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8日 星期五

超濃長卻不失自然的Ardell 117



由於小桃的第一副假睫毛Ardell 110實在是太自然了

凸眼桃用極長慢慢刷都能刷出110的效果

小桃忍不住就買了重口味的ardell 117

顛覆一下小桃一貫的清純妝扮







不知道是手殘還是怎樣,前幾次練習的時候把膠直接畫在眼線的地方

總覺得眼皮黏黏的挺不舒服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參考Ardell達人雪姬的用法

把膠上在假睫毛的根部,再用夾假睫毛器放上眼皮(人家雪姬直接用手放,好強!)



因為知道這副睫毛是重口味的

所以小桃今天眼妝也搞得很濃~~(真不習慣呀~~)

戴上右眼(大家的左手邊)就變成這樣子

(最近額頭痘超多~~大家請自動忽略底妝~~)









兩隻眼睛都戴上(還等不及左眼的膠乾掉,就興沖沖的照相了^^|||)







結果兩隻眼睛不對稱

也不知道是我戴法的問題,還真的是假睫毛本身就不對稱的問題

總覺得左眼(大家的右手邊)眼頭太長又太濃了

沒有右眼(大家左手邊)自然又漂亮的弧度













嗚呼~~~大濃妝

小桃打死也不敢這樣去辦公室(那妳買117幹嘛?買爽的嗎?)





戴假睫毛要戴得好還真不簡單

小桃現在只能把假睫毛放上去而已

都沒有調得很好

果然還是要多練習呀~~~~





C-マンション

5 則留言:

  1. 哇哇哇!!!這也太長了吧!

    最後一張嚇我一跳

    不過濃密度剛好喔!!

    小桃可以把眼頭眼尾睫毛修短一點就會好多了!



    不過……小小聲說……

    這個妝小桃顯得很年輕呢!!像18歲?!

    正正正!!!

    版主回覆:(02/09/2008 11:09:53 PM)


    阿!會變年輕嗎?

    這很重要呀!!!

    可是這種睫毛我不敢戴出門啦

    在家裡年輕沒用,嗚嗚嗚~~~

    回覆刪除
  2. 我不太常畫內黏膜ㄝ, 有的話大概就抓Prestige的眼線筆吧! 因為你是大

    外雙, 睫毛下方黏膜比內雙外翻, 所以會比較需要把黏膜畫黑!

    版主回覆:(02/10/2008 09:41:41 AM)


    原來是這樣呀

    如果因為這樣

    小桃說很羨慕內刷的人

    應該會被CharmeC吊起來打吧^^|||

    回覆刪除
  3. 撲, 你要是有天早上醒來發現突然變成內雙, 會哇一聲哭出來吧XD 也是

    大外雙的沙沙子以前常碎碎唸說頗想要把外雙變單眼皮的手術, 結果我用

    Photoshop把她的照片修成單眼皮, 她一看從此徹底打消主意XDDDDD

    版主回覆:(02/10/2008 04:56:21 PM)


    哈哈哈哈哈

    阿沙也想要變單眼皮呀!!

    妳還真的用PS讓她達成願望

    笑死我了啦!!!!



    好吧~~前車之鑑

    那我還是乖乖的找適合畫內膜的眼線筆

    比較實際^^|||



    感謝CharmeC的勸退唷~~哈哈哈~~功德一件吧 :p

    回覆刪除
  4. 很酷的型號! 可是好像不夠接近睫毛根部, 睫毛上方明顯一條粗黑線的感

    覺, 離眼頭一段距離外就突然停止, 導致不像眼線. 除了盡量貼近睫毛之

    外, 內黏膜塗黑也會有幫助喔!

    版主回覆:(02/10/2008 09:37:37 AM)


    阿~~~我就是在等CharmeC指點(親~~~)

    知道新手要改進的地方很多

    自己眼拙又看不出來 ><

    小桃一直不敢畫內眼線

    都很怕內膜上的眼線會慢慢的diffuse到眼睛說^^||||

    CharmeC妳都用哪一牌的眼線畫內膜呀?

    回覆刪除
  5. 你要不要是是看the face shop有賣的睫毛膠,我個人覺得很好用!!

    你的照片看起來好像臉挺白的,

    試試看好一點的BB霜看起來會更自然唷!!

    假睫毛不好戴需要多練習..祝你快快成功...路人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