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9日 星期六

自然有效果但很嬌貴的Ardell Fairies



所謂的失心瘋呢,就是一買到新貨就忍不住全都試了

所以除了Ardell 117以外,小桃忍不住又試了Ardell Fairies

聽這名字,戴起來應該要像仙子一樣唷

可惜今天的眼妝是比較適合117的濃艷,沒有很仙子





才一拆開包裝要把右睫毛拿下來(大家的左手邊)

小桃就因為太粗魯把睫毛的型給毀了

人家110跟117都很耐操呀~~小桃怎麼知道Fairies這麼嬌貴





眼尖的姊妹可以看得出來,右眼(大家左手邊)的形狀已經跟原本不大一樣

主要是Fairies的根部有細細的網狀

跟110和117這種一搓一搓粘根部的不一樣

為了維持精確的位置,把睫毛從盒上拿下來要特別小心呀~~~



先戴上右眼(大家左手邊)









Fairies的效果很自然,沒有117這麼誇張

但也比110有效果(除了讓眼睛變有神,也有拉長眼睛的效果)



兩隻眼睛都戴:





























這種小桃就敢戴出門啦

所以目前Fairies是小桃的最愛(嗚嗚~~右睫毛的型被我毀了~~心疼死了啦)

可惜今天的眼妝太濃了,配Fairies總覺得怪怪的

改天畫甜美一點的,來做小仙子





C-マンション

14 則留言:

  1. 這個好~~

    這個適合你﹗





    版主回覆:(02/10/2008 05:06:44 PM)


    呵呵

    我也這麼覺得耶*^^*

    不過我有位男性朋友說

    我戴117的眼睛比較"性感"

    哈哈~~這輩子沒被人形容過性感說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小桃平常都沒戴假睫毛阿 @@ 那還刷的真美

    倒數第二張電到我了 呵呵

    不過這種誇張一點的假睫毛好像比較適合濃一點的眼妝

    才不會太突兀 小桃可以大力的把眼影加上去 一定很迷人



    現在看到還沒結婚又在猶豫的人 我都會堅定的說

    玩夠了再結婚 囧 福是幸福拉 只是不能上夜店喝喝小酒了

    哈哈哈...乾笑 ˇˇ"

    版主回覆:(02/10/2008 09:48:44 AM)


    哇哈!!這個算誇張呀

    我以為這個已經算自然了耶

    還打算用甜美的淡妝來配^^||

    大概是因為跟117那種誇張的比起來

    不正常也變得正常了



    芋妮太好笑了,還嫌自己玩不夠

    大概~~結婚還好,有小孩就比較難玩了吧

    這樣就既幸福又能玩了*^O^*

    (無情的小桃不斷刺激芋妮~~哈哈~~)

    回覆刪除
  3. 哈囉‵



    來你家簽到ˇ



    新年快樂ˇ紅包來  ]]沒有辣



    恭喜發財唷 



    ㄝ歡迎 來窩家簽簽ㄅˇ



      :  )

    回覆刪除
  4. 這付比較自然,很適合小桃~~



    ((小桃,妳的底妝產品真是讓我看傻了眼...真不愧是社長))



    新年快樂~~~

    版主回覆:(02/10/2008 09:44:40 AM)


    艷陽天

    好想妳呀!!

    新年快樂,鼠年行大運呀!!



    嘿嘿~~~就是為了維持社長的身分

    所以買那麼多底妝產品的...

    (((鬼才相信^^||)))

    回覆刪除
  5. 我的手很笨

    假睫毛帶不帶得上去有時候都是看運氣:P

    趕時間的話那是完全不可能的><



    今天才看到印度大美女Aishwarya Rai拍的睫毛膏廣告

    阿~~為何有人天生睫毛就像扇子一樣的濃密???



    講到假睫毛, 小桃有機會

    可以試驗一下日本貨KOJI的假睫毛

    http://www.koji-honpo.co.jp/lineup/item.php?i=2&b=21

    樣式比起ARDELL少了太多, 不過品質也很不錯

    每一隻毛的尖端都是"尖"的, 所以很自然

    我有一陣子好迷, 最後因為手殘而放棄Orz

    版主回覆:(02/10/2008 05:17:54 PM)


    我在美妝版也看到很多人推koji耶!

    哇~~每一隻毛尖端都是尖的

    很用心耶!

    不會跟ardell一樣也是真人毛髮做的吧?

    真人毛髮還每根都尖的話

    就太厲害了



    哈哈哈~~~希望我會練習成功

    ardell這個睫毛輔助器太難用了

    還是戴不好

    CharmeC是用sephora的

    哪天有空我也去買來試試好了



    藤孃沒事再拿出來練習吧*^O^*

    回覆刪除
  6. 恩~這付比較自然

    但...人家還是喜歡你刷睫毛的感覺啦!

    ~配你的底妝很搭!柔美 古典

    因這整體就比較假人感耶~硬硬的!

