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6日 星期六

Ardell Sexies之素顏變藍妖XD

難得周末有個小陽光,小桃忍不住就想要來玩假睫毛*^O^*

今天上場的假睫毛是Ardell的Sexies





然後要登場的就是赤裸裸的素顏照啦~~~

準備服用囉



































嘿嘿~~~眼袋超大的素顏照





上了alima N+B混色以後,沒彩妝還是一副老婆婆樣









這也是素顏照啦,給大家看看之前長痘痘的紅痘疤





上了alima以後...有用amber+linen的遮瑕粉混色,局部遮紅痘





然後就是~~~藍色妖精眼妝照啦~~~

今天小桃首次化了內眼線唷!!!!(得意貌)

是用urban decay的24/7 glide-on眼線筆的黑色

小桃第一次畫內眼線,但覺得還滿輕鬆的耶

大概因為這個glide-on眼線筆筆如其名,真的很軟很好上色

而且也是防水的,所以沒有被"目油"(台語)給沖走



這是沒有戴假睫毛,只有輕輕的刷了一層maybelline的full and soft





戴了一隻眼睛的sexies





兩隻眼睛都帶了sexies











畫說這個眼影呀~~~小桃真是有夠不會畫深色眼妝的啦

畫了老半天,眼尾三角地帶一直搞不定

勾勒不出漂亮的眼型

上眼皮本來要暈染的,染了老半天,也變成一大片無層次的藍

所幸就整片擦掉了

所以今天的眼影,是失敗的髒髒的藍色風塵妖女





大部分的整臉照都滿失敗的

因為"風塵味"太重了

照了快上百張了,勉強挑出三張可以入目的...















===============接下來是藍妖惡搞================



妖精呢~~~就是眼睛要會變顏色

(至於怎麼變呢?小桃先賣個官子,以後再分享囉)



眼睛變成墨綠色





變成綠色





變成藍色





把黑眼珠放大些





變成正藍色





變成深紫色





變成藍綠色





最後再變藍色





呼呼~~~今天小桃從素顏婆婆變成古怪小藍妖

還用這德性去超級市場買菜,更不幸的是遇到了同事

結果同事還認不出我來^^|||||

看來小桃以後還是安分守己的好 





作怪前:





作怪後





href="http://www.smcelestial.org/ch/jewelry/11-4.htm">src="http://img182.imageshack.us/img182/1774/56111524cg6.jpg"
border="0" width="122" height="104">



C-マンション


4 則留言:

  1. 咦咦咦~~(左顧右盼狀)

    是我?是我??是我耶~~~(搶到頭香了嗎?!)

    呵呵呵~~~~(先傻笑一番^^)



    小桃社長真可愛^^,妳藍色眼影的範圍可以再加大嘛~~~不要怕啦~~~我棉

    支持妳!

    話說~小桃桃真的很卡哇魚耶~~~搭配不同角膜變色片還會變換上衣的顏

    色....(很專業!)

    最後的成果!真的十分符合標題~很棒!!

    版主回覆:(02/20/2008 01:23:34 AM)


    嗚嗚

    小桃chicken

    小桃沒種

    本來也是化得一大片的

    可是看起來真的很像舞女

    就把他擦掉了^^||||

    回覆刪除
  2. ㄜ...我要悄悄話的說 忘了勾 囧 本來想小小聲的說

    結果卻少根筋 = =||

    版主回覆:(02/17/2008 03:12:43 AM)


    有呀有呀

    妳有勾悄悄話唷

    別人看不到的*^O^*

    對呀~~這次貼失敗了><

    左右眼的弧度不一樣

    貼假睫毛要貼得好

    真不簡單呀~~~

    上次貼好是碰運氣呢 :p

    回覆刪除
  3. 哈 有勾就好

    我也覺得要貼好很難

    之前我自己玩也是貼了半小時以上 囧

    整個就是很艱鉅的工程

    不過應該熟能生巧吧

    只是要砸一點學費就是了 @@

    版主回覆:(02/17/2008 04:12:11 AM)


    阿~~對呀

    多練習一定會成功的*^O^*

    回覆刪除
  4. 小桃

    呵呵 原來你也有搞怪的時候呀^^

    我想如果你戴有色隱形眼鏡會很好看

    比較不會像用Photoshop那麼突兀吧



    不過我比較想問的是你假睫毛到底買了幾付呀

    每次PO文都有不同型的睫毛耶





    版主回覆:(02/17/2008 06:40:43 AM)


    JC

    說到我心酸之處啦

    我的散光太重了

    不能戴有色隱形眼鏡啦 ~~>_<~~

    不然人家早就買了

    不過這個也不是用photoshop弄出來的

    嘻嘻~~~改天再跟大家分享這好玩的網站



    我假睫毛還有兩三款比較誇張的沒戴出來耶

    已經秀出來秀得差不多了說~~

    嘻嘻~~被JC發現了

    小桃買了一堆^^|||

    回覆刪除