

    天我的網誌人數也不太正常就是因為沾小桃的光啦!這篇初體驗貼滿自然

    的, 看來關鍵是它的梗是透明的. 另一篇誇張型睫毛很明顯沒貼近睫毛根

    部是因為梗粗黑吧! 可惜Ardell的假睫毛雖然有透明梗優點, 卻不好照

    顧, 用睫毛夾夾過變形就無法恢復了:(



    版主回覆:(02/10/2008 04:58:11 PM)


    沒想到小桃也有貢獻CharmeC網誌人數的一天耶*^O^*

    一向都是CharmeC有用我的連結,我那天就人數大增的說*^^*

    好開心唷~~(轉圈圈~~轉圈圈~~)

    我發現Ardell用她附的夾睫毛器好難戴唷

    現在都只好學arora用小鑷子夾著戴了

    我從ebay訂的model 21來了

    相較起來覺得梗好硬,一直戴不好呢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