    版主回覆:(02/10/2008 09:45:53 AM)


    哇哈哈哈哈

    每次看妳留言

    我家的睫毛膏都排一排跟妳致敬

    他們很怕失寵呢*^O^*

    其實我也覺得我這個凸眼金魚用睫毛膏效果就很夠了

    宛霖(中友百貨肌鑰櫃姊)看我用睫毛膏的照片

    還問我是不是戴假睫毛呢 :p

    不過我現在覺得假睫毛好好玩唷

    有各種不同的形狀耶

    所以最近應該會拼命戴吧

    我可憐的睫毛膏們致敬完又要躺回去了^^||||

    回覆刪除
  7. 好漂亮喔

    以前我對假睫毛的映像都不好

    感覺很假

    但看了你的demo 後

    感覺真的很美耶

    但人美 怎麼用都好看啦 !!

    版主回覆:(02/10/2008 08:33:31 PM)


    哈哈

    我以前也跟Emma一樣

    覺得假睫毛是要拍婚紗照的時候才戴的(大效果)

    ardell的睫毛不是塑膠做的

    我覺得戴起來很舒服

    效果也挺自然的呢!

    回覆刪除
  8. 哈囉~想請問你的眼線是用什麼畫的呀,眼線膠,眼線筆...

    因為我是有點內雙,常常因摩擦而暈染開來,想請問你的畫法??

    謝謝^^

    版主回覆:(02/12/2008 03:34:02 AM)


    pink

    這個~~~妳好像問錯人了耶

    我的睫毛跟跟眼線在我的眼睛上都不會暈^^|||

    我的臉出油,倒是眼皮不怎麼出油耶~~~

    因為我是雙眼皮

    所以就沿著睫毛根部畫一條線

    沒有特別技巧

    我比較常用的是BB的眼線膠

    也沒用過其他牌子

    ㄝ~~好像沒回答到妳的問題說^^|||

    拍SE~~

    回覆刪除
  9. 無意間查cinema secrets粉底時,看到妳的網址,原來有人那麼喜歡化妝,且還不斷練習彩

    妝。本人真的很佩服。而我也是一個很愛化妝的人,一看到新的眼影上架,忍不住就買的人。

    謝謝妳和大家分享妳的化妝技巧。

    版主回覆:(02/12/2008 03:35:58 AM)


    哇哈哈哈~~~

    對呀~~小桃也很受不了自己

    這麼喜歡化妝說^^||||

    看來Nicole是個眼影控唷~~呵呵

    小桃最不會畫眼影了

    買來買去~~畫得樣子都差不多

    所以現在比較少買了~~~

    回覆刪除
  10. 小桃

    哈 除了當底妝控 現在變睫毛控啦^^

    不過我想請教你用假睫毛會不會拆完後不好卸黏膠阿

    如果好卸的話 我也要買來玩玩了~



    版主回覆:(02/13/2008 06:04:00 AM)


    用cinema secrets的洗刷水稍為泡個一分鐘

    膠就會變得很軟

    很容易被衛生紙擦掉唷!!

    而且睫毛等個15分鐘完全乾掉後又能重新戴

    我覺得用CS洗刷水洗假睫毛超方便的

    JC也來玩吧*^O^*

    回覆刪除
  11. 不是啦 我是想問黏膠會不會殘留在眼皮上不好卸呢?

    我想玩玩看 因為刷睫毛膏 睫毛都快掉光了>.<

    Ardell是不是只有美國在賣阿

    版主回覆:(02/13/2008 03:23:35 PM)


    哈哈哈

    原來是問在眼皮上的呀*^O^*



    我第一次戴是把膠上在眼皮上

    這樣膠就好難卸,絕大多數都黏在眼皮上

    假睫毛上的反而很少

    結果後來把膠上在睫毛梗上

    發現拔下來的時候,大部分的膠都會待在梗上

    眼皮上的很少

    就沒有卸眼皮上膠的困擾囉*^__^*



    ardell網拍有唷~~

    台灣專櫃賣好貴唷,一副基本的要三四百塊的樣子

    網拍好像140左右的樣子??

    回覆刪除
  12. 小桃

    謝謝你阿~~~解決我的疑問

    我還是去網拍買來玩看看好了 呵呵



    唉 本來以為好了 因為過年去阿里山玩

    不知道是空氣好還是水質好 皮膚變的很好

    結果從山上回來 最近皮膚又變糟了>.<

    我看我要來隱居山上了...

    回覆刪除
  13. 小桃,我去訂了131和109(比較低調的款)來試試^^,

    有個雅拍的賣家現在在特價,任選二付+膠水只要380(含郵),

    這樣的價格給它買來玩,要是不小心玩壞應該比較不會心痛吧!??



    版主回覆:(02/14/2008 07:18:50 AM)


    低調的好

    小桃覺得這次自己都買得太長了

    看起來很難自然說 ><

    兩付+膠水含郵380很便宜呀!

    跟美國市面上的價格一樣了呢

    不過便宜規便宜

    玩壞了還是很心疼啦

    小桃就玩壞了三付 ><

    回覆刪除
  14. 天阿~好有明星的FEEL哦

    好看~

    版主回覆:(03/02/2008 01:00:57 AM)


    是AK耶!!歡迎AK大駕光臨*^O^*

    謝謝AK稱讚*^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